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rini 新歌

Serrini為新歌MV初嚐演戲 首度獻出螢幕初吻更有床上戲好大膽

娛聞

廣告

Serrini年初為自資製作的最新國語專輯《真美》(True Love) 走訪台北各大電台並舉辦演出宣傳,成功令專輯歌曲登上各大串流平台國語歌曲榜,而實體專輯更佔據唱片銷量榜首三位,廣受港台樂迷喜愛。專輯備受關注,Serrini亦為樂迷準備特別驚喜,專程邀請台灣演員禾浩辰(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男角)來港拍攝新專輯中兩首作品〈hey there〉及〈8:13 am〉的劇場版MV。兩人走訪香港不同的場景,透過導演好友Maggie的鏡頭拍出港台文藝浪漫風格的MV,細訴那個從心碎中療癒自己的浪漫故事。
serrini 新歌 Serrini於維園噴水池一幕獻出螢幕初吻予禾浩辰
Serrini於維園噴水池一幕獻出螢幕初吻予禾浩辰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Serrini用滿滿的淚水找回愛自己的路

故事由Serrini親自演繹,她是個正在接受心理治療的柔弱女子,巧遇那個在港工作的台灣男子(禾浩辰飾),酒精帶來的醺醉激起浪漫,兩顆破碎的心像是找到歸處,那個夢幻般美好的台灣男子,早已經是別人的丈夫,以為的歸處原來只是暫借的溫柔。兩個MV從細膩的女性角度,交代女生由沉淪到抽離的經歷,那是一段帶着滿滿的淚水找回愛自己的路。

serrini 新歌 拍喊戲好專業。
拍喊戲好專業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Serrini首次感到壓力山大

為了十多分鐘的劇場版MV,Serrini、禾浩辰與團隊走到多個場景,拍攝最動人的香港,當中在維多利亞公園噴水池的一幕,讓Serrini印象最深刻,除了因為那裏充滿唯美感,更是她首次獻出螢幕初吻的地方。故事裏,Serrini與禾浩辰酒後互相傾吐,當中不乏兩人相擁、親吻甚至親密場面,而MV裏面亦有不少精心的對白,Serrini笑言整件事有如拍了一齣電影。首次演戲的她大呼「壓力山大,頂硬上」,又直言暫時為止,只有Maggie成功讓好走出舒適圈,挑戰自己:「我希望之後可以拍更加多文藝片。」

serrini 新歌 MV中不乏兩人相擁、親吻甚至床上親密等場面,Serrini成功走出舒適圈,初次以演戲方式拍攝劇場版MV
MV中不乏兩人相擁、親吻甚至床上親密等場面,Serrini成功走出舒適圈,初次以演戲方式拍攝劇場版MV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serrini 新歌
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