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達華

「蔣生」任達華荷蘭重遊經典電影場景 粉絲爆笑留言叫小心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香港電影有唔少刻骨銘心角色,而任達華飾演的「蔣生」無疑是其中之一。近日,任達華再次踏足荷蘭,重遊了《古惑仔》系列中的經典「遇害現場」,即吸引一班粉絲們爆笑留言。

「蔣生」任達華重返荷蘭粉絲爆笑留言:蔣生小心

在《古惑仔》系列中,任達華所飾演的黑社會大佬「蔣生」,其在荷蘭被槍殺的場景,已成為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。這次,任達華重遊荷蘭,並在「遇害現場」前留下足跡,照片一出,有睇過《古惑仔》的粉絲們爆笑留言「蔣生小心」「蔣生,有人問你幾點,千祈唔好答!!」「小心踩roller嗰幾個靚仔呀」。

任達華 這次,任達華重遊荷蘭,並在「遇害現場」前留下足跡,照片一出,有睇過《古惑仔》的粉絲們爆笑留言「蔣生小心」
這次,任達華重遊荷蘭,並在「遇害現場」前留下足跡,照片一出,有睇過《古惑仔》的粉絲們爆笑留言「蔣生小心」(圖片來源:IG@simonyamofficial)

任達華特別想搵呢位天王

照片中,任達華戴著黑色太陽眼鏡,站在「海城大酒樓」前,並特別標註了天王周杰倫,留言「我到荷蘭飯店了,你來嗎?」這句話背後,其實隱藏著一段有趣故事。原來,周杰倫在2019年曾到訪荷蘭,並在同一地點拍照,當時他也特別標註了任達華,看來任達華沒有忘記5年前之約,到荷蘭的酒家即刻約周董。

任達華 周杰倫在2019年曾到訪荷蘭,並在同一地點拍照,當時他也特別標註了任達華
周杰倫在2019年曾到訪荷蘭,並在同一地點拍照,當時他也特別標註了任達華(圖片來源:IG@jaychou)

《古惑仔》經典場景之一

在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中,任達華飾演的蔣天生,在荷蘭的這間酒樓門前遭遇背叛,被槍殺身亡。這一幕不僅是電影的高潮部分,也深深烙印在無數影迷的記憶中。任達華的這次重遊,無疑是對那段經典影像的致敬。

任達華 在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中,任達華飾演的蔣天生,在荷蘭的這間酒樓門前遭遇背叛,被槍殺身亡
在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中,任達華飾演的蔣天生,在荷蘭的這間酒樓門前遭遇背叛,被槍殺身亡(圖片來源: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圖片)

圖片來源:IG@simonyamofficial、IG@jaychou、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