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冬季日劇巡禮!木村、向井理、竹內涼真三代男神大亂鬥

娛聞

廣告

今個冬季眾多日本男神包括向井理、 木村拓哉、澤村一樹、竹內涼真及橫濱流星等都有新劇上演,其中向井理在新劇《 10個秘密》中,更將夥拍女神仲間由紀惠飾演一對離婚夫妻,而木村拓哉則在新劇 《教場》中首次挑戰冷酷的白髮教官造型,令粉絲份外期待!

撰文、圖片:東方新地

向井理做單親爸爸

現年37歲的向井理在新劇首次飾演有一名14歲女兒的單親爸爸,在一間大型建築公司工作,和任職公司顧問律師的40歲仲間由紀惠結婚並誕下女兒,但在仲間由紀惠單方面提出離婚並離家出走後,向井理成為了單親爸爸,和女兒相依為命,有一日向井理忽然收到女兒被綁架的電話,為拯救愛女,向井理要找出前妻的行蹤,並逐漸揭露出一連串被隱藏著的秘密。劇集由《錢的戰爭》班底再度合作炮製,劇中由童星出身的18歲山田杏奈飾演向井理女兒,還有莊尼斯組合SixTONES 成員松村北斗,飾演山田杏奈的音樂大學生男友,此外仲里依紗將飾演和向井理一 起長大、親如兄妹的好友。

10個秘密
主演:向井理、仲間由紀惠、仲里依紗
播放頻道:富士台
日本首播日期:1月14日

0
向井理和國仲涼子結婚已有五年多,先後誕下了兩子,卻鮮有飾演爸爸角色。
0
井理在劇中飾演一名建築檢查員,自大學時代已開始和仲間由紀惠拍拖。
0
仲間由紀惠自前年6月誕下一對孖仔後,去年7月開始復出主演 劇集《偽装不倫》,今次新劇更扮演一個14歲女兒的母親。
0
山田杏奈劇中飾演向井理和仲間由紀惠的女兒,在母親離開後,和父親相依為命。
0
仲里依紗飾演住在向井理家附近的幼稚園老師,和向井理一起長大,感情親如兄妹,但她背後也有隱藏的秘密。
0
莊尼斯組合SixTONES 成員松村北斗在劇中飾演山田杏奈的男友,手中握有山田杏奈被綁架事件的關鍵。

木村拓哉演白髮教官

繼上季的《摘星廚神》後,男神木村拓哉今次的新作是僅有兩集、每集超過兩個鐘的特別劇《教場》,作為富士台開台60周年特別企劃的劇集,《教場》改編自同名小說,由木村拓哉將頭髮染成灰白色,來飾演警察學校中一名冷酷、嚴厲的魔鬼教官,而飾演他學生的有山田涼介、三浦翔 平、林遣都、工藤阿須加、大島優子、川口春奈、葵若菜等人氣男女星,陣容勁吸引。

教場
主演:木村拓哉、川口春奈、和田正人
播放頻道:富士台
日本首播日期:1月4日

0
木村拓哉為演好警校魔鬼教官的角色,跟足原著小說的描述,將頭髮染白,並戴上眼鏡。
0
一向形象女性化的大島優子,為新劇展現出短髮的「男仔 頭」造型。

橫濱流星神秘掌控者

去年熱爆的23歲新人橫濱流星今年首次擔正新劇,女主角是同樣在去年 人氣急升的25歲女星清野菜名,劇集講述擁有超強身體能力的天才棋士 「Miss Panda」和給她指示的「飼養員」,在接受了「Mr. No Compliance」 的委託後,對各種難以辨明黑白的事件進行調查,並揭露出隱藏的真相。橫濱流星劇中表面上是一名修讀心理學的大學生,私下卻是訓練「Miss Panda」 的「飼養員」,以「心理學家N」的身份在背後操控著「Miss Panda」,而 「Miss Panda」一角則由清野菜名擔演。橫濱流星透露劇中每一個登場人物都有著自己的故事:「這部劇集也將深刻描繪每一個角色的表裡面貌,希望我們能好好的挖掘和詮釋。」

在非白非黑的世界裡,熊貓笑了。
主演:橫濱流星、清野菜名、白石聖
播放頻道:日本電視台
日本首播日期:1月12日

0
橫濱流星早前憑《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》在「東京戲劇節」中獲得最佳男配角獎,今次終於升呢做男主角。
0
清野菜名劇中飾演一名擁有超強能力的天才棋士,將會挑戰不少動作場面。
0
現年21歲、曾攞過「CONFiDENCE日劇 大獎」最佳新人獎的白石聖將在劇中飾演橫濱流星女友,同時是個有著使命感的電視台記者,一直在暗中協助「Miss Panda」的行動。

竹內涼真回到過去

同樣是人氣小鮮肉的26歲竹內涼真,今個月亦有新劇《忒修斯之船》開 播,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,劇中竹內涼真飾演一直隱姓埋名過活的殺人犯之 子,在上野樹里所飾演的妻子勸說下,決定到監獄探視父親,卻意外回到案發時的1989年,為了守護家人,他決定全力阻止父親犯案。首次飾演如此沉重角色的竹內涼真,直言被原作的故事所吸引:「這個故事雖然有著懸疑及穿越的元素,但同時也交織著家人之間的愛,至今為止我 都沒看過這樣的作品,感覺非常有趣!」

忒修斯之船
主演:竹內涼真、上野樹里、榮倉奈奈
播放頻道:TBS
日本首播日期:1月19日

0
竹內涼真劇中的角色在出世之前,父親鈴木亮平就因謀殺案而被捕入獄,令他一直活在殺人犯之子的陰影下。
0
31 歲的榮倉奈奈飾演竹內涼真的母親,她和鈴木亮平的角色都會由 1989 年的年輕時 代,靠特技化妝演到老年時。
0
33 歲上野樹里劇中飾演竹內涼真的妻子,鼓勵竹內涼真追查父親殺人案的真相。

澤村一樹成殺人疑兇

《絕對零度》系列第三季錄得平均10.6%的收視,今季相隔一半年再開拍續集,將以原班主角澤村一樹、本田翼、橫山裕繼續擔正,並繼續講述藉由大 數據分析並預防即將發生的犯罪事件,今季故事主要講述預謀在涉谷、新宿等多個繁榮地點爆發的大規模恐怖襲擊,以及主角澤村一樹涉嫌槍殺了一名女性的案件中,令事件布滿疑雲。澤村一樹指今季的動作場面及拍攝規模將更勝上季,本田翼則指上季是在炎夏拍攝,今季卻是在寒冬,但她仍會繼續挑戰各種潛入搜查及激烈的動作場面。

絕對零度4 主演:澤村一樹、本田翼、橫山裕
播放頻道:富士台

日本首播日期:1月6日

0
澤村一樹由《絕對零度》系列第三季做到第四季,今次更忽然成為了謀殺案疑兇。
0
獲上戶彩正式交棒做女主角的本田翼,今季繼續大展身手做打女。
0
橫山裕指今季會有新成員加入,他自己也有新的任務。

中山美穗飾再婚媽媽

除了一眾男神的新劇外,即將踏入50歲的美魔女中山美穗亦夥拍木村多江和大 島優子主演新劇《看到他們就會明白》,劇中三人飾演同一棟公寓的鄰居,各自在日本現今高企的離婚率下,有著不同的家庭問題。中山美穗在劇中飾演一名人氣漫 畫家,也是一名再婚的母親。木村多江則飾演一名將所有家務都交給老公的女強 人,也是中山美穗的好友。而大島優子則是中山美穗前夫的現任妻子,同時也是一 名護士,大島優子笑指:「這部作品以不沉重的手法和新視角,刻劃出現代婚姻及家庭的真實面貌。」

看到他們就會明白
主演:中山美穗、木村多江、大島優子

播放頻道:WOWOW 日本首播日期:1月11日

0
中山美穗去年密密連拍《東京二十三區女》、《信用詐欺師 JP 運勢編》、《W的悲劇》等多部劇集,非常勤力。
0
木村多江早前在劇集《輪到你了》演技大受讚賞,今次她在新劇中飾演性格強勢的女強人,備受粉絲期待。
0
現年 31 歲的大島優子在劇中嫁給了中山美穗的前夫,卻又和中山美穗成為了鄰居,令兩人關係變得複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