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彈專家

《 拆彈專家 》MV曝光 三兄弟代劉德華試唱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劉德華監製及主演、邱禮濤執導的警匪動作新片《 拆彈專家 》,將於4月20日正式上映,電影中極逼真的紅隧,仲有大量精彩爆破場面均令人期待!由華仔主唱兼填詞的電影主題曲國語版〈慢慢習慣〉,MV今日終於曝光,華仔與宋佳的連場感情戲令人動容。雖然華仔現時仍在養傷,未能錄唱廣東話版主題曲,但好彩有片中三位好兄弟代勞!不過水準就……

劉德華 演拆彈專家

《拆彈專家》講述華仔飾演的章在山為警隊的拆彈專家,七年前佢以臥底身份潛伏到頭號通緝犯火爆 (姜武飾) 的犯罪集團,並在一次打劫金庫行動中,成功堵截炸彈引爆,可惜火爆最終逃脫,並揚言會回來報仇。七年後火爆回歸,香港接二連三發生炸彈驚魂,紅磡海底隧道更被悍匪堵塞,數百人質被脅持!究竟華仔會點樣化解呢場危機呢?

兩個月搭建紅隧

電影其中一個最大賣點,就係花兩個月時間搭建的「紅磡海底隧道」,預告片中見到紅磡大爆炸,仲有大隊警察重裝進攻的場面,非常震撼!

〈慢慢學習〉MV曝光

由華仔主唱兼填詞的電影主題曲〈慢慢學習〉,國語版MV今日終於曝光,MV中見到華仔與女主角宋佳的連場感情戲,短短幾分鐘已經好感人!

 

宋佳今次在片中飾演華仔老婆,另外見到佢被困喺車尾箱的情景,唔通係被悍匪綁架?

好兄弟蝦碌演唱

至於主題曲的廣東話版,因早前華仔拍廣告墮馬受傷,最後未能入錄音室錄唱,所以他在養病期間也常掛在咀邊說:「欠大家一首歌!」。於是戲中三位好兄弟姜皓文、吳卓羲及蔡瀚億 (BabyJohn) 齊心為華仔「還債」,用心演繹了一個廣東話「蝦碌」版!雖然技不如「華」,但勝在勇氣可嘉,果然幫到手!

甚少開金口的黑仔及BabyJohn,聯同吳卓羲齊齊唱出〈拆彈專家〉廣東話版,三人一拿到歌詞,即「報定案」表示:「唱得唔好聽唔好見怪!」正式開始時,黑仔負責攞咪錄音,吳卓羲負責打拍子,緩緩唱出華仔親自填的歌詞:「遇到了,真的愛,也不理,慢慢習慣一人高飛,慢慢習慣一概不理,想道別這場遊戲。」期間三人越唱越high,不停笑場,又失控地亂唱歌詞,場面搞笑!三人發現唱歌跟演戲確實係兩回事,笑言「華腔」難學:「點唱都唔夠華哥唱得好。」

全文完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