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靜雯

「最靚主播」丘靜雯與男粉絲合照險被抽水 一個舉動獲網民大讚:好專業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前NowTV新聞及財經主播丘靜雯(Nicole)一向有「最靚女主播」之稱,日前她和幾位《一線搜查》拍檔一齊出席活動,卻遇上了一名男粉絲求合照,雖然該名男粉絲合照時貼得太埋,幾乎掂到丘靜雯心口,但丘靜雯全程都面帶微笑,獲網民大讚勁專業!

丘靜雯 現身活動被貼身集郵

當日丘靜雯穿著一襲白色背心裙出席活動,同場仲有《一線搜查》的林靜莉、羅頌欣、簡采恩和梁嘉琪,期間有一名男粉絲成功向丘靜雯「集郵」,並將合照分享至社交網,結果引來網民熱議,紛紛指責該名男粉絲貼得太埋,幾乎掂到丘靜雯心口!

丘靜雯 男粉絲貼實丘靜雯合照,被指幾乎掂到女方心口。
男粉絲貼實丘靜雯合照,被指幾乎掂到女方心口。(圖片來源:IG圖片)

網民勁讚大方得體又專業

有網民就指出該名男粉絲以往都愛向女藝人「集郵」,更經常「手多多」搭女藝人膊頭,網民紛紛鬧爆:「搏懵條友囝」、「又係呢條痴線佬」、「呢條痴線佬真係老是常出現」等等。有不少網民都大讚丘靜雯面對疑似抽水粉絲依然面不改容,笑住同該名男粉絲合照,大方得體又專業。

丘靜雯 翻睇該名男粉絲的IG,能發現他曾向多名女藝人集郵,並且都拱得勁埋,包括姚樂怡,不過姚樂怡好醒目識用手臂擋住。
翻睇該名男粉絲的IG,能發現他曾向多名女藝人集郵,並且都拱得勁埋,包括姚樂怡,不過姚樂怡好醒目識用手臂擋住,有網友建議丘靜雯要跟姚樂怡學吓呢一招!(圖片來源:IG圖片)
丘靜雯 同曾參加《全民造星4》的港台DJ林泳怡Vicky)合照時,該名男粉絲更攬實女方膊頭,被網民鬧爆「搏懵」。
同曾參加《全民造星4》的港台DJ林泳怡(Vicky)合照時,該名男粉絲更攬實女方膊頭,被網民鬧爆「搏懵」。(圖片來源:IG圖片)

丘靜雯唔介意網民更留意外表

丘靜雯當日在活動後接受傳媒訪問,直言有留意到有不少網民將《一線搜查》與《東張西望》作比較,或者較為留意她們的外表,不過她認為是好事,因為可以讓更多人留意到她們主持的節目,而且她認為《一線搜查》與《東張西望》之間是良性競爭。

一線搜查 丘靜雯笑言希望未來《一線搜查》主持們能夠衝出香港,甚至去外地拍攝旅遊節目。
丘靜雯在活動上笑指希望未來《一線搜查》主持們能夠衝出香港,去外地拍攝旅遊節目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丘靜雯 一線搜查 這日出席活動嘅《一線搜查》主持有左起:林靜莉、羅頌欣、丘静雯、簡采恩及梁嘉琪。
當日出席活動嘅《一線搜查》主持有左起:林靜莉、羅頌欣、丘静雯、簡采恩及梁嘉琪。(圖片來源:FB@HOY(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))

指《東張西望》多「搶眼球」議題

對於被指抄隔籬台,丘靜雯指這種節目既民生又貼地,應該有更多同類型節目出現,而非只得一個。她又指《一線搜查》和《東張西望》雖然主題差不多,可是仔細分其實有很大分別,她直指隔籬台係多「gimmick(噱頭)嘢」,同埋有好多「搶眼球」的議題。

一線搜查 丘靜雯這日穿著低胸連身白裙,盡展Fit爆身形,在幾位主持中最吸睛。
丘靜雯這日穿著低胸連身白裙,盡展Fit爆身形,在幾位主持中最吸睛。(圖片來源:IG@joyjoykan)

《一線搜查》較多share香港文化

而她所主持的《一線搜查》,丘靜雯就話比較多share香港文化,或者一些平時大家冇留意到的得意事。最後丘靜雯總結話自己冇諗過要撼贏隔籬台,笑言鹹魚青菜各有所好,所以都係要交返畀網民去選擇。

丘靜雯 一線搜查 現時的《一線搜查》主持陣容。
現時的《一線搜查》主持陣容。(圖片來源:FB@HOY(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))

網民觀點:一線係J腳

其實在討論區亦有網民指出:「而家東張西望D topic越來越嘩眾取寵,有D根本係一家人圍內私怨/爭身家,同公眾利益冇乜關係都擺上個節目,仲不斷加鹽加醋娛樂化,已經唔係咩”為民發聲”的本意」亦有網民認為《一線搜查》和《東張西望》的分別是在女主持的衣著上:「一線係J腳」、「東張最大賣點就係著貼身衫/小背心」等等,認為兩個節目各有各精彩。

丘靜雯 一線搜查 羅頌欣和簡采恩等女主持都不時在節目中著短裙大晒長腿。
羅頌欣和簡采恩等女主持都不時在節目中著短裙大晒長腿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有線電視 CABLE TV & 有線新聞 CABLE News)
一線搜查 丘靜雯則著貼身衫展現曲線。
丘靜雯在節目中亦不時著貼身衫展現曲線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有線電視 CABLE TV & 有線新聞 CABLE News)

丘靜雯 接受新挑戰

現年29歲的前now TV新聞主播丘靜雯(Nicole),曾被網民指似韓國女子組合Apink隊長初瓏,因此被封「香港最靚主播」,去年6月中她宣布告別新聞主播崗位,轉行做瑜伽導師,想不到相隔僅半個多月,她又重返幕前,過檔HOY TV擔任時事資料節目主持,對此她表示:「新工作,新挑戰!希望大家支持。」

一線搜查 丘靜雯去年7月開始過檔HOY TV擔任《一線搜查》主持。
丘靜雯去年7月開始過檔HOY TV擔任《一線搜查》主持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
離巢為人生做減法

當日離巢nowTV,丘靜雯曾發文感嘆:「五年多時間不長也不短,收穫了滿滿的回憶。我是一個貪心的人,甚麼都想擁有,結果手上緊握了太多,沒有空間再去抓住一些真正重要的,所以決定了要為人生做減法,要離開十分不容易也十分不捨,但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,對嗎?未來我會繼續瑜伽事業,留多點時間給家人朋友,希望會以另一種形式和大家再見~」

一線搜查 丘靜雯在now報新聞時總是十分嚴肅,因此曾被指經常黑面。
丘靜雯在now報新聞時總是十分嚴肅,因此曾被指經常黑面。(圖片來源:ViuTV新聞截圖)
一線搜查 丘靜雯自2016年開始在now新聞台做主持。
丘靜雯自2016年開始在now新聞台做了5年多主播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
計劃今年尾搞30圍婚禮

除了過檔HOY TV擔任《一線搜查》主持後,丘靜雯人生更有另一個大轉變,就是在去年9月宣布已答應男友Fung求婚,並即將在今年尾拉埋天窗,她在訪問中透露由於有太多親戚朋友要請,將會筵開多達30圍。近日她更孖未婚夫飛到日本京都拍攝唯美婚紗照,她笑言是人生第一次賞櫻,雖然超靚,但因為太大風,搞到她一路影一路流鼻涕。

一線搜查 丘靜雯將在今年年尾升呢做人妻。
丘靜雯將在今年年尾升呢做人妻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丘靜雯 一線搜查 又大騷做瑜伽嘅靚相。
丘靜雯不時在社交網大騷做瑜伽嘅靚相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丘靜雯 一線搜查
充滿健康美。(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nicoleyauu、IG@joyjoykan、FB@HOY(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)、YouTube@有線電視 CABLE TV & 有線新聞 CABLE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