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ning Man

《Running Man》9周年特輯 相隔6年再扮Marvel英雄超爆笑 李光洙扮「Groot」超尷尬?!

娛聞

廣告

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自2010年播出以來,雖然當中的遊戲簡單,但爆出不少惹笑、有趣的情節,儼如一班大小孩正在玩的感覺,從而吸引到無數的觀眾,甚至風靡全世界,直至現時,《Running Man》不經不覺已播出9年,因此近日就以9周年為題來製作一系列特輯,而昨日播出的一集,既看到主持們努力學舞的過程外,還看到他們相隔6年再扮Marvel英雄的爆笑情況。

撰文:火星異種人|圖片來源:RunningMan IG런닝맨 RunningMan Facebook、YouTube|影片來源:YouTube

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自2010年播出以來至今已有9年的時間,當中雖然有調換過主持,加入新人,但當中玩樂的模式卻不變,依然為觀眾帶來無盡的歡笑。

 

 

近日,製作組特別以9周年為題,一眾的「RM」成員為了與Fans見面會,不惜找來Lisa Kim來排舞,務求與Fans見面時可以載歌載舞,共同歡度開心歡樂的一日。

 

 

 

而除了排練舞蹈外,「RM」成員亦各自設計周邊商品製作T-shirt,可是因眾人都各自認為自己所設計的較好,因此製作組便要他們來一次T-shirt競賽,最終結果是由「劉大神」劉在錫(又或是劉在石)成功勝出,所以其他成員需要扮演他所設計的角色來拍照。

 

 

 

런닝맨

악마는 런닝구를 입는다?!'런닝맨 팬미팅' 굿즈 티셔즈 디자이너는 누구?->런닝맨 RunningMan 매주 일요일 오후 5시

Posted by 런닝맨 RunningMan on Friday, 31 May 2019

 

 

「劉大神」所設計的T-shirt是要大家Cos英雄人物,內裡不但有著名的Marvel英雄,還有南韓歷史人物弓裔,而事實上,RM成員早在2013年時就已經Coplay過,今次再Cos真是另一有番的爆笑風味,全因今次只有「劉大神」保留Cos美國隊長外,其他人均與上次不同,如6年前,金鍾國是Cos「雷神」、美美的宋智孝Cos成「黑寡婦」等。

 

最新一集的《Running Man》節目中,眾RM成員均在化妝間內Cos 成不同的人物,當中全昭旻被分配扮成「勇度」、李光洙扮成「Groot」、梁世燦扮成浣熊「火箭」、宋智孝扮成「葛摩菈」、金鍾國扮成「HULK」、劉在錫扮成「美國隊長」、HAHA扮成「蟻俠」,池錫辰則是扮成唯一一個韓國歷史英雄人物「弓裔」。

 

全員合照,超搞笑!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youtu.be/7WM-4lJX1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