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靜雯

前「最靚主播」丘靜雯曬瑜伽服靚相竟被細妹搶Fo 網民勁讚:靚女姊妹花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「最靚主播」丘靜雯日前在社交網曬出了一張與細妹一同穿著瑜伽服拍攝的靚相,笑問:「難道還有人不知道我們是姐妹嗎?」並Tag了細妹的IG介紹對方,令不少網民都驚訝她原來有個咁正的細妹,更笑指細妹比她更搶Fo!
丘靜雯
丘靜雯在now報新聞時總是十分嚴肅,因此曾被指經常黑面。(圖片來源:ViuTV新聞截圖)
丘靜雯
丘靜雯現時主持《一線搜查》已超過一年,造型都以曬長腿為主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
丘靜雯細妹獲網民勁讚「巧胸狠」

由於相中丘靜雯的細妹身形相當立體,瑜伽服都幾乎包不住其澎湃身形,引來網民紛紛大讚細妹比家姐丘靜雯更搶鏡,笑指:「我只見到右邊」、「右仲正」、「妹妹好偉大」、「巧胸狠」、「右邊有事業」等。

(圖片來源:)
丘靜雯分享與細妹的合照,不過網民都錯重點,只留意細妹「巧胸狠」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
細妹被指撞樣韓星河智苑

從丘靜雯細妹的IG中,可以見到她的英文名叫Ching Wun,中文名相信是丘靜媛。其實丘靜雯過往亦不時會分享同細妹的合照,而這輯瑜伽服照,原來是在前年12月所拍,當時更有網民指細妹撞樣韓劇女神河智苑!

0
丘靜雯當日搵來細妹一齊示範著低胸吊帶的瑜伽服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0
極速吸引近5千網民畀Like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0
有網民更指細妹撞樣韓劇女星河智苑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0
呢個係真 · 韓劇女神河智苑,大家覺得似唔似?(圖片來源:IG@hajiwon1023)

丘靜雯自嘲比細妹「黑好多」

有網民就指丘靜雯和細妹唔似樣,丘靜雯搞笑回應:「其實我自己是覺得唔似😂」又自嘲比細妹「黑好多」,對於網民讚細妹靚女,她亦笑認:「係呀,優良基因😂」

丘靜雯
丘靜雯同細妹感情勁好,在丘靜雯20歲正就讀大學時,曾趁sem break孖住細妹去韓國首爾玩足兩星期!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0
兩姊妹早前仲相約聚會,丘靜雯笑指同細妹約會一齊買買買十分減壓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
網民勁讚「姊妹都係大美人」

有不少網民就勁讚丘靜雯兩姊妹都咁靚:「靚女姊妹花」、「對眼都好似」、「姊妹都係大美人」、「我唔揀,全部要」等,有網民更笑指:「上yoga堂有你2個好難集中!」

0
早前丘靜雯結婚,曬出一家人合照,不少網民大讚丘靜雯和媽媽、細妹三母女似足餅印!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0
細妹在自己IG就少有曬靚相。(圖片來源:IG@chingwun)

家姐撞樣韓國女團Apink隊長初瓏

而現年30歲的丘靜雯自成為新聞主播以來,都被指貌似韓國女團Apink隊長初瓏,因為經常Cool爆零笑容,除了「最靚主播」的稱號外,又被網民封為「黑面主播」。2022年6月中她宣布告別NowTV新聞主播崗位,為HOY TV擔任資訊節目《一線搜查》主持,同時又兼任瑜伽導師,去年10月,她更正式升呢做人妻。

丘靜雯
丘靜雯去年10月嫁給了拍拖5年的男友阿楓,升呢做幸福人妻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0
呢個係被指同丘靜雯撞樣嘅韓國女團Apink初瓏。(圖片來源:IG@mulgokizary)

丘靜雯大幅度彎腰遞咪引網民熱討

早前丘靜雯在《一線搜查》中,曾因訪問長者時大幅度俯身彎腰並伸長手遞咪的動作,而引起網民熱討,有網民猜測她做出這個動作是為了遷就行動不便的長者,勁讚她很有愛心。亦有網質疑她為何不踏前一步,認為她怕聞到老人的異味,或者是個想趁機展示身材的心機女。

丘靜雯
丘靜雯早前訪問長者時俯身彎腰並伸長手遞咪的動作,引起網民熱討。(圖片來源:《一線搜查》截圖)
丘靜雯
丘靜雯近日轉了一個齊蔭新造型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丘靜雯
丘靜雯不時都在社交網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0
更有泳裝照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0
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、IG@chingwun、IG@hajiwon1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