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視一姐 阿儀

前「亞視一姐」阿儀被停工後復出第一擊 車模照流出激似港姐冠軍莊子璇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阿儀(薛影儀)於今年9月被爆與「最索經理人」林寶玉炒大鑊兼被亞視停工雪藏,「亞視一姐」地位不保。正當外界以為她回復自由身後會冇工開,不過原來網上卻突然流出她做車模的照片,掀起熱烈討論!對此,原來阿儀都有留意呢件事,並有回應!
亞視一姐 阿儀 薛影儀 阿儀人氣大旺,更有支持者為她搞後援會,又以其肖像做攬枕﹗
薛影儀早前被亞視停工兼雪藏,「亞視一姐」地位不保。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
前「亞視一姐」阿儀做車模 激少布多笑容?

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於本月11日至12月及16日至19日舉行,事後Facebook群組「我老公J左薛影儀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突然po出前「亞視一姐」阿儀做車模的相,相片片阿儀換上多套少布車模衫,仲要露出激罕笑容,撞樣港姐莊子璇,震撼網民!不過睇真啲,原來真相係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女郎全被用AI換臉成阿儀。唔少車模留言話見到自己好搞笑!

亞視一姐 阿儀 改圖前 VS 改圖後
改圖前 VS 改圖後(圖片來源:Facebook群組@我老公J左薛影儀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 網民改圖)
亞視一姐 阿儀 換咗阿儀個樣好清純!
換咗阿儀個樣好清純!(圖片來源:Facebook群組@我老公J左薛影儀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 網民改圖)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
網民表示只是AI照片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群組@我老公J左薛影儀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 留言截圖)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 202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得主莊子璇,大家覺得似嗎?
202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得主莊子璇,大家覺得似嗎?(圖片來源:ig@hilary_ig)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 202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得主莊子璇,大家覺得似嗎?
202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得主莊子璇,大家覺得似嗎?(圖片來源:ig@hilary_ig)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 阿儀真係有做過車模
阿儀真係有做過車模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
阿儀回應改圖:佢又樣賤!

對於改圖流傳一事,阿儀接受傳媒訪問指有留意事件,但她就批評這位女生「樣賤」,她稱近日說的那個澳門賽車女郎話好似自己,不知道那人是誰,激動指「佢又樣賤!」

睇返原圖真相,個個都超索:
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
(圖片來源:高登討論區)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
(圖片來源:高登討論區)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
(圖片來源:高登討論區)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
(圖片來源:高登討論區)

前「亞視一姐」阿儀脫亞後狀態大勇露出KOL之微笑

阿儀現時已脫離亞視回復埋自由身,懶理外界太多反對聲音繼續同黃榕be friend!雖然阿儀失業,但似乎由黃榕更識得幫阿儀經營IG,脫亞後狀態大勇,有job接之餘仲激罕露出「KOL之微笑」,即係一種似不經意被捕捉到的自然表情!唔少網民都表示支持阿儀脫離亞視,認為阿儀似乎開心咗好多「唯一一次見到你笑」「阿儀開心咗好多!」「呀儀終於識笑」不過唔知大家都第一次見阿儀笑,所以覺得好詭異「阿儀 你點解笑既 係咪比人挾持住?」「嘩阿儀你終於笑了! 笑得好猥瑣」
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 阿儀繼續有job接,仲露出罕有表情!
阿儀繼續有job接,仲露出罕有表情!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
有傳阿儀被黃榕帶壞兼利用

有傳有人疑似利用阿儀名氣幫手出席商業活動而增加曝光率,變相阿儀被「做義工」,而被指結交損友而不自知。不過阿儀就多次在社交平台維護好友黃榕,再三發文強調自己沒有誤交損友,更指「黃榕佢d脾氣,性格都好好呀!」。

反而對經理人林寶玉,阿儀就直斥「佢性格,脾氣,行為唔好」,更爆粗指罵「呢種人好能仆X」令人嘩然。日前(9/27),阿儀所屬公司AMM亞洲心動娛樂發聲明,宣布「本公司會無限期暫停為阿儀計畫接下來的工作和投資,也保留會對她採取的一切紀律和法律行動。」不少網友都留言對亞視的未來發展感到擔憂:「無左阿儀 你地仲有咩價值 ?」、「以後未無得睇阿儀登台,我既笑料呀,無啦」、「寶玉好小器」、「炒埋唯一藝人」等。
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 有傳阿儀被黃榕帶壞兼利用
有傳阿儀被黃榕帶壞兼利用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 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
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 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
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 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
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
亞洲心動娛樂發聲明即時雪藏阿儀

日前(9/27),薛影儀(阿儀)所屬公司AMM亞洲心動娛樂發聲明指,阿儀不但毀約,更在公司不知情的情況下,擅自盜取公司為她設立的社交平台IG帳號,私自發自己與公司無關活動的照片,更曾經無故缺席公司安排的工作。更指責阿儀不但無好好反省,仲對經理人林寶玉口出狂言,公司認為她的個人行為「完全越界」,亦背棄公司和經理人對她多年來的悉心栽培,看來公司對阿儀感到非常痛心。公司決定無限期暫停阿儀的演藝工作,也保留會對她採取的一切紀律和法律行動。
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
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阿儀於社交平台為黃榕澄清:我係冇誤交損友

阿儀曾經在社交平台為事件解釋,提到自己無通知公司帶朋友一同出席活動,因為怕公司阻止她參加活動,又指公司曾表明不喜歡她和黃榕做朋友,而且強調無被對方帶壞,又指經理人寶玉對她生氣,全文如下:

其實我同朋友參加活動,而唔通知公司,我怕公司唔比我參加
我都唔明公司點解唔鍾意我同黃榕一齊?佢覺得黃榕有咩唔好呢?其實黃榕係心地善良既人!
我之前都已經解釋左我係冇誤交損友,佢哋係我好朋友嚟呀!佢哋冇帶壞我呀!
我之前有活動約d朋友出去玩,認識到好多新朋友,寶玉之前嬲我,可能我講過d野,佢又唔鍾意

黃榕亦有在同一個發文下留言為自己澄清,她稱從沒有安排商業活動和產品銷售工作,利用阿儀去賺取金錢,更出言力撐阿儀繼續專心工作。
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 阿儀於社交平台為黃榕澄清:我係冇誤交損友
阿儀於社交平台為黃榕澄清:我係冇誤交損友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亞視一姐 阿儀 阿儀 黃榕亦有在同一個發文下留言為自己澄清
黃榕亦有在同一個發文下留言為自己澄清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
林寶玉親揭二人反目真相

林寶玉在接受訪問時親揭二人反目真相,指曾多次因阿儀無故缺席公司活動而引起爭執,並暗示阿儀掛住玩而忽略工作,最後就因兩人的價值觀不一而導致關係破裂。此外,外界曾傳阿儀在被「雪藏」期間,因未能回公司見高層心上人而「失戀」,最後更因此事遷怒於林寶玉。就此傳聞,林寶玉就指阿儀曾表示自己只係「單戀」,所以應該算不上外界所傳的「失戀」,不過如果事實如此,自己會向阿儀道歉。

亞視一姐 阿儀 林寶玉 「亞視一姐」之稱的薛影儀阿儀)竟冇被邀請去台慶!
「亞視一姐」之稱的薛影儀(阿儀)與被稱為「至索經理人」林寶玉關係惡化(圖片來源:亞洲電視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Facebook群組@我老公J左薛影儀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