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超星團

亞洲超星團|星級導師陣容曝光!導師人選超騎呢 網民反應一面倒鬧爆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與內地《中國好聲音》團隊合作舉辦男團選秀節目《亞洲超星團》將於月底播出。早前《亞洲超星團》團隊公開了節目的星級導師陣容,包括韓國著名歌手Rain(鄭智薰)擔任PD(總製作人),韓國偶像出身的程瀟和朱正廷都有份擔任導師。不過網民就認為導師陣容麻麻,特別是負責教唱歌和Rap的兩隊導師較令人不能接受!

亞洲超星團|星級導師陣容曝光!

早前《亞洲超星團》團隊公開了節目的星級導師陣容,除了有曾志偉擔任節目的「超星召集人」,「總製作人」方面邀請到韓國著名歌手Rain(鄭智薰)出任。舞蹈導師方面就交由韓國偶像出身的程瀟和朱正廷負責;唱歌導師就有草蜢的蘇志威,而Rap方面就有香港組合農夫擔任導師。

 亞洲超星團 曾志偉擔任「超星召集人」。
曾志偉擔任「超星召集人」。(圖片來源:TVB
 亞洲超星團 韓國天王Rain鄭智薰就擔任「超星總製作人」。
韓國天王Rain鄭智薰就擔任「超星總製作人」。(圖片來源:TVB

亞洲超星團|「超星總製作人」Rain 要求勁高:全能的超星練習生

《亞洲超星團》社交平台上載一系列短片,召集人曾志偉、超星總製作人 Rain 及一眾超星導師在片中透露「心目中想找到的練習生」,當中以 Rain要求最高,他說:「全能的超星練習生,我想要找到你!想知道《亞洲超星團》有多精彩?那就和我一起踏上呢段星動之旅!」志偉說:「我想搵到又高又靚仔又識唱跳嘅超星練習生。」蘇志威說:「我想搵嘅係唱歌最好聽嘅超星練習生。」程瀟說:「我想找到最熱愛舞台的超星練習生。」朱正廷說:「我想找到魅力與實力兼備的超星練習生。」向來搞笑的 C 君@農夫則攬住陸永紙牌說:「我最想可以喺度搵到一班跳得唱得嘅 Rapper,陸永你同唔同意呀?」說時更不忘向陸永遞咪,場面搞笑!

 亞洲超星團 「超星製作人」Rain要求超高
「超星製作人」Rain要求超高(圖片來源:TVB)
 亞洲超星團 農夫一出場又搞笑。
農夫一出場又搞笑。(圖片來源:TVB)

亞洲超星團|韓國天王Rain、程瀟「降呢」做導師 網民替感不值

導師陣容一公開,隨即惹來網民熱議,特別是韓國歌手出身的程瀟和Rain最得到網民的關注。程瀟曾經在內地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、《少年之名》等節目擔任導師;而Rain除了曾經親手打造過韓國男團MBLAQ之外,亦在韓國節目《THE UNIT》、《I-LAND》擔任導師,來頭超猛。不分網民都替韓國天王Rain和韓國偶像組合程瀟「降呢」到TVB做導師感到不值。

 亞洲超星團 網民都替Rain「降呢」到TVB做製作人感到不值。
網民都替Rain「降呢」到TVB做製作人感到不值。(圖片來源:TVB)
 亞洲超星團 Rain曾經在韓國節目《THE UNIT》中擔任過導師。
Rain曾經在韓國節目《THE UNIT》中擔任過導師。(圖片來源:《THE UNIT》截圖)
 亞洲超星團 程瀟亦曾經在多個內地選秀節目擔任舞蹈導師。
程瀟亦曾經在多個內地選秀節目擔任舞蹈導師。(圖片來源:《偶像練習生》截圖)

亞洲超星團|農夫、蘇志威被鬧爆唔夠班!

同時亦有不少網民質疑Rain出任「總製作人」的資格,畢竟Rain本人亦不是男團出身,Rain在多年前推出的男團「MBLAQ」亦未能在韓國樂壇中獲得好成績。網民亦對其他幾位導師陣容感到不滿,紛紛留言鬧爆指:「農夫教rap,你不如搵拔萃仔」、「無啦啦搭個蔡一威」、「農夫 玲玲出嚟又睇掌喇」、「蔡一威係教唱歌唔係教跳舞」、「搵個唔係團隊出身既做製作人,唔識唱歌既教唱歌,唔識RAP既教RAP」等。

 亞洲超星團 C君 早前農夫一度被傳出雙雙約滿離巢TVB,C君就透露兩人已經改簽為「普通藝人」。
網民都怒斥農夫根本唔識Rap,但竟然擔任Rap導師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農夫Fama)
 亞洲超星團 草蜢 蔡一智完騷後預告想開part two!
網民又話點解要喺草蜢中挑選最唔識唱歌嘅蘇志威。(圖片來源:寰亞音樂)

亞洲超星團|網民建議搵王嘉爾、莊錠欣做導師

今次《亞洲超星團》的導師陣容年齡層偏高,網民都笑指「導師陣容一浸老人除」、「衰過星夢傳奇d導師」等。網民都建議可以搵香港知名歌手、韓國男團出身的王嘉爾,或者同樣有韓國女團經驗,又係TVB出身的莊錠欣做導師。

 亞洲超星團 王嘉爾又係香港人,又係男團出身,網民都覺得佢好適合做今次節目導師。
王嘉爾又係香港人,又係男團出身,網民都覺得佢好適合做今次節目導師。(圖片來源:IG@jacksonwang852g7)
 亞洲超星團 網民都建議可以搵TVB出身的莊錠欣做導師。
網民都建議可以搵TVB出身的莊錠欣做導師。(圖片來源:IG@chongtingyanelkie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、《THE UNIT》截圖、《偶像練習生》截圖、微博@農夫Fama、寰亞音樂、IG@jacksonwang852g7、IG@chongtingyanelk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