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隊長

Falcon首度開腔表示自己拒穿美國隊長制服 稱:「不會只是黑人版美隊」

娛聞

廣告

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Endgame)中接下Steve Rogers美國隊長盾牌的Falcon(飛隼),在接續下來的MCU電影中將會接替成為美國隊長。而近日Marvel亦將會有全新加長版的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上映,讓大家再次重溫當時的感動。

撰文:白仔丨圖片:imdb

Falcon首度開腔稱自己拒穿美國隊長制服

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最後一幕中,Steve Rogers由過去回到現在,再親手將美國隊長的盾交給Falcon,這一幕傳承的戲碼看得叫人相當感動。外國亦評擊為什麼Marvel會以Falcon作下任美隊而非Bucky。而近日Falcon的飾演者Anthony Mackie亦開腔回應自己「並不想只是黑人版美國隊長」。

Anthony Mackie解釋道:「我愛Chris Evans,我認為他在電影中對美國隊長這個角色的詮釋非常好,接下來應該沒有人能夠去取代他在粉絲心目中的地位。」他亦稱自己不想只是活在第一任美國隊長的影子下,只成為「黑人版美國隊長」。

Anthony Mackie扮演的Falcon將會在Disney+推出與Bucky聯手出演的影集,相信他成為美國隊長後的新造型有機會在影集中率先曝光。相信粉絲對於這個新一代的美國隊長亦有正反聲音,但無論如何,Falcon在未來的MCU電影中相信亦有非常多機會出場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2E1mLUrBdY&t=43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