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啟豪

中年好聲音6強|羅啟豪曾自嘲「隱形人」愈唱愈強獲封「最強黑馬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中年好聲音6強決賽|被稱「英國豪」的羅啟豪就愈戰愈勇,獲封「最強黑馬」。早前羅啟豪同媽媽的合照首次曝光,被發現其母劉英(Anne Lew)好猛料,陳奕迅23年新歌《盲婚啞嫁》MV中,就出現過劉英美妙的歌聲!

中年好聲音6強|羅啟豪獲封「最強黑馬」 曾覺得自己如同「隱形」

中年好聲音》進入最後12強的階段,被稱「英國豪」的羅啟豪就愈戰愈勇,由開始至今,其表現淡定兼有一定的水準,每次都順利過關,但當事人曾公開承認比賽以來一直感到似「隱形人」。38歲羅啟豪任職平面設計師,早前出席宣傳活動受訪時表示:「其實無乜期望,比賽以來一直唔太起眼。但好慶幸評判愈來愈睇到我嘅唱功,愈來愈多人喜歡我同聽我唱歌,真係好開心。」而羅啟豪隨後在節目上的表現愈戰愈勇,與李佳合唱《當愛已成往事》,以及獻唱譚詠麟的《無邊的思憶》都獲得評判一致好評!

羅啟豪病癒後狀態大勇 信心十足

羅啟豪表示現時狀態非常好,對決賽將會進行直播會否緊張,他表示盡量不去顧慮太多,會當成平日錄影一樣盡全力!

中年好聲音 羅啟豪表示現時狀態非常好
羅啟豪表示現時狀態非常好(圖片來源:TVB 娛樂新聞台)

中年好聲音6強|羅啟豪「假如奪得冠軍」感言

羅啟豪說:「我會第一時間多謝我媽媽,佢係一直以嚟最鼓勵同 支持我唱歌嘅人,如果攞到冠軍係圓咗我自己同媽媽嘅夢。」

中年好聲音 羅啟豪說:「我會第一時間多謝我媽媽,佢係一直以嚟最鼓勵同 支持我唱歌嘅人,如果攞到冠軍係圓咗我自己同媽媽嘅夢。」
羅啟豪說:「我會第一時間多謝我媽媽,佢係一直以嚟最鼓勵同 支持我唱歌嘅人,如果攞到冠軍係圓咗我自己同媽媽嘅夢。」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羅啟豪媽媽劉英係歌唱家

早前羅啟豪同媽媽的合照首次曝光,被發現其母劉英(Anne Lew)好猛料,陳奕迅23年新歌《盲婚啞嫁》MV中,就出現過劉英美妙的歌聲,獻唱《When I’m Dreaming》一曲。原來在YouTube有不少劉英演出的影片,劉英自小受到爸爸薰陶愛上經典爵士英文歌,1969年15歲參加報章舉行的業餘歌唱大賽,由麗的電視轉播節目,最後奪得冠軍。其後劉英得到Anders Nelsson介紹,擔當Irene Ryder替工在美麗華酒店唱歌。後來放棄唱歌事業選擇組織家庭,生下三個小孩。大約十幾年前,劉英趁孩子長大重拾興趣,與多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組織歌唱團,又舉行慈善音樂會過足歌癮。

中年好聲音 12強 中年好聲音 羅啟豪愈戰愈勇。
羅啟豪愈戰愈勇。(圖片來源:IG@ seesawsin)

中年好聲音》第19集,羅啟豪邀請到區俊傑合唱張學友原唱嘅《祝福》,評審話佢哋兩個把聲好Match又有兄弟情,肥媽仲聽到喊!

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、TVB 娛樂新聞台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