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總

《愛.回家》曹總IG只Follow一人 網友大讚勁專情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大家有睇開TVB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相信都會知道劇中有一位操一口半鹹淡普通話的集團主席曹總,近日就有網民發現曹總IG,同時亦只有Follow一個人,那就是…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TVB截圖、Instagram

曹總一角深入民心

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,劉一飛飾演的曹總是劇中其中一個受觀眾愛帶的角色之一,皆因他雖身為集團主席,但其親民及有義氣的個性,非常深得民心!而且,另外一個最搶眼的原因,就是他一口唔咸唔淡的廣東話,完美演繹大陸土豪!

曹總一角如此入屋,劇組就當然食住上,同時亦想為觀眾製造多一對觀眾鍾意的螢幕情侶。有見及此,近期一集的《愛回家》就以「水的K戀」為主題,講述曹總追求熊若水(呂慧儀飾)。

單身熊若水

如果大家仲有印象,其實熊若水之前就與龔燁(張景淳飾)有過一段感情線,可惜二人始終未能開花結果,所以熊若水至今依然係單身貴族。

而近日一集中,就講述熊若水去咗占卜自己的愛情運如何,結果就指真命天子已經出現,占卜師仲贈咗佢一個「K」字給她,以作暗示。

當熊若水見到個K字後,就馬上諗起龔燁,以為占卜師所指的是他。

但其實原來仲有一個人的英文名中有K字,那人就是曹總!

而若水再次被曹總追求,又送花、落電視廣告表白,她亦認為對方是真心追求自己,故抗拒態度逐漸軟化,嘗試接受曹總。

曹總被若水打傷

但若水始終都是介意曹總的外貌和身型,無法接受其外表,故當曹總想想錫若水時,她一時情不自禁,不小心一拳打傷了曹總的鼻子。

曹總即時倒地並問若水:「點解喺咁浪漫嘅情況,會引起你暴力一面?大家都係畀啲時間冷靜一下。」

曹總傷心到仲喊晒咁離開,之後邊行邊講:「點解會咁樣啊?」睇到曹總被心儀的對象狠狠打一拳後流哂鼻血咗,就知若水出手幾無情。

網民驚現曹總IG

近日,網友們竟然於網上搵到曹總IG,仲於網上被瘋傳,短短幾日,已有3千多人追蹤,而曹總的帳戶卻只有追縱一人,那人就是熊若水,即呂慧儀IG帳戶,故不少網友大讚「好連戲」!

曹總於IG中亦有po相放上平台同大家分享心情及近況,例如曹總曾po相及留言指:「鼻子再痛都會康復,那麼心呢?#不會放棄 #開心速遞 #不是,是傷心速遞」

網友見到曹總仲咁傷心,就不斷留言鼓勵他,叫曹總不要放棄!

更有趣的是,原來曹總亦會親身回覆網友留言,果然與他親民一面如出一徹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