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歲黎明首度台北小巨蛋開騷 愛女撐場風騷搞爛gag

娛聞

廣告

出道33年,Leon黎明日前首度登陸台北小巨蛋開騷,相隔25年再到台灣開個唱,Leon 女友Wing仲帶埋1歲囡囡低調撐場,心情大靚嘅Leon唔止講金句,仲大搞爛gag引發全場觀眾爆笑!

撰文、圖片:東方新地

黎明台灣開騷小巨蛋變萬人卡拉OK

Leon一開場便向歌迷爆料,坦言出道33年以來都冇人搵佢到台灣開騷:「每次來台灣,很多歌迷都問我甚麼時候來開演唱會,我每次都說『快了』,老實告訴大家,其實沒有人找我,雖然大家說不可能,往往不可能的事就發生了!這次有人邀請我來,就是緣份,不論是早或晚,終於是來了!」其後,Leon送上〈今夜你會不會來〉、〈對不起我愛你〉、〈非我莫屬〉、〈深秋的黎明〉等多首經典歌,引發全場大合唱,令小巨蛋頓時變成萬人卡拉OK。

自嘲舞技屎期待下世做舞王 風騷搞爛gag令全場爆笑

除咗拿手嘅深情慢歌,Leon亦由舞蹈員伴舞跳唱多首快歌,53歲嘅Leon努力隨著拍子搖擺,更自嘲舞技屎:「其實有時候做Leon的dancers很辛苦,因為Leon跳得很差,不過不要緊,下一世,我可能會跳得很好。」發揮「金句王」本色之餘,又大搞爛gag,Leon問歌迷:「你們知道小巨蛋很久很久以前是甚麼嗎?」停頓幾秒後即自己解答:「是一塊空地!」令全場爆笑!Leon今次成功破蛋,相信日後機會陸續有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