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瀟

程瀟@亞洲超星團導師|被喻「人間芭比」韓國女團出道 歌舞視三棲全能藝人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5歲的程瀟有份參加全新偶像選秀節目《亞洲超星團》將於11月25日周六晚上8點翡翠台隆重首播,優酷國際版同步上線。早前《亞洲超星團》團隊公開了節目的星級導師陣容,除了邀請到韓國著名歌手Rain(鄭智薰)擔任PD(總製作人),還請來韓國偶像出身的程瀟擔任導師,雖然程瀟看似比較年輕,但其實背景勁猛料!
微辣 疑阿晶語音 除了邀請到韓國著名歌手Rain鄭智薰)擔任PD總製作人),還請來韓國偶像出身的程瀟擔任導師
除了邀請到韓國著名歌手Rain(鄭智薰)擔任PD(總製作人),還請來韓國偶像出身的程瀟擔任導師(圖片來源:《亞洲超星團》預告截圖)
微辣 疑阿晶語音 除了邀請到韓國著名歌手Rain鄭智薰)擔任PD總製作人),還請來韓國偶像出身的程瀟擔任導師
除了邀請到韓國著名歌手Rain(鄭智薰)擔任PD(總製作人),還請來韓國偶像出身的程瀟擔任導師(圖片來源:《亞洲超星團》預告截圖)

亞洲超星團導師|程瀟被喻為「人間芭比」

《亞洲超星團》另一段宣傳片則是超星導師程瀟、朱正廷合體為超星練習生作出鼓勵,程瀟說 :「一次次超越過去,重塑自我,只為毫無保留地把更好的自己展示在舞台上 !」朱正廷則說:「不因陌生舞台害怕,也不因強大對手退後,如果你自己都不 認可自己了,別人怎麼會認可你。」在一眾超星導師中,朱正廷和程瀟雖然看似比較年輕,但其實背景勁猛料!

25歲的程瀟5歲開始學習中國舞,練得一身好「舞」功的她被星探發掘赴韓國接受訓練,於2016年以女團宇宙少女成員身份出道,去到今年3月合約到期宣布退出宇宙少女。長相甜美的程瀟身材勁弗,加上身體柔軟度極高,被喻為「人間芭比」。程瀟擁有微博粉絲人 數1241.8萬,人氣同樣高企。

微辣 疑阿晶語音 亞洲超星團 冼靖峰 25歲的程瀟5歲開始學習中國舞,練得一身好「舞」功。
25歲的程瀟5歲開始學習中國舞,練得一身好「舞」功。(圖片來源:TVB
微辣 疑阿晶語音 程瀟 chengxiao_0715
chengxiao_0715(圖片來源:IG@chengxiao_0715)

亞洲超星團導師|程瀟絕對是「三棲全能藝人」

程瀟在退出女團宇宙少女後,專注內地發展,早前曾參加內地節目《了不起的舞社》並擔任明星主理人之一,在舞台上帶領團隊,和其他主理人的團隊進行PK。程瀟曾經在其中一集化身美人魚,帶領團隊跳了最後一場齊舞,但在表演過程中突然摔倒骨折,當大家都勸她去休息時,她仍堅持錄制,獲觀眾大讚「太敬業了」。程瀟在韓國作為女團成員出道,從練習生開始她就非常努力,在舞蹈方面天份亦很高,每一場舞蹈表演都令人驚嘆,並留下深刻印象。程瀟在過去亦不時參演了很多影視劇作品,現在往歌手、舞者、演員三個方向發展,絕對是三棲全能藝人!

微辣 疑阿晶語音 程瀟在退出女團宇宙少女後,早前曾參加內地節目《了不起的舞社》並擔任明星主理人之一
程瀟在退出女團宇宙少女後,早前曾參加內地節目《了不起的舞社》並擔任明星主理人之一(圖片來源:《舞社 第二季》節目截圖)
微辣 疑阿晶語音 程瀟曾經在其中一集化身美人魚,帶領團隊跳了最後一場齊舞,但在表演過程中受傷仍堅持拍攝
程瀟曾經在其中一集化身美人魚,帶領團隊跳了最後一場齊舞,但在表演過程中受傷仍堅持拍攝(圖片來源:《舞社 第二季》節目截圖)
微辣 疑阿晶語音 程瀟 亞洲超星團 冼靖峰 於2016年以女團宇 宙少女成員身份出道
於2016年以女團宇宙少女成員身份出道(圖片來源:IG@chengxiao_0715)

亞洲超星團導師|程瀟曾公開自己三圍及體重 體脂險超標

程瀟在2020年曾參加內地節目《哎呀好身材》中,大方公開自己三圍、身高及體重,竟被發現身材均稱又惹火的她體脂竟幾乎超標。程瀟身高166cm,胸圍85cm、腰圍66cm、臀圍86cm、體重51.2kg,竟被測出體脂高達28%,差點就超出正常成年女性30%的標準,程瀟自己也承認:「我其實體脂很高」。節目中亦點出她的生活習慣相當不健康,例如喜歡吃微波食物與外賣,在家時也幾乎不會運動。不過自出道以來,程瀟就憑一副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俘虜大批男粉絲,尤其上圍都比較豐滿,因此她的體脂報告出爐後,不少觀眾紛紛慨嘆:「程瀟的脂肪非常懂事」。

微辣 疑阿晶語音 亞洲超星團 冼靖峰 長相甜美的程瀟身材勁弗,加上身體柔軟度極高,被喻為「人間芭比」。
長相甜美的程瀟身材勁弗,加上身體柔軟度極高,被喻為「人間芭比」。(圖片來源:IG@chengxiao_0715)
微辣 疑阿晶語音 程瀟 今年2月程瀟去米蘭時裝周時候影低嘅裝扮。
今年2月程瀟去米蘭時裝周時候影低嘅裝扮。(圖片來源:IG@chengxiao_0715)
微辣 疑阿晶語音 程瀟 呢套衫顯得程瀟身形非常樂。
呢套衫顯得程瀟身形非常樂。(圖片來源:IG@chengxiao_0715)
微辣 疑阿晶語音 程瀟
(圖片來源:IG@chengxiao_0715)
微辣 疑阿晶語音 程瀟 亞洲超星團 冼靖峰 身材相當好!
身材相當好!(圖片來源:IG@chengxiao_0715)

圖片來源:《亞洲超星團》預告截圖、TVB、IG@chengxiao_0715、《舞社 第二季》節目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