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

一舞傾城劇情|肥屍梁焯滿驚喜客串 過氣古惑仔榮升長髮大佬 仲會暴打楊明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一舞傾城》劇情有談情亦有打鬥戲,仲請來唔老戲骨坐陣,生色不少!昨晚(24日)除了關注30歲「細細粒」鄺潔楹在床上被虐待的場口外,還會有《古惑仔》肥屍驚喜現身!

《一舞傾城》第8集劇情劇透(05/25)

何浩文慨嘆雖然脫身,但前途盡毀,蔡潔送名錶鼓勵他;姊妹們擔心蔡潔被騙。萬國城舉行「夜之女神」競選,關楚耀坦言對陳星妤認真,更願意供養她……莊鍶敏表面答應幫肥屍在萬國城販毒,實則想助李嘉剷除楊明與肥屍。楊明發現肥屍手下散貨,卻報警處理,姚子羚感意外。 肥屍率眾追斬屠伯全,楊明趕至營救,及後遇警察追捕,姚子羚獻吻助楊明解圍……何浩文想與朋友合作做生意,蔡潔願出資支持,還答應何浩文求婚。蔡潔本已離職,卻為籌措資金重回萬國城。
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莊鍶敏表面答應幫肥屍在萬國城販毒,實則想助李嘉剷除楊明與肥屍。
莊鍶敏表面答應幫肥屍在萬國城販毒,實則想助李嘉剷除楊明與肥屍。(圖片來源:TVB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肥屍在萬國城販毒。
肥屍在萬國城販毒。(圖片來源:TVB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肥屍仲keep到種霸氣!
肥屍仲keep到種霸氣!(圖片來源:TVB

《一舞傾城》第8集劇情劇透(05/24)

劇集中請來不少好戲之人客串,包括在《古惑仔》電影系列中飾演「陳耀」的李道瑜、電影《少林足球》飾演豬肉佬的楊能已經先後現身。至於「肥屍哥」梁焯滿今晚亦會出場,佢嘅手下在萬國城販賣毒品,屠伯全、廖英領手下仲會同佢講數,肥屍更會成為楊明天敵!
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肥屍一出場,江湖味十足!
肥屍一出場,江湖味十足!(圖片來源:TVB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過氣古惑仔榮升長髮大佬,都係離不開講數!
過氣古惑仔榮升長髮大佬,都係離不開講數!(圖片來源:TVB、《古惑仔》電影截圖)

梁焯滿揸刀劈友 楊明遭殃?

現年48歲有「御用古惑仔」之稱的梁焯滿,在早前釋出的劇照中,一頭長髮的梁焯滿繼續做壞蛋角色,當中更有揸刀劈友場口。而在預告片中,梁焯滿一群人馬將會對付單刀赴會的楊明,料會發生一場激烈打鬥!
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大家認唔認得佢?
大家認唔認得佢?(圖片來源:TVB)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「肥屍哥」殺氣滿滿
「肥屍哥」殺氣滿滿(圖片來源:TVB)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一舞傾城 陳法蓉 大家認到佢嗎?
因咩事要對付楊明?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一舞傾城 陳法蓉 不少打鬥戲份。
不少打鬥戲份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
出身演藝世家4姊弟均為行內人

原來梁焯滿的姊弟妹亦活躍於演藝圈,稱得上演藝世家出身。胞姊為港姐1989年的季軍梁佩瑚,她曾經加入TVB,擔任過慧妍雅集會長,如今已退隱幕前,是一名作家。弟弟梁焯皓作為香港歌手,曾跟已故名師戴思聰學音樂五年,兼任恩師助教。此外,梁焯滿更有一位同父異母的妹妹梁佩棋,曾亦緊隨梁佩瑚競選香港小姐,可惜三甲不入。

有「御用古惑仔」之稱 星途一般

梁焯滿早於94年在蘭桂坊被電影監製發掘而加入娛圈,多年參與不少電影,由於他的身材高瘦,長相特別,經常參演古惑仔角色,被稱為「御用古惑仔」。其中梁焯滿最為人熟的角色就是參與電影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中的「肥屍」,與山雞哥(陳小春飾演)感到心寒對鬧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。

古惑仔系列當年稱得上風靡整個90年代的經典作品,之後的《古惑仔之戰無不勝》中其實梁焯滿亦有演出。可惜隨著《古惑仔》的熱度減退後,梁焯滿的其他演出都未能引起大衆注意。另外,梁焯滿亦有參與音樂製作,為很多電影做過配樂,包括《古惑仔洪興大飛哥》等。08年,他曾客串韓劇《伊甸園之東》,飾演Tony。
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梁焯滿 兇走陳小春非常出名
兇走陳小春非常出名(圖片來源:電影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截圖)

2000年他出演三級片《獸性新人類》中與性感女星譚筠怡傳出緋聞,之後開始主力參與三級片演出,如《蜜桃成熟時3D》、《鴨王2》等。到了2017年,他自編自導自演大陸網絡電影《江湖之社團風暴》。其後他開辦娛樂公司生意,並參演微電影,更在內地更以東星肥屍名字開設古惑仔主題餐廳,同時在香港經營汽車美容公司,近期主力北上登台。
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梁焯滿 肥屍和大佬B私交甚篤
肥屍和大佬B私交甚篤(圖片來源:微博@梁焯滿)

情路曲折近年才安定

梁焯滿早在03年與圈外女友陳靜霞結婚,於17年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與女主角何敏瑩(Jessica)被傳媒拍到公然拖手行街,何敏瑩亦有在微博上載與梁焯滿慶祝生日的相片,梁焯滿被指背妻偷食。但梁焯滿事後就公開澄清陳靜霞與他早於06年已經離婚,前妻更於2017年逝世,他早就回復單身,因此沒有偷食何敏瑩或對方是小三的說法。
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梁焯滿
(圖片來源:weibo@何敏瑩Jessica)

梁焯滿後來於21年經常在微博大曬恩愛

梁焯滿後來於21年經常在微博大曬恩愛,更發帖寫道:「老婆愛你一生一世」。不過後來發現,原來相中人不是前妻,也不是何敏瑩,原來又換了一名叫鍾麗君的女士。他在帖文中寫:「往後餘生只有你!君,我愛你!」更撇清自己和何敏瑩的關係:「本人現嚴正聲明,從今以後只愛鍾麗君小姐一個,與何敏瑩及其一家人絕無任何關係!」不知道中間又有甚麼故事。
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 梁焯滿發帖寫道:老婆愛你一生一世。
梁焯滿發帖寫道:老婆愛你一生一世。(圖片來源:梁焯滿微博)
一舞傾城劇情 古惑仔
(圖片來源:梁焯滿微博)

梁焯滿行紅地氈激似四哥

網上流傳一段由網民分享的影片,顯示47歲的梁焯滿在內地出席活動時的盛況,短片長30秒,一開始梁焯滿乘坐豪華房車到大會現場行紅地氈,留有長頭髮的他和「四哥」謝賢撞樣,極似荷里活明星參加頒獎禮的場面。

主角未踏出車門,就已經聽到在場人士歡呼吶喊,大叫他在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中飾演的角色:「肥屍」,場面墟冚,梁焯滿更沿紅地氈行到印了他樣貌的巨型佈景板前簽名,係威係勢。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、TVB、《古惑仔》電影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