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弓箭女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丨細數今季7大美女演員 弓箭女、長腿女警人氣急升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(又名:今際之國的有栖)第2季全輯8集聖誕前於Netflix上線,作為年度壓軸大作,當然有一定的觀看性,而除女主角土屋太鳳外,還有仲里依紗、水崎綾女、朝比奈彩、三吉彩花等一眾人氣美女演員參加演出,本季更加新加入的了曾拍攝《全裸監督2》的恒松祐里,雖然戲份不算多,但已足夠搶走女主角土屋太鳳的風頭,即睇睇。

《今際之國的有栖2》(又名: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)7大美女演員IG起底!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弓箭女 今季超強戰鬥力的女角,在第7集聯手打黑桃K大佬!
今季超強戰鬥力的女角,在第7集聯手打黑桃K大佬!(圖片來源: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@Netfilx)

1. 土屋太鳳飾演「宇佐木柚葉」(27歲|IG:taotsuchiya_official)

女主角土屋太鳳就飾演「宇佐木柚葉」,因自少就同爸爸攀山,運動神經十分好,因一次的遊戲而遇上,隨後就聯同有栖一同展開生死挑戰,今輯更會浸溫泉與男主角肉帛相見!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弓箭女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運動神經一流的土屋太鳳在Netflix原創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飾演登山家宇佐木
運動神經一流的土屋太鳳在Netflix原創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飾演登山家宇佐木(圖片來源: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截圖)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弓箭女
(圖片來源: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@Netfilx)

相關文章:土屋太鳳《今際之國2》小背心超吸睛 女主角首集性感上陣喪跑唔錫身

2. 朝比奈彩飾演水雞光(29歲|IG:asahina_aya)

現年27歲的日本索模朝比奈彩,在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(又名:今際之國的闖關者)中,是飾演一名跨性別人士,由原本的男兒身,變性成極好打的索女,幾乎是只穿着比堅尼演出;朝比奈彩在第一季第7集赤手空拳對手持日本武士刀的反派「佐村隆寅」一幕,打鬥鏡頭幾乎是全是親身上陣,第2季戰鬥力略遜,而且全程穿上了牛仔褲,據了解係忠於原著。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弓箭女
(圖片來源: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@Netfilx)

相關文章: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(又名:今際之國的闖關者)朝比奈彩被封「九頭身運動型美女」入行6年憑變性人上位

3. 三吉彩花飾演長腿女警「安」(26歲|IG:miyoshi.aa)

三吉彩花曾參與周杰倫《說好不哭》MV拍攝,及曾是已故藝人三浦春馬的女朋友;在劇中的角色無論是外型抑或是性格都十分冷酷的女人,並在原本的世界中做警察鑑證科,在第一季「今際之國」就是「海濱」內的幹部,經常着露臍裝襯熱褲晒白滑美肌,第二輯繼續追查今際之國的真相,主力露長腿行山郊遊。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弓箭女
(圖片來源: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@Netfilx)

4. 弓箭女朱音/恒松祐里飾演(24歲|IG:yuri_tune)

「弓箭女」是《今際之國》第2季最可靠的戰鬥力!由24歳、身高1米59的恒松祐里,7歲開始便不斷試鏡,從童星一路走來,近年更憑《全裸監督2》一脫成名,超大膽的突破演出廣受好評,今輯的角色本身是個直覺很敏銳的女高中生,對自己的人生沒任何感覺,是個有超強生存能力的女戰士。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弓箭女 弓箭女朱音/恒松祐里飾演
弓箭女朱音/恒松祐里飾演(圖片來源: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@Netfilx)

5.黑桃皇后Lisa/山本千尋飾演(26歲|IG:chihirooyamamotoo)

黑桃Q皇后,是一個善於利用他人來當自己棋子的狠心美女。這個角色是由今年26歲身高155公分的山本千尋出演,與土屋嬌小身型相近,兩人在第二季中進行了 「跑酷」大決鬥,動作場面令人印象深刻 !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弓箭女 黑桃皇后Lisa/山本千尋飾演
黑桃皇后Lisa/山本千尋飾演(圖片來源: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@Netfilx)

6. 大魔王加納未來/仲里依紗飾演(33歲|IG:riisa1018naka)

第一季就出現的「加納未來」神秘優雅,是男女主角在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》揭曉遊戲真相的關鍵大魔王。由33歲、身高162公分女星仲里依紗出演,擁有4分1瑞典血統的仲里依紗,年輕時大走性 感路線,近年就主要拍廣告為主,形象健康,戲外她相當時尚,她的丈夫是演員中尾明慶,兩人常常放閃。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弓箭女 「加納未來」神秘優雅,第2季第8集最後關卡的主人。
「加納未來」神秘優雅,第2季第8集最後關卡的主人。(圖片來源: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@Netfilx)

7.「被控制的女人」志賀琴子/佐藤穗奈美飾演(41歲|IG:honami__s)

第2季第三集登場的「琴子」與剛發生關係的西裝男在遊戲中組隊,但這樣的關係能夠長久維持雙方信任嗎?這個看起來像是OL的女角是由33歲的女星佐藤穗奈美出演,她也是Netflix女同志電影《彼女》 的女主角!飾演水原希子的戀人。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弓箭女 「被控制的女人」志賀琴子/佐藤穗奈美飾演
「被控制的女人」志賀琴子/佐藤穗奈美飾演(圖片來源: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@Netfilx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圖片來源:Netflix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截圖、朝比奈彩IG、仲里依紗IG、水崎綾女IG、三吉彩花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