黃宗澤 k歌之王 樂壇

黃宗澤重返樂壇 10年後再挑戰《K歌之王》 樂壇真係要俾個交代澤囝!

娛聞

廣告

要說黃宗澤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一定是「祝福聲想你都聽到」,與及2009年於勁歌金曲頒奬禮上和E神陳奕迅災難性合唱一曲《K歌之王》,這兩件事令到澤囝從樂壇上消聲匿跡,但10年後,黃宗澤終於要重返樂壇,更再次挑戰《K歌之王》!

撰文:乖乖l|圖片:百老滙

黃宗澤重返樂壇 10年後再挑戰《K歌之王》

《K歌之王》之夜後,不時都有網民回帶當晚的片段,相信已經有很多樂迷尋找到澤囝聲音中的獨特之處,更直言「樂壇欠澤囝一個交代」,希望澤囝可以早日回歸樂壇,再次貢獻美妙的聲音,洗滌大家的心靈。

而今次澤囝終於都回應網民的想法,派發全新改編單曲《發夢之王》,這一首歌是改編至《K歌之王》,而且為了整首歌曲的感覺降了2個Key,可為用心良苦。

說真的,其實這一首《發夢之王》是道出了澤囝這10年追逐唱歌夢的動人經歷,雖然由於他聲音較為特殊引致唱Live瘋狂走音,被網民恥笑至今,但眾人的恥笑卻未令澤囝放下歌星夢,反而更加努力,十年磨一劍,終於在10年後的今天再之挑戰。

故事中澤囝飾演的發夢歌神黃宗澤,因一次演唱失手,10年來被網民網上欺凌踐踏夢想,最終被送進瘋人院。在瘋人院中,他遇上了同樣堅持夢想卻被人說是「傻仔」的追夢KOL豆腐、ISSAC、奶茶與及日本KOL手桘流香,經眾人鼓勵,他最終戰勝一切偏鋒言論,實踐夢想,踏上了「百老滙舞台」,與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再次演唱這首曾令他飽受多年奚落的經典K歌2.0《發夢之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