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舞傾城 陳星妤

一舞傾城|陳星妤透露有隱藏版本 關楚耀被車撞 網民再爆有穿崩位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《一舞傾城》即將於今晚(13日)九點半播映大結局,昨晚(12日)播出一集有不少角色犧牲,包括關楚耀的離奇死亡!
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星妤和關楚耀都未能修成正果。
陳星妤和關楚耀都未能修成正果。(圖片來源:陳星妤IG)

關楚耀離奇死亡又穿崩

昨晚講到陳星妤因被關楚耀的前妻吳沚默踩上門羞辱,被鬧係雞,陳星妤忍唔住決定辭職,關楚耀挽留無用後,就對陳星妤的背影講:「多謝你呀,KK,Byebye。」不過鏡頭一轉,佢轉身離開時,一架私家車高速衝過來撞向關楚耀,關楚耀被撞到飛到半空,繼而再衝破擋風玻璃,整個人竟可以抛到車廂後座,相當離奇。《一舞傾城》過去都被網友搵到唔少穿崩位,有網友發現關楚耀撞車亦有穿崩,紛紛表示:「Marco身體位置倒轉了!」

一舞傾城 陳星妤 網友發現Marco身體位置倒轉了!
網友發現Marco身體位置倒轉了!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陳星妤爆關楚耀離之死有另一版本

另一方面,陳星妤就大爆關楚耀離之死有另一版本,陳星妤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兩張劇照,她表示:「原本的安排…其實我和Marco @關楚耀KWAN 結局之前拍了兩個版本,但最終劇組選了哪個版本我也是今天才知道,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在醫院這個版本。」

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星妤就大爆關楚耀離之死有另一版本。
陳星妤就大爆關楚耀離之死有另一版本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一舞傾城 陳星妤
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網民稱醫院版本更合理

相片中,拍攝地點在醫院,陳星妤攬住陳法蓉痛哭,不捨關楚耀的離開。對於這個版本的結局,有網民留言表示醫院版本比較正常和合理,表示:「呢個版本我認為真係幾好,一個曾經咁深愛過,咁緊張自己的人,下一秒就離開了,那種說不出的痛。來不及說再見就是要爆發出來才能抒發啊!」

一舞傾城 陳星妤
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陳星妤IG、TVB、小紅書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