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舞傾城

一舞傾城︱重口味劇情挑戰電視尺度 7大焦點逐格睇!

最新娛聞
由王晶監製的外援劇、有港版《華燈初上》之稱的《一舞傾城》將於今晚(15日)在無綫開播,作為今年的重頭劇之一當然要有睇頭,TVB日前公開一段預告片,片中「性感」、「強姦」、「SM」、「親熱」、「打鬥」樣樣齊,畫面夠晒激,絕對是挑戰電視尺度!一齊睇睇7大焦點!
一舞傾城 陳法蓉 陳聖瑜
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索女盡出搶收視!
索女盡出搶收視!(圖片來源:蔡潔IG)

首集即有強暴戲?

喺第一集,唔少女角遂一登場,蔡潔更身穿「黑絲」殺到,非常吸睛!萬國城夜總會成立八周年,媽媽生沙靜霞(陳法蓉飾)的皇牌文雅倫(蔡潔飾)獲多位大客捧場,雅倫正招呼大律師司徒志賢。不過蔡潔出場呂夠半粒鐘,已經有賣肉情節!洪泰大佬廖英(李嘉飾)憤然要蔡潔到其房間,蔡潔只好無奈答應。李嘉更藉詞支開陳法蓉,向蔡潔上下其手,畫面中,蔡潔嘅黑絲更加被扯爛,好激咁款!幸金牌打手卓志飛(楊明飾)趕到,硬闖房間制止。

一舞傾城 蔡潔身穿「黑絲」殺到!
蔡潔身穿「黑絲」殺到!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李嘉從後突襲
李嘉從後突襲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李嘉咁大隻,蔡潔想走都唔易
李嘉咁大隻,蔡潔想走都唔易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李嘉再對佢上下其手
李嘉再對佢上下其手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蔡潔不斷叫
蔡潔不斷叫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蔡潔嘅黑絲更加被扯爛晒
蔡潔嘅黑絲更加被扯爛晒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
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首集串星盡出

除了主演外,一班配角同樣值得留意,部份更是久違了的熟悉面孔,如在《古惑仔》電影系列中飾演「陳耀」的李道瑜、電影《少林足球》飾演豬肉佬的楊能等。「陳耀」李道瑜在劇中飾演司徒大狀,滿口流俐英語的他經常流連萬國城,對蔡潔飾演的Monica虎視眈眈。現年五十多歲的李道瑜保養得宜,與當年一樣有型有款,更會與蔡潔有激情場口。

一舞傾城 「陳耀」李道瑜在劇中飾演司徒大狀,滿口流俐英語的他經常流連萬國城。
「陳耀」李道瑜在劇中飾演司徒大狀,滿口流俐英語的他經常流連萬國城。(圖片來源:TVB
一舞傾城 《少林足球》飾演豬肉佬的楊能做醫生。
《少林足球》飾演豬肉佬的楊能做醫生。(圖片來源:TVB

一舞傾城︱焦點1. 成班女對撼《造星V》

由王晶監製的外援劇《一舞傾城》將於5月15日在無綫開播,劇中主演包括陳法蓉、莊鍶敏、姚子羚、蔡潔、文凱玲、陳星妤和鄺潔楹等女角,可謂陣容強大!至於ViuTV《全民造星V》今次玩返全男班,同樣於5月15日開播!意味今次係「重女鬥重仔」 ,新一場收視大戰即將開始!

一舞傾城 陳法蓉 一舞傾城 陳法落口中所講的主題之夜,呢場應該係學生之夜。
呢場應該係學生妹之夜,係咪好多女仔呢!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全民造星5 《全民造星V》MV一貫熱血Feel,與上一屆女團一樣以藍白造型、海邊熱血狂奔。
《全民造星5》今次有94位參賽者,都唔輸蝕!(圖片來源:《全民造星V》MV)

一舞傾城︱焦點2. 媽媽生大戰 56歲陳法蓉 鬥 42歲莊鍶敏

闊別7年重返娘家拍劇的陳法蓉,拍埋一眾後生女度真係唔輸蝕,她透露莊鍶敏是其死對頭,身為媽媽生的她每日都打扮得花枝招展返工,陳法蓉話件件戲服都令身材玲瓏浮凸,當中有旗袍、有低胸、有貼身,只欠泳衣,更大爆舞廳晚晚都好精彩,大搞主題之夜扮老師與女學生,好多花樣,提醒各位老闆記得要捧場。陳法蓉在預告片更霸氣道︰「如果你跟我搵食,包你一年搵過百萬。」

一舞傾城 陳法蓉是舞廳中的金牌媽媽生,率領住蔡潔與文凱玲搵食。
陳法蓉是舞廳中的金牌媽媽生,率領住蔡潔與文凱玲搵食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陳法蓉仲Keep得幾好!
陳法蓉仲Keep得幾好!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一舞傾城 莊鍶敏的媽媽生造型唯肖唯妙。
莊鍶敏的媽媽生造型唯肖唯妙。(圖片來源:IG@jacquelinchng)

一舞傾城︱焦點3. 莊家姊妹齊齊上陣

莊鍶敏與妹妹莊思明以閃閃熱褲的超性感造型出現,硬撼媽媽生陳法蓉,雖然未知勝負,不過有網民笑指莊家姊妹似著阿婆底底多啲!

一舞傾城 陳法蓉 一舞傾城 莊鍶敏旗下小姐有莊思明同趙碩之,咁嘅質素點同陳法蓉鬥呀?
莊鍶敏旗下小姐有莊思明同趙碩之,咁嘅質素點同陳法蓉鬥呀?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一舞傾城︱焦點4. 鄺潔楹大解放 被SM滿身傷

預告片其中一個大花生位係唔少SM性暴力情節,非常重口味!片中30歲鄺潔楹穿上小背心被人SM,滿身傷痕之餘表情亦相當痛苦。另一位蔡潔同樣遭殃,在《一舞傾城》預告片中演出被強姦戲,被在劇中飾演奸角的李嘉從後強姦。

一舞傾城 陳法蓉 鄺潔楹平時做開乖乖女角色,今次穿上小背心被人SM!
鄺潔楹平時做開乖乖女角色,今次穿上小背心被人SM!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認真大挑戰!
認真大挑戰!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滿身傷痕睇見都痛!
滿身傷痕睇見都痛!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一舞傾城 做慣惡人的李嘉竟是第一次拍床戲?
蔡潔同樣遭殃!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一舞傾城︱焦點5. 「肥屍」驚變「長毛」拎刀劈友

現年49歲嘅梁焯滿拍過唔少香港電影,多數飾演古惑仔角色,最經典要數到他在電影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中飾演「肥屍」一角,與陳小春在球場互鬧的一幕。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梁焯滿亦在劇中以「長毛」造型登場,再做返壞蛋拎刀劈友。

一舞傾城 陳法蓉 梁焯滿 兇走陳小春非常出名
兇走陳小春非常出名(圖片來源:電影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梁焯滿 肥屍和大佬B私交甚篤
肥屍和大佬B私交甚篤(圖片來源:微博@梁焯滿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梁焯滿亦在劇中以「長毛」造型登場!
梁焯滿在劇中以「長毛」造型登場!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大家認到佢嗎?
大家認到佢嗎?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一舞傾城︱焦點6. 陳星妤鏡頭極多

27歲的陳星妤在劇中餘演江潔兒(KK) ,為照顧年老體弱的母親及為弟妹供書教學,只好放棄升讀大學,為口奔馳。預告片中,陳星妤鏡頭十分多,明顯獲力捧!陳星妤在劇中講到工作時認識富家子弟Marco(關楚耀飾),入世未深的她對富家子Marco動了真情。與此同時,KK重遇青梅竹馬俊駒,與駒相處令KK甚是輕鬆,二人感情也逐漸累積,KK分不清楚最愛是誰。

一舞傾城 陳法蓉 陳聖瑜 純情舞女⋯⋯被陳法蓉認為有潛質。
純情舞女⋯⋯被陳法蓉認為有潛質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陳聖瑜 遇上富家子關楚耀。
遇上富家子關楚耀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陳聖瑜 難免要被負心漢呃!
難免要被負心漢呃!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陳聖瑜 一眾女主角之中,陳聖瑜坐中間!
一眾女主角之中,陳星妤坐中間!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陳聖瑜
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
一舞傾城︱焦點7. 楊明出獄後首部播出劇集

楊明在2020年8月於半山馬己仙峽道駕駛失事撞壆,於去年12月底被判即時入獄18日,於今年1月7日刑滿出獄,今次是他出獄後首部播出劇集。楊明在劇中飾演的「志飛」是社團人士,在劇中有不少打鬥同親熱戲份!​

一舞傾城 陳法蓉
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同蔡潔有對手戲!
同蔡潔有對手戲!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 不少打鬥戲份。
不少打鬥戲份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一舞傾城 陳法蓉
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
5月15日開播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、電影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截圖、微博@梁焯滿、IG@jacquelinchng、《全民造星V》M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