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彈專家

《 拆彈專家 》總動員 一人一柺杖撐劉德華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劉德華監製及主演、邱禮濤執導、寰宇電影斥資1.8億打造的警匪動作新片《 拆彈專家 》,今日 (20/4) 正式上映,昨晚電影舉行首映禮,大會在活動上播放了仍在養傷的華仔的片段,可見佢精神相當不俗,並將宣傳電影的重任交給各位兄弟;而電影一眾演員亦以行動支持華仔,在後台發起一人一柺杖行動!

華仔站起來 撐《 拆彈專家 》

《拆彈專家》的靈魂人物華仔今年一月墮馬受傷,至今仍在家中養傷,雖然未能現身昨晚舉行的首映禮,但華仔日前在個人網站「華博」上載一張手拿拐仗的相片,告訴大家自己終能站起來的好消息,同時表達自己力撐電影的心!

首映禮上,大會播放出華仔預先錄製的短片,佢多謝電影台前幕後所有人員,又表示自己現好好休息,好快就可以精精神神咁見大家。片段中華仔着住恤衫及冷外套,雖然坐於輪椅上,不過看來精神相當不俗,笑容燦爛!

一人一柺杖撐華仔

而電影上下亦跟華仔一條心,公司特地安排了戲中一眾演員包括:姜皓文、吳卓羲、babyjohn、廖啟智、張繼聰、黃日華等人由導演丘禮濤、寰宇老闆林小明、林小強等率領下,齊齊撐起拐仗來,以示跟華仔行動一致,並撐電影大賣。一於一人一仗,出力創造驕人票房!

華仔回應

對於呢班兄弟的心意,華仔急不及待喺華博上載大合照,並留言感謝大家:「鐵一般的兄弟,你們太可愛了!一直有你們撐,現在觀眾又撐!拆彈專家大賣!」

全文完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