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富橋

伍富橋女友豪宅意外曝光 過大禮跟足傳統超多金器排場勁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伍富橋(Alvin)上月宣布求婚成功,與富家女Shirley將會共諧連理,榮升「億萬駙馬」。日前伍富橋在網上晒出過大禮的相片,大大張餐桌佈滿賀禮,非常奢華,亦意外令億萬女友豪宅曝光。

伍富橋過大禮排場勁超多金器

27歲伍富橋(Alvin)今年初在社交平台自爆,與曾做無綫幕後的億萬富家女Shirley拍拖,上月中更公開宣布求婚成功,將與Shirley共諧連理。日前伍富橋跟足傳統「落訂」,在IG晒出過大禮的相片。除了女家的豪華客廳搶眼外,枱上三對流星錘龍鳳鈪及一大堆金器亦令人目不暇給。相中所見Alvin攬住未婚妻獻吻,盡顯溫柔暖男一面;另一張相,Alvin與Shirley就同未來岳父、岳母合照,Alvin更搭住未來岳父膊頭,可見關係融洽。

伍富橋 27歲伍富橋Alvin)今年初在社交平台自爆,與曾做無綫幕後的億萬富家女Shirley拍拖。
27歲伍富橋(Alvin)今年初在社交平台自爆,與曾做無綫幕後的億萬富家女Shirley拍拖。(圖片來源:IG@ alvinngfukiu)
伍富橋 日前伍富橋跟足傳統「落訂」,在IG晒出過大禮的相片,意外曝光富貴女友豪宅。
日前伍富橋跟足傳統「落訂」,在IG晒出過大禮的相片,意外曝光富貴女友豪宅。(圖片來源:IG@ alvinngfukiu)
伍富橋 Alvin搭住未來岳父膊頭影相,可見關係融洽。
Alvin搭住未來岳父膊頭影相,可見關係融洽。(圖片來源:IG@ alvinngfukiu)
伍富橋 超多金器。
超多金器。(圖片來源:IG@ alvinngfukiu)

伍富橋閃婚娶富家女友

伍富橋今年大年初一才傳出新戀情,與曾在無綫做幕後的富家Shirley拍拖,估唔到拍拖半年就拉埋天窗,伍富橋早前宣布求婚成功,即將展開人生新一頁。

伍富橋 伍富橋在社交網宣布求婚成功並上載甜蜜合照,可見女友Shirley已戴上心形巨鑽求婚戒子。
伍富橋在社交網宣布求婚成功並上載甜蜜合照,可見女友Shirley已戴上心形巨鑽求婚戒子。(圖片來源:IG@alvinngfukiu)
伍富橋 心形巨鑽及求婚蛋糕。
心形巨鑽及求婚蛋糕。(圖片來源:IG@alvinngfukiu)
伍富橋 伍富橋求婚成功,圈中好友何雁詩、陳自瑤等人都留言送祝福。
伍富橋求婚成功,圈中好友何雁詩、陳自瑤等人都留言送祝福。(圖片來源:IG@alvinngfukiu)

富女友戴上心形巨鑽晒幸福

伍富橋在完全無預警下在社交平台宣布求婚成功,他的留言更甜到漏:「和你話愛就愛我的福氣」,並上載一張有心形巨鑽求婚戒指與求婚蛋糕的照片,以及一張女友戴上鑽戒二人攬實的合照,雖然富橋未有透露求婚的過程,但據知他是在酒店下跪求婚,成功感動Shirley。伍富橋在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透露,他在這個月向女友進行洗瞄式求婚,曾在食飯及煲劇時突然下跪求婚,最後卻在酒店成功,他更感動到喊,因為受疫情影響,伍富橋會同Shirley先註冊,稍後才補辦婚宴,而生小朋友就隨緣等上天安排咁話。

伍富橋 伍富橋提供在酒店求婚成功後的照片。
伍富橋提供在酒店求婚成功後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伍富橋 伍富橋話自己努力求婚多次才打動到女友Shirley。
伍富橋話自己努力求婚多次才打動到女友Shirley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2022年嘅大年初二伍富橋在IG公開新女友甜蜜合照。
2022年嘅大年初二伍富橋在IG公開新女友甜蜜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alvinngfukiu)

富女友有家底有學識

據知,Shirley是麻雀館太子女,父親還從事食品和物流生意,居住相思灣逾五千尺的獨立屋,保守估計身家過億元,Shirley曾就讀德望小學及中學,高中轉到上海的國際學校讀書,再赴英國Lancaster University修讀犯罪學課程,並成功取得打擊有組織犯罪和恐怖主義碩士學位,返港後亦曾修讀法律碩士課程,是一名學霸。對於女友的背景,伍富橋曾強調認識對方時不知道女友的家底。

伍富橋 阿仔即將成家立室,準奶奶與老爺就最開心,伍富橋表示會先註冊後擺酒。
阿仔即將成家立室,準奶奶與老爺就最開心,伍富橋表示會先註冊後擺酒。(圖片來源:IG@alvinngfukiu)
伍富橋 伍富橋話認識女友時根本不知道她是富家女。
伍富橋話認識女友時根本不知道她是富家女。(圖片來源:IG@alvinngfukiu)

網民反應熱烈:咁嘅樣都娶得過?

伍富橋開心報喜,惹來網民的熱烈討論,不少網民都對準新娘評頭論足,認為她外型唔夠亮麗,又話「咁嘅樣都娶得過?」、「情人眼裡出西施」,封她做「西施」,更有人問點解新娘唔係林穎彤。

伍富橋
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討論區)
伍富橋
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討論區)
伍富橋
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討論區)
伍富橋
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討論區)
伍富橋
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討論區)
伍富橋 林穎彤
2019年,林穎彤與伍富橋拍拖,戀情維持約一年多,2020年10月兩人分手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
伍富橋與女友Shirley何時傳出戀情?

伍富橋今年大年初一才傳出戀情,不夠半年就求婚⋯⋯詳情請看

伍富橋女友在那裡長大的?

伍富橋女友Shirley曾在港就讀小學及中學,高中轉到上海就讀,之後再赴英⋯⋯詳情請看

關鍵詞
伍富橋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 alvinngfukiu、IG@bella_lam、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、新傳媒圖片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