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後

90後原來已經3字頭!盤點90後男女星,原來佢哋都有份!

最強精選

廣告

「90後」這個Term聽起來好似好後生,但原有部分「90後」已經踏入三字頭,包括以下十位男女星,好多都睇唔出已經/只有30歲!

文:東方新地|圖:IG圖片

邁向三字頭的90後男女星

【1】1990年5月出世 張曦雯

張曦雯(Kelly)在去年獲得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獎後一連擔正《木棘証人》及《踩過界II》兩部劇集,但在今年的無綫頒獎禮中入圍的視后、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及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」三獎卻全部食白果。雖然作為90後的張曦雯現年只得30歲,但因為外貌給人較成熟感覺,曾被網民指她與63歲的Do姐(鄭裕玲)撞樣。

盤點十位已經三字頭的90後男女星
張曦雯外貌給人較成熟感覺。

【2】1990年8月出世 張詩欣

去年在處境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扮演醜女「李莫仇」一角彈起的張詩欣,亦是1990年出世,現年30歲,但她表示不介意踏入三字頭,仲話呢個係佢「最期待嘅歲數」。

盤點十位已經三字頭的90後男女星
張詩欣不但大膽在社交網素顏出鏡,仲經常同做幕後的男友公然放閃。

【3】1990年1月出世 陳嘉寶

人妻兼人母陳嘉寶(Anjaylia)原來剛在本月8日踏入31歲,前年1月她的長女Hosanna出世,到了去年九月,連大肚都可以收收埋埋、完全守住秘密嘅陳嘉寶再生下細女Eliana,雖然已為兩女之母,不過陳嘉寶仍然少女感十足。

盤點十位已經三字頭的90後男女星
陳嘉寶由𡃁模起步到加入電視台拍劇,並於17年與初戀男友黃頌祈結婚,如今已經係兩個女兒嘅媽媽。

【4】1990年5月出世 陳婉衡

與張曦雯同月出世的36E咪神陳婉衡,與對方同樣有長相比真實年齡更成熟的問題,原來她高中時期曾是個體重超過130磅的肥妹仔,靠努力運動及健康飲食才終練成現在S形的好身材,更在2019年考獲健身教練牌照。

盤點十位已經三字頭的90後男女星
陳婉衡的好身材得來不易,她也毫不吝嗇經常在社交網大騷自己的身材。

【5】1990年5月出世 陳嘉倩

被網民封為「嘉倩BB」的前無綫新聞主播陳嘉倩,亦已在去年踏入三字頭,近年她除了轉型做KOL外,主要和ViuTV合作,早前曾先後主持過該台節目《娛樂ON AIR》和《轉機ON AIR》。

盤點十位已經三字頭的90後男女星
陳嘉倩因相貌甜美而被網民封為「嘉倩BB」,早前她扮演《多啦a夢》的靜香拍廣告,就獲網民大讚好正!

【6】1990年1月出世 林泳淘

1月份出世的前《東張西望》女神林泳淘在本月11日剛踏入31歲,擁有32D身材的她早在《東張西望》時就憑街頭訪問時著上小背心和孭上「𠝹波袋」而為人熟悉,不過她已在2019年9月被無綫解約,現在轉型做YouTuber,個人頻道有超個五萬個訂閱者。

盤點十位已經三字頭的90後男女星
雖然已踏入31歲,但林泳淘人氣有增無減,IG有超過16萬個followers,YouTuber頻道亦有超個五萬個訂閱者。

【7】1990年11月出世 劉溫馨

早前在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演石修老婆而人氣急升的劉溫馨,亦在去年11月踏入30歲,近日她在myTV SUPER播映的無綫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飾演陳豪的「野蠻前女友」,有強吻陳豪的戲份,她透露自己為這部劇集狂減了十幾磅:「因為我演一個超級巨星模特兒,所以身材都要似先得,嗰時減到得番49KG,係我最瘦嘅時候!」

盤點十位已經三字頭的90後男女星
選港姐入無綫已有七年的劉溫馨,踏入30歲後才開始受到觀眾關注。

【8】1990年9月出世 游學修

拍過電影、拍過viu tv劇集,最近游學修回歸網絡做youtuber,在最近一個訪問中表示,「試當真」係邁向30歲的新搞作,結果不到半年就已經達到10萬訂閱的目標:

游學修90後
90 年 9 月出世的游學修,開設了新頻道「試當真」做youtuber。
網友惡搞亞視出土月曆
去年10月開台時,惡搞亞視出土月曆,未出片已經得到網民狂讚。

【9】1990年3月出世 胡鴻鈞

2010年參加無綫《超級巨聲2》入行的胡鴻鈞,曾先後憑《降魔的》主題曲〈到此一遊〉及《降魔的2.0》插曲〈凡人不懂愛〉兩度奪得無綫的「最受歡迎電視歌曲」獎,其在兩輯《降魔的》飾演的「石敢當」角色亦是他演戲的代表作,備受無綫力捧的他更將主演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2021》,擔演主角「初哥哥」。

盤點十位已經三字頭的90後男女星
據知胡鴻鈞能獲得「初哥哥」這個角色,全因當年張智霖拍攝時僅28歲,無綫希望新版人選貼近原來角色,因此年僅30歲的他成功撼贏已年屆36歲的周柏豪。
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起孖,在「勁歌」第一次見。
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起雙飛,胡鴻鈞與36歲的周柏豪分獎,在「勁歌」第一次見。

【10】1990年4月出世 吳業坤

「坤哥」吳業坤與胡鴻鈞同樣30歲,近日他趁住未超齡,專程飛日本進行Working Holiday,他說:「因為Working Holiday要趁30歲前申請,咁我依家暫時冇劇拍,所以嚟日本體驗生活、學日文、空手道同拍吓片,想喺一個冇人識我嘅地方試吓由零開始,乜都靠自己,學識珍惜擁有。」

盤點十位已經三字頭的90後男女星
雖然持Working Holiday Visa(工作假期簽證)到日本,但吳業坤直言仍未搵到工,他笑言:「我帶咗幾萬蚊港幣嚟,應該夠用。」
在日本工作假期,朝朝瞓到10點先起身,諗過拍 youtube又提唔起勁,坤哥自言自己目前係「待業坤」。
在日本工作假期,朝朝瞓到10點先起身,諗過拍 youtube又提唔起勁,坤哥自言自己目前係「待業坤」。

【11】1990年8月出世 邱士縉

現年30歲的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是舞蹈員出身,2018年透過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》出道,曾演出ViuTV劇集《娛樂風雲》、《黑巿》、《地產仔》及《男排女將》,但近日他較多人討論的是他成功打入《全民造星3》最後十強的女友Alina(李靜蓮),二人已拍拖約兩年,不時高調放閃,而Alina今年2月亦會踏入30歲,唔知兩人幾時會拉埋天窗?

盤點十位已經三字頭的90後男女星
Stanley與Alina拍拖兩年幾,感情穩定不時外遊放閃,早前Stanley被安排去台灣發展,Alina表示未試過與男友分開咁長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