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腦喪B

食腦喪B大結局|1-20集劇情/角色介紹:何廣沛喪屍病毒染全港變死城!

劇情

廣告

新劇《食腦喪B》將緊接內地劇《機智女法醫》於4月11日晚上8時30分首播!何廣沛繼《大醬園》後再度孭飛男一,在新劇扮演喪屍,女主角江嘉敏在劇中飾演江湖大佬的女兒,演員陣容仲有蔣志光、朱智賢、林凱恩、郭子豪、方紹聰、馬貫東、陳曉華、車婉婉、黎振燁及雪妮聯合演出。由吳冠宇監製,關頌玲、冼翠貞及李昊編審。無綫鮮有呢類題材,唔知大家期唔期待?

食腦喪B|第1-5集劇情劇透:何廣沛失控變食腦喪屍 遇江嘉敏成鬥氣冤家

食腦喪B|第6-10集劇情劇透:何廣沛強吻江嘉敏 蔣志光出現自稱叔公

食腦喪B|第11-15集劇情劇透:何廣沛喪屍身分曝光 朱智賢被黎振燁冷待

食腦喪B大結局|第16-20集劇情劇透:何廣沛身體不受控、香港變喪屍圍城

《食腦喪B》劇情介紹

廢青余陽光(何廣沛飾)驚覺身體有異,失常跑到殮房,在好友法醫實習生古德明(郭子豪飾)和道士華倫(方紹聰飾)面前,吃下血淋淋的人腦!從此,陽光進食人腦就會擁有他人的記憶及技能。一日,陽光餓得想吃掉麻雀館千金莫笑春(江嘉敏飾)的腦袋,二人不打不相識。余陽光成為食腦喪屍後,透過他人腦袋體驗各種精彩人生,歷練下終有所覺悟,決意守護家傳火鍋店。此時,叔公余果(蔣志光飾)在陽光身邊神出鬼沒,更掀出余家的秘密,而一場喪屍災難亦已迫在眉睫……

《食腦喪B》被蜘蛛咬變喪屍 何廣沛甩眼球勁恐怖

《食腦喪B》角色簡介

廢青/勤爐火鍋店少東/超級士兵喪屍

喪B—余陽光(何廣沛飾)

與莫笑春是歡喜冤家,初時以為被澳洲毒蜘蛛咬傷而變成喪屍,但其實本身體內已存有喪屍基因。需要靠食人腦維生,進食後會擁有他人的記憶和技能。

食腦喪B 喪B—余陽光何廣沛飾)
喪B—余陽光(何廣沛飾)

相關文章:食腦喪B|何廣沛公開4小時喪屍妝 為保「喪屍嘴」變「木嘴」

麻雀館千金

笑春姐—莫笑春(江嘉敏飾)

萬珠(車婉婉飾)女兒,與余陽光是歡喜冤家,患有紅斑狼瘡症和失眠症,唯有余陽光在身邊才能睡足。後來,因為被人咬傷成為喪屍,需要接受抗病毒疫苗。

食腦喪B 笑春姐—莫笑春江嘉敏飾)
笑春姐—莫笑春(江嘉敏飾)

余陽光好兄弟

古仔—古德明(郭子豪飾)是史葛的徒弟—法醫實習生,亦是一名科學家。表面上暗戀莫笑春,但其實心裡喜歡余陽光,亦一直在研究余陽光的喪屍基因,到後來研製出抗病毒疫苗。

Warren—華倫(方紹聰飾)是宇宙殯儀道士,鍾情余晨曦(朱智賢飾),但被拒絕。後來因被人咬傷而變成了喪屍。

食腦喪B 古仔—古德明郭子豪飾);Warren—華倫方紹聰飾)
古仔—古德明(郭子豪飾);Warren—華倫(方紹聰飾)

叔公—超級士兵喪屍

余果—余祥劍(蔣志光飾)一開始隱瞞了自己都是食腦喪屍,以叔公身分接近余家,後來希望史葛可以研發出變回人類的方法。

食腦喪B 余果—余祥劍蔣志光飾)
余果—余祥劍(蔣志光飾)

萬両金老闆娘

Sara姐—萬珠(車婉婉飾)過氣黑道大家姐,莫笑春養母,多年來隱瞞與莫笑春的真實關係。

食腦喪B Sara姐—萬珠車婉婉飾)
Sara姐—萬珠(車婉婉飾)

饒力宏律師行事務律師

余晨曦-大A姐、Anna (朱智賢飾)余陽光、余晚霞之姊,與史葛(黎振燁飾)、華倫(方紹聰飾)有感情線。

食腦喪B

相關文章:食腦喪B| 朱智賢預咗重提「燁」緣 直言向前看才能立足娛圈

勤爐伙記

余晚霞C妹(林凱恩飾)余陽光、余晚霞之妹

食腦喪B

精算師

崔英泰(翟威廉飾)余晨曦之原男友,因自私有難時只顧自己安危而分手

食腦喪B

電視節目主持/KOL

Bella—(陳曉華飾)莫笑春之好友、戴雄浦之女友,後分手。余陽光之師妹兼愛慕對象

食腦喪B

相關文章:食腦喪B|港姐冠軍陳曉華大膽床戲極搶Fo 養眼程度超越女主角江嘉敏?

日本祕密組織

輝哥仔(馬貫東飾)—日本祕密組織殺手/伊和派忍者、孫先生之部屬、爲調查余祥劍下落而到勤爐工作,愛上余晚霞C妹而背叛組織

食腦喪B

本劇終極大反派

史葛(黎振燁飾)—法醫/科學家,史丹之父,古德明之師父,俞善知(周麗欣飾)之前夫,余晨曦(朱智賢飾)之新租客,後為其男友

食腦喪B

何廣沛再做男一 扮喪屍造型⋯⋯

日前何廣沛、陳曉華、江嘉敏、車婉婉、蔣志光等人為新劇《食腦喪B》試造型,何廣沛繼《大醬園》後再度孭飛男一,在新劇扮演喪屍,他指是無綫較少有這類題材,故參考不少喪屍片及動漫。

食腦喪B

江嘉敏做江湖大佬女兒唔識食煙同好姊妹香口膠兩份食

女主角江嘉敏在劇中飾演江湖大佬的女兒,在劇中跟她情同姊妹的陳曉華,二人本來被監製安排一支煙兩份食,但由於二人都唔識食煙,所以改為香口膠兩份食,陳曉華笑言:「𡁻到冇晒味先畀我,我寧願拍接吻戲!」

食腦喪B

食腦喪B 蔣志光飾演有奇異能力的人,而方紹聰(左)做打齋佬、郭子豪則扮演一名法醫。
蔣志光飾演有奇異能力的人,而方紹聰(左)做打齋佬、郭子豪則扮演一名法醫。
食腦喪B 林凱恩在劇中飾演何廣沛的妹妹,再做一 個學生妹。
林凱恩在劇中飾演何廣沛的妹妹,再做一 個學生妹。
食腦喪B 何廣沛披頭散髮、戴白色隱形眼鏡扮喪屍,他表示肚餓時才會變喪屍,又透露還有更恐怖的造型,會把嘴唇化得乾裂,頸現青筋,變身喪屍後便要食腦。
何廣沛披頭散髮、戴白色隱形眼鏡扮喪屍,他表示肚餓時才會變喪屍,又透露還有更恐怖的造型,會把嘴唇化得乾裂,頸現青筋,變身喪屍後便要食腦。
食腦喪B 何廣沛相當投入,不時四圍嚇人,陳曉華被他嚇到臉容扭曲。
何廣沛相當投入,不時四圍嚇人,陳曉華被他嚇到臉容扭曲。
食腦喪B 試造型當日,何廣沛的喪屍造型相當受歡迎,有人被佢嚇親,亦有不少人搵佢集郵,好 似車婉婉咁!
試造型當日,何廣沛的喪屍造型相當受歡迎,有人被佢嚇親,亦有不少人搵佢集郵,好 似車婉婉咁!
食腦喪B 何廣沛相當入戲,嚇完一個到一個,郭子豪都被佢嚇親,方紹聰更走到老遠,相當搞笑!
何廣沛相當入戲,嚇完一個到一個,郭子豪都被佢嚇親,方紹聰更走到老遠,相當搞笑!
食腦喪B 何廣沛在劇中會同江嘉敏和陳曉華有感情戲,江嘉敏指新劇跟過去戲路很不同,故充滿挑戰!
何廣沛在劇中會同江嘉敏和陳曉華有感情戲,江嘉敏指新劇跟過去戲路很不同,故充滿挑戰!

《食腦喪B》何廣沛飾演喪屍會與江嘉敏有感情線嗎?

《食腦喪B》講述何廣沛意外變成喪屍,專食人腦維生,點知差啲食埋江嘉敏個腦……即睇劇情劇透

《食腦喪B》蔣志光的角色非常重要?

《食腦喪B》蔣志光飾演何廣沛的叔公,知道何廣沛變成喪屍後會逐步交代家族的奇幻故事……即睇劇情劇透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