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生三世枕上書 迪麗熱巴

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十個主要角色曝光!迪麗熱巴做女一、楊冪秘密客串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017年播出的仙俠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成為當年的熱播劇集之一,同樣是唐七公子著名小說,三生三世系列的第二本書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在早前已經殺青,有指在2019年的第四季播出。故事講述東華帝君與白鳳九,糾纏兩千年的三生三世的愛情故事,而劇中的主要角色也一一曝光,好多人都關心楊冪會否再度演出,答案係會,不過只係客串,而女一由迪麗熱巴孭飛!

 

撰文:東方新地 |圖片:官方微博

楊冪客串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

由楊幂、趙又廷主演的仙俠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2017年播出後於內地爆紅,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除了劇情緊湊大受歡迎外,高顏值的演員們亦是亮點之一,而劇中多位年輕演員和女星都是楊冪旗下所簽的藝人,楊冪眼光獨到!

 

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準備開拍的時候,大家就在期待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的女主角楊冪能回歸!

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演白鳳九的迪麗熱巴,憑此劇爆紅,而她在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中會擔正做女一,仲會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飾演東華帝君的高偉光再續前緣!同時小鮮肉黃俊捷加入,各位女生們在煲劇的同時又可飽眼福了!

迪麗熱巴早前在微博po出一張合照,寫道 : 「一家人小聚一下,萌萌噠~」仔細看看四人服飾就是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的服飾,據知楊冪會繼續客串白淺一角!

白鳳九(迪麗熱巴飾)

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白鳳九只是配角,個性天真善良的她因為一次幸得東華帝君的相救,而最後對他動情,但始終無法終成眷屬。不過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中,以她與東華帝君的三世情為主軸,此角色繼續由迪麗熱巴飾演。 身為女主角白鳳九在造型上亦有別以往,主要以白色為主,但保持一貫的仙氣,一眾網友都大讚她「有仙氣也有靈氣」。

東華帝君 (高偉光飾)

高偉光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同樣地是飾演東華帝君的,今次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中就做男主角,與白鳳九的三生三世愛情糾葛為故事重心。 從最新劇照來看,東華帝君仍保持高貴,網友認為他的身上自然散發一種優雅紳士氣質,找他出演男主角絕對是收視保證!

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高偉光是模特兒又是演員,他飾演東華帝君,長長白髮高大威猛。

白鳳九與東華兒子白滾滾,由童星寇耕豪所飾演,他在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微博中的殺青照也有現身。

折顏 (陳楚河飾)

台灣男星陳楚河踢走張智堯演折顏,現年40歲的陳楚河,一身白色紗布衣服,氣質溫文儒雅,網友都說他的魅力匹敵男主角,甚至在外型上力壓高偉光!

蘇陌葉 (郭品超飾)

41歲的郭品超今次飾演西海二皇子蘇陌葉,因為一次追查心愛之人阿蘭若的死因時,在夢中同白鳳九成為好友,因而同她有交流。 身高一米八八的他身穿一襲白色衣裳,手拿木製之物,顯得高貴非凡,舉手投足都有王子氣態,難怪網友都大讚「好靚仔」!淡雅中帶點憂鬱,非常合適蘇陌葉情深的個性。

燕池悟 (劉芮麟飾)

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劉芮麟是墨淵的十六弟子,在續集中他就化身另一人物——燕池悟,同主人公白鳳九亦是相識。造型上他一身深紫打扮露出邪惡眼神,突顯其魔族的人物特色維妙維肖,不少網友都期待他有別以往善良的一面,演繹出邪惡的新一面。

姬蘅(劉雨欣飾)

30歲的劉雨欣飾演魔族長公主姬蘅,自父親過世後就在東華帝君身邊生活,更日久生情,對他漸生情愫。行為舉止大方得體的她,將會是白鳳九的情敵。

阿離 (張茗燦飾)

張茗燦取代張藝瀚出演阿離,他是白淺化為凡人素素之時,與夜華所誕下的兒子。雖然張茗燦是一位女生,但飾演男生角色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!

白滾滾(寇耕豪飾)

劇中除了阿離亦有另一位童星寇耕豪,他飾演的白滾滾是白鳳九同東華所生的兒子,留有跟東華一樣的一頭白髮,可是其白髮卻被評為「突兀」、「不太配襯」這小男生。

白真(黃俊捷飾)

白真是白淺的四哥,與折顏一樣熱愛追求優哉游哉的生活,是個灑脫不羈次人。20歲的他眉清目秀五官標致,被網友指同樣仙氣十足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迪麗熱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