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星妤

一舞傾城|陳星妤初夜獻「人夫」關楚耀 最大尺度僅露出1物件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1年港姐陳星妤首次拍劇便在無綫重頭劇《一舞傾城》飾演「萬國城最後一個處女」KK,一出場顛倒眾生,個個男人都想出高價買她的初夜。就連戲外嘅李婉華近日都有談論劇集「賣處」一事,來到今晚,陳星妤終於要「失豬」了!

陳星妤 陳星妤在劇集《一舞傾城》中飾演的純情KK,戲份其實都幾重。
陳星妤在劇集《一舞傾城》中飾演的純情KK,戲份其實都幾重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一舞傾城劇情丨陳星妤初夜獻關楚耀

上集講到,與高鈞賢及人夫關楚耀陷入三角戀的「KK」陳星妤,在昨晚(31日)一集婉拒「乖乖仔」高鈞賢求愛後,陳星妤始終情傾關楚耀。一直被封「萬國城最後一個處女」的「KK」陳星妤來到今晚,終於要為愛獻出「第一次」,關楚耀喺劇中係有婦之夫,但陳星妤唔介意,愛情大於一切。關楚耀在床前對陳星妤說想面對自己真實的心意向對方示愛,酒店房內,大床有大量玫瑰花瓣,氣氛非常浪漫!在纏綿過程中,今次最大尺度僅是露出胸圍帶。對比之前的賣肉畫面,今次處理上相對保守!

陳星妤 陳星妤含情脈脈。
陳星妤含情脈脈。(圖片來源:TVB
陳星妤 酒店房內,大床有大量玫瑰花瓣,氣氛非常浪漫!
酒店房內,大床有大量玫瑰花瓣,氣氛非常浪漫!(圖片來源:TVB
陳星妤 陳星妤好緊張咁
陳星妤好緊張咁(圖片來源:TVB

關楚耀出動私人飛機「冧女」

陳星妤借關楚耀拒絕了高鈞賢的追求後,關楚耀提議帶陳星妤去一個地方,更出動私人飛機「冧女」。鏡頭一轉,仲交代埋二人去法國旅行,關楚耀包下高級餐廳與陳星妤共度浪漫晚餐。晚餐之際,關楚耀向陳星妤講,同太太感情唔好,想愛一個真心鐘意嘅人,於是向陳星妤表白,並承諾會和老婆離婚。

陳星妤 關楚耀出動私人飛機
關楚耀出動私人飛機(圖片來源:TVB
陳星妤
(圖片來源:TVB)
陳星妤
(圖片來源:TVB)

陳星妤「萬國城最後一個處女」

陳星妤在《一舞傾城》中飾演的KK,為生活下海做舞小姐,更以「萬國城最後一個處女」招客,大受歡迎,早前一集交代她曾被莊鍶敏用激將法引她下海,不過臨門一腳因月事來潮而撻Q,畫面被指「太血腥」,陳星妤笑說工作人員覺得鮮色一點才似血,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準備,假血亦好難清理要1 take搞掂。

陳星妤 個個男人都吼住KK隻豬。
個個男人都吼住KK隻豬。(圖片來源:無綫圖片)
陳星妤 日前一集講KK本來應承賣豬俾王主席,點知最後埋門一腳因為來經而撻Q。
日前一集講KK本來應承賣豬俾王主席,點知最後埋門一腳因為來經而撻Q。(圖片來源:無綫圖片)

KK初夜受高度關注

對於KK的初夜花落誰家,陳星妤現身新節目《咁你都唔識》錄影時接受傳媒訪問,竟口快快回應下個星期先會冇咗,據知初夜將會獻身關楚耀,陳星妤默認並指初夜可以留多一陣,不過最爆是她衝口而出講埋自己的經驗,她說劇情好似帶她返回7、8年前,因為她在20歲初戀,記者意識到她在爆自己初戀「失豬」,陳星妤即一臉尷尬話「唔知呀!」

陳星妤 二世祖關楚耀對KK一見鍾情,最初好情深,仲話唔介意佢失身俾第二個。
二世祖關楚耀對KK一見鍾情,最初好情深,仲話唔介意佢失身俾第二個。(圖片來源:無綫圖片)
陳星妤 下星期關楚耀將會得手奪KK初夜,之後劇情發展會係點?
下星期關楚耀將會得手奪KK初夜,之後劇情發展會係點?(圖片來源:無綫圖片)

陳星妤自爆做小三 決絕要男方做選擇

劇中的陳星妤被已婚富二代關楚耀的甜言蜜語迷惑,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第三者,陳星妤自爆現實中都做過第三者,她憶述疫情期間發生過的一段情,聲言不是自己主動做第三者,是被小三,是一段不倫關係,而她在一齊好初期已揭發,因為男方成日話唔得閒,或者大時大節聽唔到電話,原來他在海外有女朋友,當時陳星妤好決絕,叫對方處理好先再見面,待男方與海外女友斷纜,與陳星妤再發展,二人有過一段認真的感情,不過陳星妤話最後是被男方狠飛!

陳星妤 陳星妤在記者追問下,連自己幾時初夜及做過第三者都講埋。
陳星妤在記者追問下,連自己幾時初夜及做過第三者都講埋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陳星妤 陳星妤在劇中出賣身體,被問到現實如發生在自己身上會如何處理?她說現在的搵錢途徑很多,寧願打一份正當工,況且屋企人暫時未需要她養,所以冇負擔。
陳星妤在劇中出賣身體,被問到現實如發生在自己身上會如何處理?她說現在的搵錢途徑很多,寧願打一份正當工,況且屋企人暫時未需要她養,所以冇負擔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《一舞傾城》陳星妤拍劇飾KK 放棄大學做舞女

27歲的陳星妤在劇中餘演江潔兒(KK) ,為照顧年老體弱的母親及為弟妹供書教學,只好放棄升讀大學,為口奔馳,在工作時認識了富家子弟Marco(關楚耀飾),入世未深的她對富家子Marco動了真情。與此同時,KK重遇青梅竹馬俊駒,與駒相處令KK甚是輕鬆,二人感情也逐漸累積,KK分不清楚最愛是誰。陳星妤首晚出場即傾倒關楚耀飾演的富二代「Marco」,帶她出場遊車河,更為她送上50萬名錶。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純情舞女⋯⋯被陳法蓉認為有潛質。
純情舞女⋯⋯被陳法蓉認為有潛質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遇上富家子關楚耀。
遇上富家子關楚耀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難免要被負心漢呃!
為錢出賣初夜的KK,喊晒口!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一眾女主角之中,陳聖瑜坐中間!
一眾女主角之中,陳聖瑜坐中間!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
陳星妤有「理大吳千語」之稱

香港小姐2021大熱入圍佳麗陳星妤(Yvette), 早年已有「理大吳千語」之稱,背景相當猛料!陳星妤在面試場地一出現,已被大批傳媒包圍,驟眼看亦有點似「天王嫂」方媛。Yvette報稱自由媒體人(即是網紅),有開IG shop,其IG當時已有超過4萬人follow,多個藝人如陳曉華、陳楨怡和蔡嘉欣都有follow她。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21年參選港姐的陳聖瑜(Yvette)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Yvette出場時表現好淡定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Yvette樣子極度甜美。(圖片來源:Yvette IG)

陳星妤喜愛遊埠生活富貴

在Yvette的社交網中,可看到她的生活頗奢華,名牌時裝同包包行頭十足,疫前更經常外出歐遊,識飲識食識享受,唔通係富二代?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Yvette外遊賞雪(圖片來源:Yvette IG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法國酒店(圖片來源:Yvette IG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巴黎鐵塔(圖片來源:Yvette IG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準備出海(圖片來源:Yvette IG)

TVB《一舞傾城》陳法蓉將率領幾多位索女在舞廳工作?

《一舞傾城》以八十年代尖東舞廳做背景,預告片中陳法蓉將率領一班無綫女藝人集體下海⋯⋯按此看角色介紹

TVB《一舞傾城》劇情背景與那一套劇相似?

有觀眾表示,劇集出發點如果係仿效《華燈初上》,難免貨比貨,而新劇《一舞傾城》的風格與無綫1990年代的一部經典劇集極為相似,有觀眾提出不如改劇名⋯⋯按此看劇情介紹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