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培生

鍾培生開出嫁入豪門10大條件 自爆肉體上不介意一夜情

影視娛樂

廣告

30歲的鍾培生(Derek)出身富裕家庭,祖父為已故的「工廈大王」鍾江海。22歲靠自己創立電競公司的Derek,現在賬面身家超過3億元,必然是女生們眼中的筍盤。不過鍾培生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仍然單身,更列出擇偶10大條件……

文:東方新地 |圖:鍾培生IG、林作IG、新傳媒圖庫

鍾培生
鍾培生親列擇偶10大條件。

開出嫁入豪門10大條件

含住金鎖匙出世的鍾培生(Derek),祖父是已故的「工廈大王」鍾江海,家族擁百億資產。但鍾培生不甘於做二世祖,22歲靠自己創立電競公司,事業有聲有色,更獲「香港電競之父」封號,現時賬面個人身家超過3億元,必然是女生們眼中的筍盤。不過鍾培生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卻表示仍然單身,24歲才初戀的他,至今共拍過5次拖,最長兩年,最快一個月便分手。Derek直言自己最大缺點是比較難相處,認是自己性格有問題,笑言唔會怪罪女仔,所以會檢討自己。

鍾培生
鍾培生因與林作的「百萬擂台戰」而人氣急升。

想生夠3至6個小朋友

鍾培生對伴侶要求亦相當高,更親列擇偶10大條件,首要竟然要好生養,話明自己想要3至6個小朋友,列出條件包括樣靚、身材正、有修養、價值觀一致、年齡介乎25歲至35歲,外在條件以外是唔好遲到,要勤力,肯自我增值,又話唔可以瞓十個鐘,因為本身覺得瞓覺好浪費時間,平時自己也是瞓三、四小時,所以唔想另一半瞓覺十個鐘,擇偶條件好特別。 鍾培生

鍾培生與嫲嫲及父母合照。

鍾培生
Derek親列擇偶10大條件。

肉體上不介意一夜情

訪問中提及一夜情,鍾培生自認沒有膽量嘗試,只笑言肉體上不介意一夜情,但在精神及實際上都是介意的。因為他要尊重自己未來的老婆,如果自己太太是大家閨秀,自己識啲本身唔潔身自愛嘅女仔玩one night stand,未來老婆會難以面對。

鍾培生
鍾培生笑言肉體上不介意一夜情,但在精神及實際上都是介意的。

被田蕊妮睇死:「明點解搵唔到女朋友」

2018年鍾培生亮相無綫節目《女人四十》,與人妻田蕊妮玩Speed Dating。席間,鍾培生直言自己男性荷爾蒙太多,比一般男性對異性的需求會大少少,阿田聽完即反問:「咁你咪好鹹濕!」到最後,田蕊妮經初步了解鍾培生後,認為Derek為人性急,鍾意用分數衡量每件事,阿田更說:「我會明白點解佢搵唔到女朋友。」這段訪問近來再被翻叮,鍾培生日前在訪問中亦有為自己「平反」,他指當時有藝人態度惡劣,自己受到人身攻擊,但被節目cut走,表示上節目只為幫朋友當玩吓。

鍾培生
2018年鍾培生亮相無綫節目《女人四十》,與人妻田蕊妮玩Speed Dating。
鍾培生
田蕊妮經初步了解鍾培生後說:「我會明白點解佢搵唔到女朋友。」當鍾培生話自己荷爾蒙過盛,阿田即問:「所以面上咁多瘡瘡?」
鍾培生
鍾培生日前在訪問中為自己「平反」。
鍾培生
鍾培生在個人YouTube頻道,以「Date with鍾培生」為題邀請一班女神拍片,包括宅男女神簡淑兒。
鍾培生
又以「最接近天使嘅人類」形容另一嘉賓陳嘉倩,冧女有一手。
鍾培生
鍾培生在與女神約會的系列共拍了十條片,大把囡囡堆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