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你條命 渣男

黃又南被影射作「渣男」 IG澄清已向杜如風求證:據她說是姓周的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TVB)風水命理節目《數你條命》今晚(26 日)的主題是「渣男小三事務所」,請來杜如風(Helen)、利穎怡、胡美貽(Nicole)及施焯日(Arthur)擔任嘉賓。四人透過分享前度電話號碼的其中四個字,由靈魂談判師Depp分析背後密碼。杜如風自揭被渣男欺騙的不快經歷,坦言遇過的渣男一隻手都數唔晒,其中一位更擅長隱瞞。雖然她沒有開名爆渣男的身份,不過她提供的線索剛巧與黃又南脗合引起網民熱烈討論。對於疑似被影射作「渣男」,黃又南在IG發文表示已打電話向杜如風問清楚,而對方亦表示口中所講的「渣男」絕不是他!
數你條命 渣男 左起)胡美貽、杜如風、利穎怡,施焯日擔任《數你條命》嘉賓。
(左起)胡美貽、杜如風、利穎怡,施焯日擔任《數你條命》嘉賓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數你條命 渣男 靈魂談判師 Depp 透過拆解數字背後的密碼,計算出每組數字背後的代表意義, 為嘉賓化解困境。
靈魂談判師 Depp 透過拆解數字背後的密碼,計算出每組數字背後的代表意義, 為嘉賓化解困境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向杜如風打電話求證「渣男」其實姓周

黃又南於昨日(28日)在IG發文,表示自己本來不想回應,但鑑於「我不想再為這些無聊事影響到自己及我的工作夥伴」而決定解釋:「我打電話給Helen問清楚,她說節目中提及的那個人不是我,而是另一位藝人,至於是誰,我不方便透露,據她說是姓周的。」

數你條命 渣男 黃又南表示已向杜如風求證,「渣男」其實姓周,與他無關。
黃又南表示已向杜如風求證,「渣男」其實姓周,與他無關。(圖片來源:IG@wongyounam)

宣佈以後不再回應與杜如風有關的事

他坦言已經與杜如風分手20年,不想再拿兩人昔日的戀情出來做話題,亦表明以後不會再回應與杜如風有關的事情:「我和Helen長期保持兄弟關係,一直以來都會盡力互撐,至於為什麼會發生這次事件,我也不太清楚。不過今後我也不想再回應任何跟杜如風小姐有關的事。請見諒!」

數你條命 渣男 黃又南表明以後不會再回應與杜如風有關的事情
黃又南表明以後不會再回應與杜如風有關的事情(圖片來源:IG@wongyounam)

爆舊愛係偷食慣犯 線索與黃又南脗合

杜如風與黃又南的姊弟戀傳足13年,直至前年,她才親口承認曾跟又南拍拖。二人入行前已認識,杜如風笑言又南追女無數,戀情維持不足一年已分手。節目中,她直指遇過的渣男一隻手數不完,其中一位更擅長隱瞞︰「佢對住我我係坐正,但你唔知佢出面坐正咗幾多個。」她續指跟對方斷斷續續分了又拖︰「第一年拍咗三個月,第二年返嚟行咗一個月,其餘時間佢就同其他女仔拍拖,攝嚟攝去,不停翻兜。佢會自動失蹤,但佢真係好細心嘅,所有女仔嘅嘢都記得晒。」雖然杜如風沒有指名道姓爆渣男的身份,不過她所講舊愛的電話號碼,頭4個字又恰巧地跟又南的電話號碼一樣!

數你條命 渣男 杜如風因為衰心軟,曾被渣男翻兜無限次。
杜如風因為衰心軟,曾被渣男翻兜無限次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數你條命 渣男 睇嚟女嘉賓都好投入喎。
睇嚟女嘉賓都好投入喎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數你條命 渣男 杜如風自爆被渣男欺騙的不快經歷。
杜如風自爆被渣男欺騙的不快經歷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數你條命 渣男 杜如風自揭被渣男欺騙的不快經歷,坦言遇過的渣男一隻手都數唔晒
杜如風自揭被渣男欺騙的不快經歷,坦言遇過的渣男一隻手都數唔晒(圖片來源:IG@toyufung)
數你條命 渣男 杜如風前年承認同黃又南拍過拖。
杜如風前年承認同黃又南拍過拖。(圖片來源:IG@wongyounam)

曾與黃又南傳緋聞

2007年,杜如風曾經和男子組合SHINE的黃又南拍拖,發展姊弟戀,事後她親口承認這段關係。其後她亦曾與余文樂傳過緋聞,但余文樂強調過二人只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。她曾於ViuTV節目《晚吹 – 戀講嘢》,透露曾經與一位偶像派男藝人拍拖,男朋友想地下情,所以有次去謝霆鋒家拜年時,為了避開記者,甘願躲在男友的車尾箱內,不過男友是誰就沒有透露。她笑言年輕時很多人追求,曾有三位追求者揸名車到她的工作地點接她放工,又為她包下中菜館,但她澄清自己從來沒用過男友錢。她還指曾多次被人求婚,第一次是19歲時被初戀男友求婚。

數你條命 渣男 拆你個夢 杜如風 杜如風
曾經的緋聞男友(圖片來源:ig@toyufung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提供,IG@wongyounam,IG@toyuf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