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慧雪

人妻孫慧雪瘦人唔瘦胸 撼贏台慶花旦小花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未有受疫情影響日前如期舉行,每年台慶都是全台女藝員爭搶鏡搏出位的好機會,不過今年花旦較為錫身,相對小花們大玩中空爆乳登場競爭相當激烈。當中年屆38歲人妻人母孫慧雪以一身超低胸兼大透視裝現身,成功突圍盡顯瘦人唔瘦胸的完美身形,撼贏一眾花旦小花,有網友直言:鼻血長流不止!

文:東方新地 | 圖:新傳媒圖庫、孫慧雪IG

人妻孫慧雪
孫慧雪在台慶著上低胸戰衣,露出深長的事業線。

網民:鼻血長流不止!

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日前在無綫電視城舉行,過去大半年因疫情關係,娛樂事業成重災區之一,藝人宣傳及曝光機會驟減。今次難得有台慶大騷,全台女藝員都分外悉心打扮爭搶鏡搏出位。當中年屆38歲人妻人母孫慧雪,一身超低胸兼大透視裝現身,盡顯瘦人唔瘦胸的完美身形,成功撼贏一眾花旦小花。就連莊思敏同陳婉衡都在IG上大讚孫慧雪造型華麗,不過網民重點只落在她深長的事業線上,在IG留言:「鼻血長流不止,幫手叫白車!」不得不讚孫慧雪已為人妻人母,快將40歲依然可以保持Fit爆身型。

人妻孫慧雪
孫慧雪盡顯瘦人唔瘦胸的完美身形。
人妻孫慧雪
年屆38歲人妻人母孫慧雪一身超低胸兼大透視裝現身,撼贏一眾花旦小花。
孫慧雪輕輕露背,氣質非凡。
孫慧雪輕輕露背,氣質非凡。
人妻孫慧雪
莊思敏同陳婉衡在孫慧雪IG大讚她台慶夜的造型。
人妻孫慧雪
網民留言。
人妻孫慧雪
網民留言。
人妻孫慧雪
網民留言。

TVB台慶一年一度鬥波大會

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今晚在電視城舉行,過去大半年因疫情關係,娛樂事業成重災區之一,藝人工作受阻,宣傳及亮相機會驟減,難得出席大騷,一班藝員們都分外悉心打扮現身,女藝員谷胸露腿晒背,當中身形嬌小的女藝員最博命,有宅男女神之稱的簡淑兒,以白色中空晚裝現身,deep V落到肚臍,她笑言:「呢次係我史上最性感嘅一次,出年冇㗎喇﹗」成功搶fo,而身形更嬌滴滴的哈比族人鄺潔楹亦難得性感晚裝現身,大晒微波,雖然難得性感,卻慘敗在簡淑兒之下﹗另一哈比人鄧卓殷近日在《使徒行者3》相當出位,今晚在台慶亦唔吝嗇以超低胸晚裝上陣,大晒人字波﹗齊齊代表哈比家族性感贏全場﹗

萬千星輝賀台慶 TVB台慶2020
鄧卓殷
萬千星輝賀台慶 TVB台慶2020
鄺潔楹
萬千星輝賀台慶 TVB台慶2020
鄺潔楹

港姐有智慧冇肉睇

一線花旦最失手

《姊妹淘》唔止晒腿改晒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