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品芝麻官

內地翻拍《九品芝麻官》 「史上最好身材黃蓉」林妍柔演新版戚秦氏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九品芝麻官》稱得上是周星馳電影中最受觀眾歡迎的作品之一,近日就有內地片商翻拍,當年由張敏飾演的「戚秦氏」一角,竟然由有「史上最好身材黃蓉」之稱的林妍柔飾演。

文:東方新地 |圖:電影《九品芝麻官》截圖、林妍柔 IG、林妍柔微博、彭禺厶微博、朱茵微博、愛奇藝截圖

九品芝麻官
林妍柔有「史上最好身材黃蓉」之稱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 IG)

「史上最好身材黃蓉」演戚秦氏

周星馳經典電影無數,《九品芝麻官》稱得上是最受觀眾歡迎的作品之一,電影1994年上映票房大收超過3000萬,在該年十大票房排行第七。近日就有內地片商翻拍《九品芝麻官》,日前在横店舉行開鏡​拜神儀式。新版包龍星將由彭禺厶飾演,雖然對於香港觀眾而言比較陌生,不過最令人驚喜的,是當年張敏飾演的「戚秦氏」一角,將由現年31歲的台灣女星林妍柔飾演。擁有33C激凸上圍的林妍柔,曾出演網絡電影《射鵰英雄傳之降龍十八掌》,獲封「史上最好身材黃蓉」,身材出眾絕對唔比當年張敏輸蝕!

九品芝麻官
周星馳經典電影無數,《九品芝麻官》稱得上是最受觀眾歡迎的作品之一。(圖片來源:《九品芝麻官》 截圖)
九品芝麻官
近日就有內地片商翻拍《九品芝麻官》,日前在横店舉行開鏡​拜神儀式。(圖片來源:彭禺厶微博)
九品芝麻官
當年張敏飾演的「戚秦氏」一角,將由有「史上最好身材黃蓉」之稱、現年31歲的台灣女星林妍柔飾演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微博)
九品芝麻官
新版包龍星將由內地演員彭禺厶飾演,可能對於香港觀眾而言會比較陌生。(圖片來源:彭禺厶微博)
九品芝麻官
當年張敏飾演「戚秦氏」一角十分經典。(圖片來源:九品芝麻官截圖)
九品芝麻官
擁有33C激凸上圍的林妍柔,比起當年同樣身材出眾的張敏絕對唔輸蝕!(圖片來源:林妍柔 IG)

IG晒迫爆圖撼贏朱茵

金庸筆下經典小說《射鵰英雄傳》日前被內地翻拍,改編拍成電影《射鵰英雄傳之降龍十八掌》,男主角郭靖由內地演員耿業庭飾演,而女主角黃蓉則由台灣前《黑澀會》成員「蒂蒂」林妍柔飾演。因為林妍柔身材出眾被網民稱為最好身材黃蓉,紛紛大讚勁過當年的朱茵。有網友笑言身材激凸的林妍柔在劇中女扮男裝,郭靖咁都認唔出實在太蠢。

林妍柔
林妍柔被稱史上最好身材黃蓉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微博)
林妍柔
金庸筆下經典小說《射鵰英雄傳》最近被內地翻拍,改編拍成電影《射鵰英雄傳之降龍十八掌》,女主角黃蓉由台灣前《黑澀會》成員林妍柔飾演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微博)
林妍柔
男主角郭靖則由內地演員耿業庭飾演。(圖片來源:耿業庭微博)
林妍柔
林妍柔身材出眾被網民稱為最好身材黃蓉,紛紛大讚勁過當年的朱茵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IG)
林妍柔
林妍柔不時在IG大晒事業線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 IG)
林妍柔
網友留言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 IG)
林妍柔
網友留言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 IG)
林妍柔
網友留言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 IG)
林妍柔
網友留言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 IG)
林妍柔
網友留言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 IG)

史上最好身材黃蓉

被封「史上最好身材黃蓉」的林妍柔,2013年自台藝大畢業後,正式進入演藝圈發展,過去也曾參與《我愛黑澀會》選秀,曾是黑澀會美眉「蒂蒂」,更曾參與中天《康熙來了》、《大學生了沒》等錄影。林妍柔近年已經到大陸發展,而今次被網民稱為最好身材黃蓉,因為她不時在IG派福利大晒事業線。至於電影內其他角色則由香港藝人參演,包括「西毒」杜德偉、「東邪」關禮傑,以及駱應鈞和林子聰等等。

林妍柔
被封「史上身材最好黃蓉」的林妍柔,2013年自台藝大畢業後,正式進入演藝圈發展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 IG)
林妍柔
林妍柔不時在IG派福利大晒事業線。(圖片來源:林妍柔 IG)
林妍柔
朱茵當年飾演的黃蓉最為經典。(圖片來源:朱茵微博)
林妍柔
「西毒」杜德偉造型,好似《魔盜王》的Johnny Depp。(圖片來源:愛奇藝截圖)

點擊下圖逐格睇林妍柔靚相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