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浩銓

中年好聲音丨曹敏寶被傳嗒人夫梁浩銓 傳男方老婆陀B出走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曾參加TVB人氣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第一季、現年37歲的「曹敏莉妹妹」曹敏寶,被指與同屆參賽者梁浩銓出軌!有傳媒報道指梁浩銓與正在懷孕的太太分居。二人在參賽當時已經傳出緋聞,男方更曾經高調在節目中公開認喜歡曹敏寶,認真夠晒大膽⋯⋯

已婚曹敏寶被傳嗒人夫 梁浩銓老婆陀B出走

現年37歲的梁浩銓被指與懷孕老婆正式分居,而梁浩銓的社交平台亦清空了所有帖文。梁浩銓在接受傳媒訪問時,大方承認的確與太太因「夫妻問題」暫時分居,不過就同被盛傳為第三者的曹敏寶無關,並澄清與曹敏寶只是好友關係。

梁浩銓 梁浩銓驚傳婚變,被指同懷孕太太分居。
梁浩銓驚傳婚變,被指同懷孕太太分居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綜藝)

梁浩銓公開認喜歡女方

其實梁浩銓和曹敏寶在參加《中年好聲音》當時已經傳出緋聞,二人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傳合照之餘,又在節目《中年好姻緣》中表現親密,梁浩銓更曾經公開承認喜歡女方。當時曹敏寶問梁浩銓:「揀你鍾意邊個多啲?」,梁浩銓就即刻回答:「我梗係鍾意曹敏寶多啲喇。」搞到女方都笑到見牙唔見眼。最後,二人更邊摸面邊合唱《你最珍貴》,連參賽者丁文俊都加把口話覺得二人「好襯」。

梁浩銓 梁浩銓同曹敏寶在參賽當時已經傳出緋聞。
梁浩銓同曹敏寶在參賽當時已經傳出緋聞。(圖片來源:IG@mable_cho)
梁浩銓 二人多次上傳親密合照。
二人多次上傳親密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mable_cho)
梁浩銓 梁浩銓公開承認喜歡曹敏寶,兩人甜蜜對望,完全無視身旁主持。
梁浩銓公開承認喜歡曹敏寶,兩人甜蜜對望,完全無視身旁主持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See Saw 先)
梁浩銓 兩人邊合唱邊深情摸臉。
兩人邊合唱邊深情摸臉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See Saw 先)

梁浩銓被指手臂印有愛的紋身

此外,該報道又指梁浩銓手臂上紋有「MC」的紋身,疑似曹敏寶「Mable Cho」的英文名字縮寫,被指是二人愛的紋身。就此,梁浩銓就解釋「MC」紋身代表兒子英文名「Matthew」和太太英文名「Cheresa」,與曹敏寶無關。

梁浩銓 梁浩銓手臂上的「MC」紋身被指為曹敏寶「Mable Cho」的縮寫。
梁浩銓手臂上的「MC」紋身被指為曹敏寶「Mable Cho」的縮寫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梁浩銓 Stephen Leung 粉絲群組 (非官方))

「曹敏莉妹妹」曹敏寶嫁富貴科學家

前港姐冠軍曹敏莉的妹妹曹敏寶同樣參加《中年好聲音》,並與梁浩銓一樣12強止步。曹敏寶曾在201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,雖然推出過數張唱片,但一直沒有太大發展。最後在2018年與富貴科學家林潤生結婚,並誕下一男一女。曹敏寶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一家四口幸福合照,從合照中可見曹敏寶一家住兩層高的獨立屋,獨立屋內部極度寬敞,花園更能夠放下大型充氣泳池和籃球架,非常富貴!

梁浩銓 曹敏寶為前港姐冠軍曹敏莉妹妹。
曹敏寶為前港姐冠軍曹敏莉妹妹。(圖片來源:IG@mable_cho)
梁浩銓 曹敏寶2018年同富貴科學家結婚,誕下一子一女。
曹敏寶2018年同富貴科學家結婚,誕下一子一女。(圖片來源:IG@mable_cho)
梁浩銓 家中花園能夠放下大型吹氣泳池。
家中花園能夠放下大型吹氣泳池。(圖片來源:IG@mable_cho)

圖片來源:YouTube@TVB綜藝、IG@mable_cho、Facebook@梁浩銓 Stephen Leung 粉絲群組 (非官方)、YouTube@See Saw 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