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舞傾城

一舞傾城|陳法蓉莊鍶敏媽媽生對戰 率先爆大量床戰重口味 挑戰電視尺度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王晶監製的外援劇《一舞傾城》將於5月15日在無綫開播,作為今年的重頭劇之一當然要有睇頭,有份主演的陳法蓉與莊鍶敏日前為《獎門人》錄影,大爆劇情重口味,二人演敵對的媽媽生,在劇中勾心鬥角,多年冇返娘家拍劇的陳法蓉表示戲服勁性感,仲會有親熱戲,莊鍶敏亦自爆同李嘉會有連場肉搏戲,挑戰電視尺度。
一舞傾城 《一舞傾城》演員陣容幾咁重女,睇企位就知陳法蓉與蔡潔係主角。
《一舞傾城》演員陣容幾咁重女,睇企位就知陳法蓉與蔡潔係主角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一舞傾城|56歲陳法蓉寶刀未老

無綫下月首播的劇集《一舞傾城》 意念來自台灣劇《華燈初上 》, 由王晶負責製作,在佛山及廣州取景拍攝,以八、九十年代尖東舞廳做背景,劇中其中一大賣點是有56歲的陳法蓉做媽媽生,而無綫多位花旦包括姚子羚、蔡潔、鄺潔楹與陳星妤等就做舞小姐。闊別7年重返娘家拍劇的陳法蓉,拍埋一眾後生女度真係唔輸蝕,她透露莊鍶敏是其死對頭,身為媽媽生的她每日都打扮得花枝招展返工,陳法蓉話件件戲服都令身材玲瓏浮凸,當中有旗袍、有低胸、有貼身,只欠冇泳衣,更大爆舞廳晚晚都好精彩,大搞主題之夜扮老師與女學生,好多花樣,提醒各位老闆記得要捧場。

一舞傾城 陳法蓉是舞廳中的金牌媽媽生,率領住蔡潔與文凱玲搵食。
陳法蓉是舞廳中的金牌媽媽生,率領住蔡潔與文凱玲搵食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落口中所講的主題之夜,呢場應該係學生之夜。
陳法落口中所講的主題之夜,呢場應該係學生之夜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陳法蓉等唐文龍出冊大解放

陳法蓉笑言咁耐冇拍無綫劇唔可以衰,飾演沙律姐為冤獄丈夫唐文龍守生寡的她早已看透人間世情,成為眾姊妹的心理輔導員,解答她們的愛情疑難,雖然有不少裙下之臣,但她一直守候著被冤枉入獄的丈夫唐文龍,等到對方出獄終於大解放,會有親熱戲,不過陳法蓉就大爆肉搏場面同莊鍶敏比只是小兒科。

一舞傾城 陳法蓉話劇中有不少精彩場面,簡直係活色生香。
陳法蓉話劇中有不少精彩場面,簡直係活色生香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表示劇中每位女主角都有自己故事,她的丈夫唐文龍是黑社會,因為幫阿公做嘢所以坐監,到佢出獄後二人更有親熱戲。
陳法蓉表示劇中每位女主角都有自己故事,她的丈夫唐文龍是黑社會,因為幫阿公做嘢所以坐監,到佢出獄後二人更有親熱戲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林文龍飾演陳法蓉老公。
唐文龍飾演陳法蓉老公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42歲莊鍶敏奪去李嘉第一次

至於在劇中與陳法蓉鬥過你死我活的莊鍶敏,其劇中造型都好惹火,睇預告片已看到一頭金髮著高衩裙的她,非常戰鬥格。莊鍶敏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劇集除背景與台劇《華燈初上》同為夜總會之外,所有情節、女生之間的激鬥都好唔用,莊鍶敏懷疑《一舞傾城》超出電視尺度,因為她在劇中有不少床戲,而主要對手是武術高手李嘉,莊鍶敏大爆李嘉是怕醜仔,仲奪去對方的第一次床戲,因為李嘉平時成日演強姦犯,今次反而被莊鍶敏做主動。

一舞傾城 莊鍶敏的媽媽生造型唯肖唯妙。
莊鍶敏的媽媽生造型唯肖唯妙。(圖片來源:IG@jacquelinchng)
一舞傾城 莊鍶敏場場都戰鬥格,仲有李嘉跟出跟入。
莊鍶敏場場都戰鬥格,仲有李嘉跟出跟入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做慣惡人的李嘉竟是第一次拍床戲?
做慣惡人的李嘉竟是第一次拍床戲?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莊鍶敏旗下小姐有莊思明同趙碩之,咁嘅質素點同陳法蓉鬥呀?
莊鍶敏旗下小姐有莊思明同趙碩之,咁嘅質素點同陳法蓉鬥呀?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《一舞傾城》 劇情大綱: 「萬國城夜總會」酒池肉林

八十年代,也是香港的一個最黃金的年代!經濟起飛,股市大漲,聲色犬馬!男男女女,營營役役,拼命賺錢,大行其道,一眾夜場採用大企業式管理,「見不得人」的消遣場地變身「高級交際場所」,所以,就有了號稱「東南亞第一」的「萬國城夜總會」的出現。萬國城不止經營夜總會,更有時鐘酒店、日式餐廳、美髮沙龍、時裝公司一條龍服務,挑選陪酒小姐嚴格,人人錄取後都會加以包裝,必須令「萬國城」場中鶯聲燕語,豐乳肥臀,成為一個恍似酒池肉林的享樂窩。

一舞傾城 陳法蓉覺得《一舞傾城》比起台劇《華燈初上》更有《應召女郎》的風格 ,因為場景真係做到好靚,同埋舞廳內真係有架勞斯萊斯。
陳法蓉覺得《一舞傾城》比起台劇《華燈初上》更有《應召女郎》的風格 ,因為場景真係做到好靚,同埋舞廳內真係有架勞斯萊斯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當然唔少得講姊妹情。
當然唔少得講姊妹情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星妤在劇中因為照顧屋企而要下海,認識了富家子弟Marco關楚耀飾)並動了真情。
陳星妤在劇中因為照顧屋企而要下海,認識了富家子弟Marco(關楚耀飾)並動了真情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王晶風格「拳頭與枕頭」

《一舞傾城》劇情挑戰電視尺度,王晶有自己的風格,必定有「拳頭&枕頭」兩個元素, 預告片中有好多接客重口味場面,陳法蓉率領無綫女藝人集體下海,與莊鍶敏連場劇鬥,舞小姐之間仲會群毆同互摑,咁精彩一定令觀眾好期待。

精彩劇透多圖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、IG@jacquelinchng、微博陳法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