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海霖 一路向西2

一路向西2|素海霖親自試鏡表示唔要「大隻男」驚辛苦 盼情色電影再掀起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一路向西》系列的續集《一路向西2東京AV攻略》早前宣布今年將正式開始拍攝,演員陣容更非常強大,當中包括幾位日本AV界女神外,仲有香港AV女優素海霖(繪麗奈),日前(01/20)舉行試鏡活動,素海霖更與導演鄭峰嵐親自為演員試鏡,吸引過百人到場排隊,場面非常哄動!
素海霖 日前01/20)舉行試鏡活動,素海霖更與導演鄭峰嵐親自為演員試鏡,吸引過百人到場排隊
日前(01/20)舉行試鏡活動,素海霖更與導演鄭峰嵐親自為演員試鏡,吸引過百人到場排隊(圖片來源:IG@imagi_crystal_studio)

一路向西2|素海霖親選「男友」現場過百人排隊

香港AV女優素海霖(繪麗奈)在試鏡活動現場人氣爆燈!在進行試鏡前,她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選「男友」條件,她指戴眼鏡的男生會額外加分,不過她又透露其實最緊要「合眼緣」,身高都無所謂,不過對於身型就有所要求,希望對方不要太壯,亦不要太瘦,因為對方身型太健碩,她又怕自己都要做gym和戒口配合,這樣就太辛苦了。

素海霖 素海霖透露選「男友」條件,她指戴眼鏡的男生會額外加分,不過她又透露其實最緊要「合眼緣」
素海霖透露選「男友」條件,她指戴眼鏡的男生會額外加分,不過她又透露其實最緊要「合眼緣」(圖片來源:IG@thisisshl)

素海霖笑言今次是自己第一次像「見工」一樣接見試鏡者,更表示要多多學習。素海霖透露試鏡過程中,演員或素人都有機會與她近接觸試戲,除了試場景橋段,又有機會獨白一段,素海霖又笑稱有可能要求對方扮自己,甚至會即場「加戲」。素海霖透露曾收到一則深刻的社交媒體私訊,有一位男素人表示有意參與試鏡,更表示老婆和媽媽都支持他,素海霖表示收到時感到好有意思。

素海霖在2021年參演電影《PTGF出租女友》,她回憶起當時自己都是排隊試鏡的其中一員,她分享當時心情好緊張,面試完更會不斷回想和後悔自己的表現,因此都會好體諒試鏡者的心情,更指覺得這種緊張是「可愛」!

素海霖 素海霖笑言今次是自己第一次像「見工」一樣接見試鏡者,更表示要多多學習
素海霖笑言今次是自己第一次像「見工」一樣接見試鏡者,更表示要多多學習(圖片來源:IG@justin311)
素海霖 《一路向西》男主角張建聲都有份幫素海霖揀「男友」
《一路向西》男主角張建聲都有份幫素海霖揀「男友」(圖片來源:IG@justin311)
素海霖 《一路向西》男主角張建聲都有份幫素海霖揀「男友」
《一路向西》男主角張建聲都有份幫素海霖揀「男友」(圖片來源:IG@justin311)

一路向西2|素海霖擔正女主角硬撼四位日本AV女神

《一路向西2東京AV攻略》以素海霖為女主角,她直言今次演出不需要經過試鏡,被問到導演這次是否為她而開戲,素海霖謙虛否認,導演就大方表示當然是為了素海霖而開戲。今次講明是《一路向西》系列的續集,當然部分劇情延續自上集,素海霖亦透露會有性感演出,至於尺度方面就未有收到通知,但她都預計將有「至少兩點」。但她認為因應電影尺度,無法如AV作品一樣去到盡,希望觀眾明白。

《一路向西2東京AV攻略》最大賣點就是有香港代表素海霖硬撼四位日本AV女神,包括三上悠亞、波多野結衣、相澤南與村上悠華。素海霖表示自己未有準備奇招突圍,她指會做好自己,而且每一位女神都有自己特色,並不打算去「抄人」,或者刻意去學別人。而且她認為最具挑戰性的地方並不在於性感戲份,而是背對白和演技,她更透露可能會向影帝黃秋生請教一下演戲。

素海霖 香港代表素海霖硬撼四位日本AV女神
香港代表素海霖硬撼四位日本AV女神(圖片來源:IG@thisisshl)
素海霖 透露可能會向影帝黃秋生請教一下演戲
透露可能會向影帝黃秋生請教一下演戲(圖片來源:IG@thisisshl)

更多:繪麗奈落實拍《一路向西2》夢幻陣容公開:三上悠亞、波多野結衣、相澤南

一路向西2|素海霖有望再帶起港產情色電影

於八九十年代香港情色電影曾紅極一時,當年產量更因應市場需求攀至高峰,不過近年該類型作品產量極低,素海霖表示港產片好需要大家的支持,亦有望將情色電影帶回香港,她認為任何一個產業都需要大家真金白銀去支持先會撐到,最後希望大家支持正版!

素海霖 素海霖有望再帶起港產情色電影
素海霖有望再帶起港產情色電影(圖片來源:IG@thisisshl)

一路向西2|共招募5個角色 男主角需要裸露演出

《一路向西2》這次招募五個角色,各有不同的條件。首先是可愛專一的男主角「Henry」,視覺年齡介於24至26歲之間,容貌端正,給人一種人畜無害的感覺。他將扮演重要角色,需要進行裸露演出。另外一位是風趣幽默的「睿少」,年齡範圍在29至32歲之間,身高方面沒有特別要求,但需要外型俊朗。這兩位男主角都有重要的任務,需要進行裸露演出。

至於女配角方面,首先是身材豐滿的美麗「子慧」,年齡範圍在27至30歲之間,需要外貌姣好,身材豐滿。另一位是青春可人的港女「KiKi」,要求視覺年齡在21至26歲之間,顏值中上,具有青春的魅力。此外,還有一位外冷內熱、怕老婆的男配角「爺爺」,視覺年齡介於75至85歲之間。雖然他也需要進行裸露演出,但強調只有少量,而男主角則需要大量。

素海霖 一路向西2 《一路向西2》宣布將招募多兩位男主角、兩位女配角和一位男配角
《一路向西2》宣布將招募多兩位男主角、兩位女配角和一位男配角(圖片來源:IG@thisisshl)

一路向西2|將於3月下旬開拍

《一路向西 2》將於3月下旬開拍,將會率先到日本東京實地拍攝,完成外景後,會於香港繼續展開第二階段的攝製工作。當然,試鏡成功的「Henry」和「睿少」兩位男主角,亦立即會隨隊赴日開工!

素海霖 一路向西2 繪麗奈 三上悠亞 2012年改編自香港網絡作家向西村上春作品、由孫立基監製之獵奇式喜劇電影《一路向西》,票房大收3200萬
2012年改編自香港網絡作家向西村上春作品、由孫立基監製之獵奇式喜劇電影《一路向西》,票房大收3200萬(圖片來源:官方圖片)

一路向西2|「向西仔」張建聲主演另一男角公開招募

蓄勢12年,《向西》系列「充血」回歸,由IMAGI公司投資出品的《一路向西 2 東京AV攻略》將於2024年4月於日本及香港兩地開始攝製。《向西2》由原班人馬擔綱,孫立基監製、「向西仔」張建聲主演,戲內另一重點男角將於稍後公開招募。

電影以日本為主要取景地,5位女優將聯同大批AV新力軍齊集東京主場,以豪華陣式對戰向西隊,稟承一貫風格,為觀眾帶來極致的官能以至心靈觀賞震撼。

素海霖 一路向西2 繪麗奈 三上悠亞 「向西仔」張建聲主演。
「向西仔」張建聲主演。(圖片來源:IG@justin311)

一路向西2|有網民自薦提1個要求 素海霖爆笑反問

素海霖早前在社交網上發布了招募信息後,得到了熱烈的回應。有人看到某個年齡段沒有被考慮,留言說:「你有冇諗過32至75歲嘅男士感受?」、「個年齡唔啱無得試」,素海霖安慰︰「視覺年齡就可以。」有人提出裸露演出的要求,問道:「可唔可以打格仔?」素海霖反問:「打邊度先?」對方回答說:「打個樣,其他唔使打,可以嘅話,我報名。」另一個網友接著說:「唔出樣,使鬼拍你。」還有一位網友看到招募需要裸露演出的角色「爺爺」,對此感到「難過」,表示:「爺爺需裸露omg」。

一路向西2 素海霖反問:「打邊度先?」
素海霖反問:「打邊度先?」(圖片來源:IG@thisisshl)
一路向西2 素海霖與網民對話爆笑
素海霖與網民對話爆笑(圖片來源:IG@thisisshl)

圖片來源:IG@thisisshl、IG@imagi_crystal_studio、IG@justin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