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蒨葶

中年好聲音2︱陳蒨葶獲封危險區最危人物 前身竟為浴袍地產經紀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中年好聲音2》播到第20集,每集都收視高企,惹來大批網民熱議。近日就有網民在社交平台開帖討論下一位將會被淘汰的參賽者,而大家都一面倒認為近幾集成績麻麻的陳蒨葶最大機會執包袱走人,更封她為「危險區最危人物」…
陳蒨葶
(圖片來源:《中年好聲音2》截圖)

37歲陳蒨葶獲封「危險區最危人物」

近日就有網民在社交平台開帖討論,指陳蒨葶在年初二播出的一集必定被淘汰。現年37歲的參賽者陳蒨葶,近期表現麻麻,經常徘徊於低分區。就算前排孖第一季的參賽者曹敏寶又唱又跳杜德偉和葉蒨文的《信自己》都係只得94分,為倒數第五名;而在最新一集就更只獲得79分,排尾二,成績強差人意。

陳蒨葶
劉可、陳蒨葶同埋王玥齊齊喺危險區「過年」,其中陳蒨葶更被封為「危險區最危人物」。(圖片來源:《中年好聲音2》截圖)
陳蒨葶
就算早前孖是非多多的曹敏寶合作,都只得84分排尾五。(圖片來源:《中年好聲音2》截圖)

曾經獲讚「台風又靚又穩定」

陳蒨葶雖然近期成績麻麻,但早在30強晉級賽第三回合時,一度成為5燈選手。當時陳蒨葶以黑色透視裝上陣的她獻唱《我的心裡沒有他》,她邊唱邊扭身扭勢,滲出陣陣女人味,成功俘虜評審獲得5燈佳績,周國豐說:「你揀啱咗歌,完全係好Fit,成件事係賞心悅目!」張佳添則盛讚:

「你設計過你嘅台風,一舉手一投足都好自如,你郁住嚟唱把聲仍然係好靚、好穩定,個台風好正,呢首歌暫時係你嘅代表作!」

陳蒨葶以藝名葉慧婷出道

陳蒨葶現年已37歲,原來早在24歲並於2010年以藝名葉慧婷出道加入樂壇,更在2011年4月推出首張個人EP《新一天》,馬上就在香港HMV銷量榜佔據第一位,亦先後在《新城勁爆頒獎禮》中奪得「新城勁爆新登場女歌手」及「新城勁爆躍進歌手」。回望同期的樂壇新人則有鄭欣宜、許廷鏗等,能夠脫穎而出也絕不惹少。

陳蒨葶
當時的陳蒨葶有不少登台機會(圖片來源:環星音樂影片截圖)
陳蒨葶
曾在勁歌金曲登台(圖片來源:IG@sinting_yt1030)

陳蒨婷著浴袍賣樓片網上瘋傳 原來係猛料歌手拎過銷量冠軍

除了出道成績驚人之外,陳蒨婷過去一段影片亦惹起網民熱議。在2022年8月,網上一度流傳一條樓盤宣傳影片,影片中的地產女經紀以浴巾示人,露出肩膀和雙腿,並坐在浴缸中大讚樓盤空間闊落。影片一出除引來同行譁然,消息更令事主迅即遭到起底,原來就係陳蒨葶(Sammi)。今次陳蒨婷參賽令該段「浴袍賣樓片」再次在社交平台瘋傳,令陳蒨婷成為今屆最出位的參賽者之一。

陳蒨葶
賣樓要拍浴缸片首先讓地產同行覺得不雅(圖片來源:YouTube@利嘉閣地產)

陳蒨葶改名加顏值進化 再闖樂壇

陳蒨葶曾在節目內提到當年淡出幕前原因,她表示當時同公司有好多不同問題出現,話冇就冇,那時候發覺自己只會唱歌,其他事不懂,覺得生活非常難捱,情緒亦很低落。今次參加好聲音,陳蒨葶顏值再進化,再闖樂壇,希望透過好聲音找到新曙光!

陳蒨葶
今次參加好聲音,陳蒨葶顏值再進化,再闖歌壇,希望透過好聲音找到新曙光!(圖片來源:IG@sinting_yt1030)

娛樂圈內似乎人脈甚廣

陳蒨葶的IG內,有不少與藝人的合照,包括阮小儀、林保怡等等,而她似乎也是王浩信的粉絲,除了有與對方的合照外,王浩信憑《踩過界2》(2020)「盲俠」一角奪視帝時,陳蒨葶都有發文祝賀。

陳蒨葶
她的人脈似乎不錯(圖片來源:IG@sinting_yt1030)
陳蒨葶
林保怡都有一面之緣?(圖片來源:IG@sinting_yt1030)

轉戰區議員再做地產

陳蒨葶淡出幕前後,曾轉戰政界參選區議員,可惜最終落敗。隨後在2020年7月考獲代理牌照後,加入地產經紀行列,用5個月極速創下$170萬成績。

陳蒨葶
(圖片來源:IG@sinting_yt1030)

圖片來源:YouTube@利嘉閣地產、YouTube@TVB USA Official、《中年好聲音2》截圖、IG@sinting_yt10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