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好聲 賈名媛

中年好聲音|賈名媛Chelffy邱芷微人氣拋離「屯門娜娜」 患癌男友鼓勵追夢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專為35歲或以上的選手而設,《中年好聲音》首播日期係11月27日(周日)起首播,逢周日晚九點半於翡翠台播映,並由47歲車婉婉擔任主持。

「賈名媛」35歲邱芷微:患癌男友鼓勵追夢 人生就是要不斷進步

35歲的邱芷微(Chelffy)近年憑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「賈名媛」成功入屋,IG粉絲人數約3.5萬,人氣相當不錯。其實Chelffy於2007年參加歌唱比賽奪得季軍入行,2014年因拍攝紙巾廣告為人熟悉,更被網友封為「紙巾妹」。

中年好聲 賈名媛 邱芷微2014年因拍攝紙巾廣告為人熟悉,更被網友封為「紙巾妹」。
邱芷微2014年因拍攝紙巾廣告為人熟悉,更被網友封為「紙巾妹」。(圖片來源:tempo廣告截圖)
中年好聲 賈名媛 「賈名媛」Chelffy邱芷微
「賈名媛」Chelffy邱芷微(圖片來源:tvb.com)

Chelffy今次勇敢追夢,全靠患癌男友陳志忠鼓勵,她在IG感性留言:「佢(男友)認為人生需要有目標,而透過比賽才會發現自己有幾多進步與不足。人生就是要不斷進步,而唔係人到中年就唔會進步,唔可以追夢,甚至放下腳步等死。的確,病痛的經歷令到我們兩個在看人生觀念上有所改變,所以才希望在有生之年做更多無悔的事情,豐盛人生。」她又於IG戲言自己和其他參賽者絕非「人老珠黃」:

「我哋每位都精力充沛,一齊加油Enjoy the Stage。」

中年好聲 賈名媛 邱芷微近年憑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「賈名媛」一角成功入屋。
邱芷微近年憑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「賈名媛」一角成功入屋。(圖片來源:tvb.com)
中年好聲 賈名媛
(圖片來源:tvb.com)
中年好聲 賈名媛
(圖片來源:tvb.com)

《中年好聲音》出有人歡喜有人愁

周日晚播出的首集睇頭十足,觀眾比較熟悉的參賽者將輪住登場,包括有「屯門娜娜」之稱的董幸兒、樂壇天后李玟的胞姐李思林、前港姐冠軍曹敏莉的胞妹曹敏寶、曾出道做歌手的周吉佩、組合E-kids成員郁禮賢等,當中有人歡喜有人愁。

新秀舊將首集登場

至於人氣榜NO.1的顏志恒亦會於首集登場,他在節目中透露:

「我其實都參加過大型歌唱比賽,好似新秀咁,但我就連複賽都入唔到,但我冇放棄,我真係好鍾意唱歌,我匿埋喺屋企廁所自己唱、日日唱,我一定要做到今日!」

志恒再度獻唱《一首歌一個故事》,其深情的演出獲評審一致好評,肥媽大讚他有Passion:「好唱到《一首歌一個故事》嘅故事。」就連出名要求高的張佳添都說:「我覺得你係黑馬嚟!」另首集還有很多感人追夢故事,內容充滿着洋蔥,敬請留意周日晚播出的《中年好聲音》。

《中年好聲音》人氣榜Top 3

《中年好聲音》自九月公開招募後引來不少回響,短短數周吸引約3,000人報名參加。經過多輪面試後,100強終於出爐,日前其中31位參賽者已率先現身記者會。為了延續「中年追夢熱」,無綫facebook專頁「See Saw先」日前(10日)發起畀Like大行動,測試100強參賽者人氣指數,活動反應熱烈,短短數天共吸逾13,800 Likes(數據截至15日中午12時),人氣暫時最高的頭三甲分別為邱芷微(396票)、潘世華(371票)及李泇霖(367票)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圖片來源:tvb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