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琅琊榜》大結局 梅長蘇上戰場

《琅琊榜》大結局 梅長蘇上戰場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琅琊榜》明晚大結局連播兩集,梅長蘇復仇大計能否成功?而佢同穆霓凰及靖王等人命運會如何?立即揭曉!

其他文章︰

《美選》36F Larine爆乳相集

盤點娛圈五大虎媽

長公主代謝玉自首

梁帝壽宴當日,眾人同向他祝賀;越氏突然從夢中醒來,欲參加宴會時得知不能踏出房外後竟發狂。長公主突然出現跪在地上向梁帝叩首,指自己此行非為祝壽,而是為了代謝玉自首。梁帝大怒出言阻止,但長公主把謝玉的罪狀,在朝堂上一一讀出,說完罪狀後更懇求重審赤燄軍一案;這時霓凰走出來,求梁帝重審此案,其他臣子見狀亦紛紛上前附議!

梁帝欲殺長蘇

梁帝知道所有的事情,都是由梅長蘇所安排,指長蘇是赤燄舊人是來報仇的,更欲拔劍要把長蘇殺死;豈料靖王突然走上前,以身體阻擋了梁帝的劍。梅長蘇終把祁王與赤燄軍的冤情,向梁帝一一細說。梁帝下旨重審赤燄軍一案,並派靖王負責。

沉冤得雪

赤燄軍一案終真相大白,眾冤情得到昭雪。靖王指梁帝下令為戰死的赤燄軍人舉辦祭典,以慰上天之靈,眾人大喜。藺晨指已安排回琅琊時的路程,途中會去很多地方遊覽,經過很多梅長蘇喜歡的地方,長蘇指待祭典完成後立即起行。

長蘇帶兵出征

探子急報邊關受到偷襲,情況非常危急。靖王與眾臣商議應如何處理,群臣指梁國士兵不足主和,但霓凰即時反駁指主和只會削弱梁國的顏面。靖王坦言指不是兵士不足而是缺乏主帥,問誰人願擔此重任,豈料朝堂上竟沒有一人自願前往。梅長蘇為戰事籌劃過,竟提出想帶兵出征。

全文完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琅琊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