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越號

韓國世越號船難翻拍成電影《生日》下月上映 導演:希望可安撫家屬的心靈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014年4月16日,南韓一艘載有400多名乘客的客輪「世越號」,包括檀園高中300多名前往畢業旅行的高中生,在前往濟州島途中沉沒。事件導致250名高中生罹難。後來事件掀起韓國國內的反政府情緒,要求還原事件真相。事發5年後,船難將會首次拍成電影《生日》,於今年4月上映。

撰文:sandy (原文刊於:新假期)|圖片:預告截圖、Naver電影donganews

世越號船難 翻拍成電影《生日》

翻拍世越號事件的電影名為《生日》,故事圍繞因船難逝世的秀浩的父母,他們在兒子生忌當天為他舉行生日派對,兒子的家人及朋友都聚在一起,在一個沒有主角的生日會中,一起懷念及回憶秀浩。由薛耿求飾演秀浩的父親鄭日,全度妍飾演秀浩的母親順南。

 

電影導演於2015年作為志願者,到了安山協助死者家屬,因而接觸了不少失去子女的家長,拍攝希望《生日》這套電影可以為死者家屬帶來一點安慰。但就有網民覺得, 這是消費世越號事件,在死者家屬傷口上灑鹽。但亦有不少網民指,看到預告已經覺得心痛,一定會進場觀看。

《生日》將於4月3日於韓國上映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Em3rC3swg8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