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裂點 張家輝

爆裂點|張家輝自爆拍攝意外受傷 梁洛施首次挑戰動作戲演技夠震撼

影視娛樂

廣告

林超賢導演從影以來首次擔任監製工作,聯同最佳拍檔監製梁鳳英,攜手為年輕導演唐唯瀚打造香港動作電影新焦點,英皇電影《爆裂點》於今日(20號)舉行定檔發佈會,總導演兼監製林超賢,率領導演唐唯瀚及主角張家輝、陳偉霆、梁洛施、譚俊彥、周秀娜、楊天宇、許恩怡、朱鑑然、黎峻、李凱賢乘坐遊艇出海,強勢列陣配以維港絕美景色,帶出《爆裂點》台前幕後皆是香港班底、洋溢港式動作片的地道特色,勢必再創新經典!英皇電影《爆裂點》將於12月8日(星期五)隆重獻映,萬勿錯過!
爆裂點 張家輝 《爆裂點》的一眾演員為新戲造勢。
《爆裂點》的一眾演員為新戲造勢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張家輝自爆意外整傷腳 超敬業繼續拍

張家輝在戲中的表現被稱為神級演技,而向來認真的他更大爆拍攝時意外受傷:「導演問我跳唔跳,我都好成功跳咗落去,第一Take落地時好完美。點知佢問我可唔可以嚟多次,即係挑戰我啦!我就反問點解唔可以,但係我第二次跳漏咗啲步驟,再跳落去就拗柴。」而同劇的陳偉霆亦透露就算整親腳,張家輝依然跑跑跳跳繼續拍攝,超級敬業!

爆裂點 張家輝 張家輝雖然在戲中不慎受傷,但是仍然堅持完成拍攝,十分敬業!
張家輝雖然在戲中不慎受傷,但是仍然堅持完成拍攝,十分敬業!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陳偉霆拍完感到重生

今次是陳偉霆久違回港拍戲,佢亦表示今次能夠同家輝以及林導合作,機會十分難得!而自己都好似重上軌道咁,亦得到好多前輩的指教,令自己獲益良多。陳偉霆更表示:「我經常講感覺就好似重生咁,原來拍一套電影可以咁癲,拍完煞料都好興奮!」

爆裂點 張家輝 陳偉霆久違回港拍戲,表示這次的拍攝自己獲益良多。
陳偉霆久違回港拍戲,表示這次的拍攝自己獲益良多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梁洛施首次挑戰動作戲 演技備受肯定

梁洛施是首次挑戰動作戲,她亦透露導演很愛錫自己,更表示:「不過我覺得自己應付到,可以做打女。」而導演亦大讚梁洛施:「佢未拍前有擔心過,但係結果出來好有震撼力,估唔到佢可以有呢個效果。因為佢之前一直框喺某類型入面,但係作為演員就係要跳出框框,我要逼佢跳出來,今次係好開始。」

爆裂點 張家輝 梁洛施首次挑戰動作戲,更被導演大讚演技很有震撼力。
梁洛施首次挑戰動作戲,更被導演大讚演技很有震撼力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譚俊彥笑稱自己拍到對唔住周秀娜

同樣有份參與電影的譚俊彥及周秀娜在拍攝時亦有不少趣事,周秀娜在戲中同譚俊彥有感情線,雖然無需打鬥,但見到一班男演員拍動作場面打得甘都十分佩服!而譚俊彥則搞笑表示自己十分對唔住周秀娜,皆因自己拍攝時的衣服比較厚,所以每日都一身臭汗味同周秀娜對戲,不過周秀娜都貼心表示唔覺得有臭味!

爆裂點 張家輝 譚俊彥與周秀娜在戲中有感情線,而譚俊彥則笑稱自己因為一身臭汗味而感到對不起周秀娜。
譚俊彥與周秀娜在戲中有感情線,而譚俊彥則笑稱自己因為一身臭汗味而感到對不起周秀娜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