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

乘風破浪3|胡杏兒衰自私惹眾怒終被淘汰 網民狂賀:普天同慶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胡杏兒早前在《乘風破浪3》被網民狠批自私精,去到最新一集她終於被淘汰,有網民點算她最初參賽由位列三甲到現在評負連連,直呼:「真的太尷尬了!」更有網民留言:「普天同慶!」

胡杏兒 胡杏兒在《乘風破浪3》第四次公演中被淘汰。
胡杏兒在《乘風破浪3》第四次公演中被淘汰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)

胡杏兒名次包尾淘汰

42歲胡杏兒在《乘風破浪3》表現一般,但因行為自私惹來網民留反感為為「重打」對象,曾被形容為「只是個殘餘成員」。去到第4場公演,她與于文文及隊員趙夢、張薔、唐詩逸及許茹芸合唱羅大佑的《你的樣子》,最終落得包尾的名次,順理成章被淘汰。

胡杏兒 胡杏兒在最鄐一集《乘風破浪》名次包尾被淘汰。
胡杏兒在最鄐一集《乘風破浪》名次包尾被淘汰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)
胡杏兒 有網民列出過去胡杏兒名次每況愈下。
有網民列出過去胡杏兒名次每況愈下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扒圈内酱)

過去胡杏兒公演的名次:

胡杏兒出局網民踩多腳

胡杏兒雖然在《乘風破浪3》中表現一般,但她第一次公演位列三甲,第二次公演跌落第7位,第三次再瀉跌落19位,到第四次落得包尾下場。胡杏兒上一集為難隊長于文文被大鬧自私,如今被淘汰引來網民留言踩多腳:「真不知量力」、「真想P走胡杏兒」、「老牌藝人的人氣為甚麼那麼低?」、「慶祝你淘汰,好高興,不知好歹」等等。更有網民截圖,胡杏兒被淘汰一刻彈幕上沒有網民替她不值,完全被無視。

胡杏兒 有網民cap低胡杏兒被淘汰一刻,彈幕上沒有人替她不值。
有網民cap低胡杏兒被淘汰一刻,彈幕上沒有人替她不值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胡杏兒 胡杏兒被淘汰後,有網民於彈幕留言「普天同慶」。
胡杏兒被淘汰後,有網民於彈幕留言「普天同慶」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
淘汰後轉戰無錫拍劇

胡杏兒分被淘汰後分享感言,她表示自己沒想過可以走這麼遠,始終是一名演員不擅長跳舞,很高興可以認識到各具專長的姐姐,很高興可以成為一份子。她又表示經過今次節目發現自己喜歡跳舞,像上癮一樣跳極唔夠。胡杏兒拍完《乘風破浪3》後現時身處無錫拍劇,她期待完工後返港與家人見面其聚天倫。

胡杏兒 胡杏兒拍完《乘風破浪3》後,現身處無錫拍劇。
胡杏兒拍完《乘風破浪3》後,現身處無錫拍劇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)

胡杏兒遭內地網民狂轟「自私精」

胡杏兒在《乘風破浪3》 在以往三次表演未算突出,風頭不及其他歌手出身的參賽者,胡杏兒為爭取在第四次表演突圍,卻惹起內地網民反感!胡杏兒此舉嚇親音樂總監之餘,更被內地網民狠批她太自私,動機是為了自己免被淘汰,而非考慮全隊人。內地網民留言狂轟胡杏兒:「自私鬼討厭死」、「胡杏兒也太自我,也太自私吧,這是團體賽並非個人賽」、「你也只是個殘餘成員,哪有資格去要求?」、「那英隊都不肯收留她,還好意思去為難平易近人的于文文」、「你好自私,趁早淘汰,快踢出局」、「一向沒人緣,現在反感加一。」等等。

胡杏兒 隊長于文文
隊長于文文都表示有點無奈。(圖片來源:《乘風破浪3》截圖)
胡杏兒 胡杏兒和隊員在排練﹗
胡杏兒和隊員在排練,但網民覺得她只為自己著想太自私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乘風破浪3)

胡杏兒為自保唱反調 于文文就範痛哭

胡杏兒其後同隊長于文文的對話,火上加油焫著網民,由於公演要選擇跟那英組還是寧靜組對決,隊長于文文過往跟寧靜同組有著深厚感情,故不想倒戈相對,決定與那英組對決。不過新入組的胡杏兒卻意見多多,更唱反調堅持要對決寧靜組,向來「順得人」的于文文尊重她意見,無奈只好跟寧靜對戰。賽前于文文跟寧靜互相擁抱,更忍不住落淚,畫面令網民心痛,紛紛鬧爆胡杏兒不顧別人感受,留言說:「新來的,好意思指指點點!」、「文文跟寧靜之前是同一組的,感情特別好!」、「胡杏兒真不顧別人的感受﹗」、「胡杏兒真是很自私的一個人」等等。事後胡杏兒解釋不想得失那英,但此舉卻犧牲了于文文與寧靜的感情。

胡杏兒 隊長于文文表示想跟那英組比試﹗
隊長于文文表示想跟那英組比試﹗(圖片來源:《乘風破浪3》截圖)
胡杏兒 同組冇乜意見,唯獨胡杏兒意見多多,更持反意見,堅持要對決寧靜組﹗
同組冇乜意見,唯獨胡杏兒意見多多,更持反意見,堅持要對決寧靜組﹗(圖片來源:《乘風破浪3》截圖)
胡杏兒 胡杏兒後來解釋因之前同那英一組,所以唔想失感情,所以選擇跟寧靜組對賽﹗
胡杏兒後來解釋因之前同那英一組,所以唔想失感情,所以選擇跟寧靜組對賽﹗(圖片來源:《乘風破浪3》截圖)

內地網民不忿:胡杏兒真的綠茶

胡杏兒
(圖片來源:微博@乘風破浪3)
胡杏兒
(圖片來源:微博@乘風破浪3)
胡杏兒
(圖片來源:微博@乘風破浪3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、微博圖片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