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聖依,媽媽是超人,豪宅

黃聖依為拍節目做假臨時買三千呎『蝸居』!豪宅曝光!似古堡超誇張 更有私家遊樂場、滑雪場

娛聞

廣告

2004年在星爺周星馳電影《功夫》而廣為人知的黃聖依,十年前下嫁現任巨力集團副總裁兼執行總裁的楊子,成為不愁吃喝的少奶奶。最近他跟兒子安迪一起參加內地節目《媽媽是超人3 》,因她擔心被指「曬命」,故意臨時臨急買了一間約3200呎的屋作拍攝用途。豈料卻因為奶奶而爆出楊子的豪宅似古堡,更為孫子安迪建私家遊樂場、滑雪場,惹來一眾網民紛紛表示想做她的孫子。

撰文:oad、CC@Central |圖片來源:《媽媽是超人3 》官方圖片、影片截圖|編輯:CC@Central

黃聖依為拍節目做假臨時買3200呎『蝸居』

黃聖依與6歲兒子安迪最近加入《媽媽是超人 》,因為怕被說「炫富」,為了拍攝節目而特地買了一間只有3200呎的房子。從節目中,也看得該單位十分簡單,只有基本的家具。有內地網民爆料說原本黃聖依有一個約7500呎大的房子。

豪宅曝光 有私人樂場、滑雪場

不過在早期的節目中,請來安迪的奶奶加入拍攝,奶奶大方公開豪宅,完全就像是買起一整個島,有網民更指像皇宮。而奶奶的爆炸性言論也引來大家的討論與羨慕,紛紛希望成為她的孫子。

兒子楊安迪在介紹自己居住的豪宅,不知道他旁邊的兩個小女生聽到後,有甚麼感覺。

黃聖依的老公在大陸徐水的豪宅金碧輝煌,外觀彷彿是一間大型體育館,飯廳高10公尺,飯桌也可以容納30人入席。真的不只一般的有錢,而是大富豪呀。

83歲的奶奶霸氣展現「實力寵孫」,奶奶說孫子想去遊樂場,就給他修了一個遊樂場;孫子在冬天時想去滑雪,就為他建了一個滑雪場,孫子要甚麼,奶奶都可以滿足他。

除了波波池跟滑梯,周圍更有很多遊樂設施。如果不告訴你是私家場,大家肯定會誤以為是公共遊樂場。

除了窒內的遊樂場,看似不可行的室外設施,奶奶一樣給你建。奶奶知道每到冬天,孫子都想滑雪,為了令孫子更方便做到想到的事,為他建了一個滑雪場。

看圖已經不容小覤,完全看不出來是私家場。假如奶奶有意發展滑雪生意,絕對可行。

關鍵詞
黃聖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