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

廉政狙擊 | 王浩信由靚仔小生慘變水泡餅 視帝內地搵真銀淪為大茄被指走樣

影視娛樂

廣告

近日,TVB劇集《廉政狙擊》黃宗澤、王浩信和胡定欣到鄭裕玲的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為劇集造勢,事後胡定欣在Instagram分享合照,卻意外令王浩信的浮腫臉成為眾人焦點,有網民更驚呼39歲的王浩信與「水泡餅」撞樣。

王浩信化身「水泡餅」

胡定欣在Instagram分享到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宣傳的大合照,有眼利的網民驚覺胡定欣身旁的王浩信忽然「暴脹」,在燈光的加持下,令王浩信的臉容變得偏平和光滑,難怪有網民留言:「王浩信個樣發生咩事,好似水泡餅」、「點解可以影到王浩信咁醜樣」、「信號王個面好圓」。未知是否受到照片的打擊,隨後王浩信也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建身的照片,並透露自己定下操fit目標,令人期待他努力的成果。

王浩信面容引起網民討論。
王浩信面容引起網民討論。(圖片來源:IG@nwuuu)
有教練督促,相信王浩信很快回復狀態。
有教練督促,相信王浩信很快回復狀態。(圖片來源:IG@vincentwong07)
一起為王浩信加油。
一起為王浩信加油。(圖片來源:IG@vincentwong07)

靚仔形象破滅

一直以「高大靚仔」見稱的王浩信,因參加內地真人騷《開播!情景喜劇》成功打入內地市場,獲得不少演出機會。但在內地處境劇《家有姐妹》中,王浩信卻造型出事導致面容崩壞,劇中王浩信浮粉問題嚴重,面部皮膚聚滿不少粒粒,眼袋非常突出,笑起來的抬頭紋和魚尾紋亦十分明顯,和以前王浩信大隻靚仔的小生形象相距甚遠。

加上王浩信同時為另一套內地古裝劇《壯王之王》剃光頭,所以在《家有姐妹》中全程戴假髮,破壞了他在粉絲心目中的靚仔形象,連網民都忍不住留言看不慣。

王浩信 以前大隻靚仔小生形象相比判若兩人!
以前大隻靚仔小生形象相比判若兩人!(圖片來源:《家有姐妹》截圖)
王浩信 抬頭紋及魚尾紋十分明顯。
抬頭紋及魚尾紋十分明顯。(圖片來源:《家有姐妹》截圖)
王浩信面部皮膚聚滿不少粒粒,眼袋非常明顯!
王浩信面部皮膚聚滿不少粒粒,眼袋非常明顯!(圖片來源:《家有姐妹》截圖)

視帝內地變大茄

王浩信在參加完內地真人騷《開播!情景喜劇》就一直接拍內地劇與電影,不論太太陳自瑤生日、女兒生日還是台慶活動,都未有現身香港。而王浩信有份參演的內地處境劇《家有姐妹》公開演員陣容和預告片時,講述劇情以家庭為主線,由國內演員楊超越與柳岩主演,王浩信雖被視為特別主演,卻不在角色介紹表中,就連官方公開的劇集海報也沒有這位視帝的身影。

王浩信 《家有姊妹》由國內演員做全線,兩大女演員楊超越與柳岩主演,官方海報冇王浩信份。
《家有姊妹》由國內演員做全線,兩大女演員楊超越與柳岩主演,官方海報冇王浩信份。(圖片來源:微博@家有姐妹)
王浩信 官方在微博公布首播日期與時間,王浩信只是特別主演。
官方在微博公布首播日期與時間,王浩信只是特別主演。(圖片來源:微博@家有姐妹)

王浩信陳自瑤屢傳婚變

2011年11月11日上午11時,王浩信與事業陳自瑤奉女成婚,當時女方名氣遠超男,被外界認為女尊男卑。

王浩信 二人在2011年11月11日光棍節成婚。
二人在2011年11月11日光棍節成婚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產後,陳自瑤更與王浩信一起為劇集《飛虎》宣傳,更配合活動當衆放閃。

王浩信 昔日經常公開放閃。
昔日經常公開放閃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婚後陳自瑤專心湊女,而王浩信在事業上更是扶搖直上,更與同黃心穎、江嘉敏、蔡思貝傳出緋聞。令外界盛傳陳自瑤對婚姻死心,多次傳出二人離婚消息。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王浩信再度封帝,激罕多謝陳自瑤,但陳自瑤卻黑面回應。

致辭後段,王浩信望向藝員觀眾席:「多謝屋企人,多謝yoyo悉心照顧個女⋯⋯」
致辭後段,王浩信望向藝員觀眾席:「多謝屋企人,多謝yoyo悉心照顧個女⋯⋯」(圖片來源: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節目截圖)
王浩信 攝影師快狠準拍攝Close Up,不過陳自瑤黑晒面,表情僵硬沒作任何回應。
攝影師快狠準拍攝Close Up,不過陳自瑤黑晒面,表情僵硬沒作任何回應。(圖片來源: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節目截圖)

《廉政狙擊》第一集的塌樓劇情如何影響全劇角色發展?

《廉政狙擊》是胡定欣離巢TVB並加入邵氏後的首部作品,劇中飾演要裝義肢的「屠敏」原來係為咗復仇⋯⋯按此看詳情

《廉政狙擊》傅嘉莉為何要求加戲?

傅嘉莉在無綫播出的劇集《廉政狙擊》中,飾演美艷女子尹在詩,周旋於兩大商業巨鱷之間,劇中有一幕被傅天耀及卓廷光連環摸pat的戲份,原來是⋯⋯按此看詳情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nwuuu、IG@vincentwong07、《家有姐妹》截圖、微博@家有姐妹、新傳媒資料庫、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節目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