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小姐2019 彭美詩

【香港小姐2019】彭美詩三國混血兒 原來是選美常客 網民:有港姐氣質

娛聞

廣告

2019香港小姐第一輪面試,已經看到很多來勢洶洶的參加者,有KOLYoutuber、曾代表香港參加國際小姐等的參加者,而其中比較亮眼的彭美詩(Mercedes Pair),原來是選美常客,做模特兒又拍過廣告,入20強應該不難吧!

撰文:娜仔|圖片來源:彭美詩ig、新傳媒圖片庫

香港小姐2019參加者-彭美詩不是素人

香港小姐2019參加者-彭美詩是三國(台灣、德國、菲律賓)的混血兒,但在香港土生土長,可以說得一口流利的廣東話,而且又精通幾國的語言。其實,彭美詩原本職業是model,幫過不同品牌拍過廣告、電影,相信大家可能都會覺得很熟口熟面的!更與不少的明星合作,在娛樂圈有一定的知名度喔!更加有個人網站(https://www.mercedespair.com/),大家可以去看看!

原來是選美常客

還有,原來彭美詩選美的常客,2011年開始,參選不同的選美大賽,都取得不錯的成績喔!而在上年,更代表香港參加「Miss World Noble Queen International 2018」(2018 世界華貴小姐 ),過往的經驗和淡定的表演,打敗各國的參加者,成為冠軍!

不過,彭美詩曾經與傳媒透過,在香港對自己的樣貌沒有信心,因為香港人會覺得自己又胖又黑,像某些國家的人,所以一直都參加外國所舉辦的選美,審美眼光與香港的不一樣!不知道這次彭美詩參加2019香港小姐,是不是想挑戰一下香港的市場,希望都可以在2019香港小姐中佔一席位呢?

網民:有港姐氣質

查看彭美詩的Instagram,發現她唱得又跳得,又曾與多位知名明星合作過,談吐舉止都超過得體的,算是有港姐的氣質,要入2019香港小姐的20強應該不難,有不少網民都看好她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