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谷

《平安谷》重口味Hehe 李國麟情挑劉江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近來的劇集都喜歡加插「Hehe」情節,繼《誇世代》的陳豪和森美後,最近劇集《平安谷 之詭谷傳說》,更出現136歲的Hehe感情線!這一對就是劇中74歲劉江飾演的「谷爺」與62歲的李國麟飾演的「烏公公」。在最新兩集中,2人更出現摸手仔、掃背及打籮柚的情節,相信電視機前的觀眾都睇到眼定定!不知道往後情節兩人會再有甚麼「基情」發展呢?

原文- 新Monday text-CC@Central、Irisedit-CC@Centralphoto-《平安谷之詭谷傳說》截圖

《平安谷》劉江 李國麟 136歲Hehe情

李國麟飾演的「烏公公」常常找劉江飾演的「谷爺」幫忙找老婆,而「谷爺」又因金錢而跟「烏公公」有來往。

 

 

 

 

二人談及谷爺的痔瘡,烏公公拿出宮廷秘方給谷爺,二人又回憶當年一起去找大夫醫痔瘡的經驗。不過二人的表情和對話內容都相當曖昧呀!

 

二奶奶故意誤導谷爺的兒子水豐(黃浩然飾),讓他以為谷爺為了他犧牲自己的身體。

 

後來二人在旁偷窺谷爺與烏公公,更見到二人拖手仔…

 

烏公公再次拜託谷爺幫自己找老婆,並掃其背和拍籮柚!

 

在最後離開時,烏公公仲托谷爺的下巴,夠晒重口味。看來現在TVB的編劇可以在劇本上有更自由的發揮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tVk7prNmH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