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可

中年好聲音2︱劉可出局後動作多多開班教唱歌獲網民支持 獲圈中猛人加持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中年好聲音2》人氣王劉可早前12強止步,不過並沒有因此而意志消沉,反而動作多多,又開音樂學校,又同多位圈內大哥級人馬聚會聯誼,近況非常精彩!
(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可)
劉可在12強淘汰後即刻整個新髮型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可)

劉可出局後動作多多 開班教唱歌獲網民支持

劉可出局後搞作多多,日前就宣佈投資五位數字,與同為《中年好聲音2》的參賽者丁曉和邵立勤開設「牛客音樂工作室」。從音樂工作室的專頁中可見,劉可10堂課收費4千元港幣,若會員學費只需3千元港幣。一眾網民都非常支持,紛紛留言指:「祝劉可先生創业成功、輝煌、再創高峰」、「可可希望你成功,把你的功夫傳授出去,桃李滿門,發光發亮」、「祝你再創高峰,桃李滿門,恭喜恭喜」等。

0
劉可每次教唱歌收費4千元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可)

大曬廣大人脈 升呢同譚校長踢波

除了升呢開音樂學校教人唱歌之外,淘汰後的劉可人脈越來越高。早前在社交平台多次貼上與黃日華的合照,並指「今日人日,超級開心好感恩,可以同我兒時嘅偶像黃日華(華哥)殿堂級前輩食飯,多謝華哥指點迷津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幾日後又上傳與黃日華和譚詠麟一起踢足球的合照,仲收到譚校長的利是,認真厲害。

0
升呢同譚校長一起踢足球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可)
0
劉可獲黃日華邀請同明星足球隊練習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可)
0
早前又同黃日華有飯局,獲對方指點迷津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可)

興奮出席警方聯誼 同一哥合照

劉可淘汰後亦瘋狂接job出活動,日前更現身於香港警察隊員佐級的新船團拜。劉可出席完活動後,即刻在社交平台興奮大曬與警隊一哥的合照,又留言表示:

今次能夠圓滿完成牛可音樂工作室的新春第一個外出工作,覺得非常開心。

參加今次新春團拜,我深切體驗到警隊內部果種團結一心,克服萬難既精神,為之肅然起敬。當國歌奏響那一刻,作為一個中國人心潮澎湃,無比感動,再加上今次見到好多重量級既人物出現,更加心情激動。

2024龍年最大既願望就係~國家繁榮昌盛,大家越來越好。

0
劉可日前出席香港警察的新春團拜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可)
0
仲同警隊一哥合照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可)

劉可12強淘汰出局 陳慧嫻激罕發火

36歲「大魔王」劉可在12強比賽中獻唱《人生何處不相逢》,他透露歌曲是送給亡父,惟因他將歌曲改編到「三不像」,獲向來評語得甚為溫和的評判陳慧嫻都下狠話:「你揀呢隻歌我有啲失望,唔明點解你要揀呢隻歌,呢隻歌係小調,唔Expect(預計)你用現代嘅方法去唱,你又重新編曲,令到隻歌唔知變咗乜鬼嘢。」肥媽說:「你好想表達好多嘢,但你依家諗多咗,唔知自己想點,有啲『三不像』,拉低自己分唔抵嘛!」最終劉可僅獲 79 分,跌入危險區,最後與王玥雙雙被淘汰出局。

劉可
劉可獻唱陳慧嫻的《人生何處不相逢》,只獲得79分低分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劉可
陳慧嫻狠批劉可的演繹和改編令歌曲變到「唔知做乜鬼嘢」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劉可
肥媽亦認為劉可的表現不如初參賽時好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劉可
劉可聽到批判們一致的負評後表情十分凝重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劉可哽咽憶亡父

其實劉可挑選《人生何處》背後有感人故事,他接受製作組訪問時透露亡父是一位軍人,性格硬朗及嚴肅,並從爸爸身上學到不少東西:「佢教識咗我好多嘢,有啲嘢一定要做到,就算唔得都要盡力做好,要堅持到最後。」可惜鐵人也有倒下時,劉爸爸最終不幸因癌症離世,劉可說:「去到中後期佢成個人瘦晒,唔可以正常地排便,佢自己都好煩躁,覺得拖累到屋企人,嗰段時間困擾咗成 2年。」劉可最後哽咽說:「我同佢今生緣分雖然結束咗,但喺來世某一日某一個時間,我期待同佢再相遇。」

劉可
劉可含淚憶述與亡父往事。(圖片來源:TVB
劉可
劉可的父親是一名軍人。(圖片來源:TVB

Fans留言怒轟批評 力撐劉可表現出色

對於劉可表現失準被狠批一事,不少fans隨即便留言力撐他演繹得十分好,更怒轟批評們的評價不中肯:「評判對劉可特別苛刻,劉可有個人風格,每次都enjoy舞台,但評判永遠不讚,還不斷打壓劉可。」、「TVB又造馬,劉可今次上半段表演好感動,下半段編曲輕快,聽得好舒服。根本評判又係玩針對!」、「有啲評審硬係對劉可好多挑剔意見」、「他是最突出但集集都給評判打壓!」不斷力撐劉可。

劉可
不少劉可得fans都留言力撐偶像,更狠批批評們有意打壓劉可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可、TVB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