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樂怡

伍樂怡29歲極速上位忽然「失蹤半年」 原來返加拿大秘密練兵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9歲的伍樂怡(Kelly)曾參選《201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,雖然只入圍最後5強,但因深受觀眾嘉愛而獲封「民選港姐」。自加拿大回流的她,入行後不算是被力捧的女藝人,最近一套《青春不要臉》中她扮演「小龍女」姜之妍一角,被盛讚有仙氣。近期她又於幕前「消失」了,原來她已返加拿大,還分享了不少生活照勁晒S曲線身形。

日本入境最新消息
29歲的伍樂怡身在加拿大,昨日在IG晒滑溜玉背。
29歲的伍樂怡身在加拿大,昨日在IG晒滑溜玉背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曾參選《201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,雖只入圍最後5強,但因深受觀眾嘉愛而獲封「民選港姐」。
伍樂怡曾參選《201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,雖只入圍最後5強,但因深受觀眾嘉愛而獲封「民選港姐」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伍樂怡被封「民選港姐冠軍」

伍樂怡在《青春不要臉》首次擔正,被讚完美還原小龍女,港姐出身的伍樂怡早有「翻版李若彤」之稱,其甜美笑容笑起來有笑窩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﹗29歲的伍樂怡2017年參選港姐成為大熱,更被封為「民選港姐冠軍」,向來低調的伍樂怡,原來家庭背景唔簡單﹗

5呎6吋高的伍樂怡,選港姐時三圍數字是32″ 22¾” 34″,腰細令身形更玲瓏浮凸!
5呎6吋高的伍樂怡,選港姐時三圍數字是32″ 22¾” 34″,腰細令身形更玲瓏浮凸!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在加拿大玩鸚鵡,影幅靚相先!
伍樂怡在加拿大玩鸚鵡,影幅靚相先!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曬太陽浸spa,賞心樂事!
伍樂怡曬太陽浸spa,賞心樂事!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伍樂怡外型討好有潛質爬上一線

伍樂怡一直因聲線及演技等問題受到一定程度批評,其中在《青春不要臉》一集她因榮仔小朋友脾氣發作拒絕對話,伍樂怡臨飛前在茶記孤單地吃牛奶蛋治一幕,成功演繹出離別愛人的不捨、心痛及無奈,不但觸動了同劇演員,就連網民亦大為感動,認為在不用應付對白的情況下,伍樂怡演技算是到位,更指她外型討好、有潛質爬上一線。

伍樂怡在《青春不要臉》臨飛前在茶記孤單地吃牛奶蛋治一幕,獲網民讚她演繹出離別愛人的不捨、心痛及無奈。
伍樂怡在《青春不要臉》臨飛前在茶記孤單地吃牛奶蛋治一幕,獲網民讚她演繹出離別愛人的不捨、心痛及無奈。(圖片來源:《青春不要臉》截圖)
伍樂怡和余德丞在《青春不要臉》有接吻場面,羨煞不少宅男。
伍樂怡和余德丞在《青春不要臉》有接吻場面,羨煞不少宅男。(圖片來源:《青春不要臉》截圖)

伍樂怡家族生意年銷售額達數百萬

出生於加拿大的伍樂怡,原來屋企家底同樣非同凡響,她的爸爸主力在內地創業,以銷售女性內衣為主;而她的大哥則負責營銷,生意除了在內地,更遍佈多間大型連鎖店,並且更遠銷至世界各地,年銷售額達幾百萬。

出生於加拿大的伍樂怡,家底同樣非同凡響。
出生於加拿大的伍樂怡,家底同樣非同凡響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除了演藝工作,亦甚有生意頭腦。
伍樂怡除了演藝工作,亦甚有生意頭腦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傳伍樂怡富男友打本搞生意

伍樂怡近來拍劇機會漸多,參演包括未出街的《金宵大廈2》、《超能使者》、《青春不要臉》、《隠形戰隊》﹗演藝工作以外,伍樂怡甚有生意頭腦,前年創立自家運動服裝品牌後,去年7月再度榮升老闆娘,開設健康Bagel網店,有傳是其富二代男友Fred打本,不過Kelly澄清是她和哥哥斥資高達六位數字,由製作同送貨都要親力親為,但她有向男友取經﹗

伍樂怡開網店,有傳是其富二代男友Fred打本,不過她澄清是她和哥哥夾份投資。
伍樂怡開網店,有傳是其富二代男友Fred打本,不過她澄清是她和哥哥夾份投資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身形咁fit,沒有特別節食,反而要多食多運動。
伍樂怡身形咁fit,沒有特別節食,反而要多食多運動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伍樂怡滑水騎馬保持勁fit身形

5呎6吋高的伍樂怡,選港姐時三圍數字是32″ 22¾” 34″,腰細令身形更玲瓏浮凸!Kelly受訪時,曾表示身形咁fit,沒有特別節食,反而要多食多運動,所以平時成日都會跑步鍛鍊。在她的IG亦會見到她滑水和騎馬,保持勁fit身形。

伍樂怡熱愛騎馬,亦會親親馬兒。
伍樂怡熱愛騎馬,亦會親親馬兒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玩高空瑜伽,保持苗條身形。
伍樂怡玩高空瑜伽,保持苗條身形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伍樂兒衝浪都有一手!
伍樂怡衝浪都有一手!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伍樂怡暫退幕前嗎?

伍樂怡近期於幕前「消失」了,原來她已返加拿大,還分享了不少生活照勁晒S曲線身形……詳情請看

伍樂怡男友有咩背景?

有傳伍樂怡男友打本,去年榮升老闆娘,開設健康Bagel網店……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ngkelly_、《青春不要臉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