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港團

內地旅行社暫停遊港團 網友:親,香港真係好危險,以後都唔好嚟!

最強精選

廣告

去年香港由6月開始受到《逃犯條例》修訂問題而有連場示威活動,甚至發生多次警民衝突,有見及此,內地就有旅行社宣布暫時會停辦一切到香港的旅遊線,網友得悉此事後,紛紛在討論區內討論,並籲國內同胞:「親,香港真係好危險,以後都唔好嚟!」

撰文:火星異種人|圖片來源:有線新聞連登NewMondayPlus IG

內地旅行社暫停遊港團 網友:近多個月來的小確幸!

每年6至8月期間,正是中、港、澳等地的暑假旺季,可是自6月開始,香港就因《逃犯條例》修訂風波問題一直至今,不但有多番連場的示威活動,甚至發生多次的警民衝突,令不同國家紛紛對香港發生出旅遊警示。

 

 

日前,有線新聞報道指,中國內地現雖是暑假期間,但有內地居民從網上看到香港近月來的情況,深怕個人安全受到傷害,而取消來港念頭,接受訪問的內地居民表示:「本來今個暑假會到香港玩玩,可在新聞上看到香港各處都是「打砸搶」,擔心安全問題,所以取消了行程。」

 

有部份的受訪者則表示:「現在香港不能穿黑色或白色的衣服,穿衣都受到限制,覺得香港很混亂。」等等。

 

 

國內有部份的旅行社均表示,自上星期開始,已少了很多人查詢有關到香港旅遊的消息,有些旅行社更是已刪去與香港旅遊有關的宣傳,甚至是收到通知,停辦一切到香港的旅遊線;雖然如此,旅行社深信這是短期的事,因香港依然是國內旅客熱門首選的地方,所以當有關活動完結後,中國旅客到港的人數將會再回升。

 

 

有網友看到新聞後,即在討論區內發帖,與眾網友分享,有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:「有請小鳳姐!!!」、「共匪唯一對香港嘅德政」、「近日最令人欣喜既消息」、「正! 以後都唔好再嚟!」、「幾時停埋自由行」、「係呀 香港好亂 以後唔好黎」、「支持。香港太危險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