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樂怡

上位花旦伍樂怡忽然宣布退出幕前 原來家底勁厚網民嘆可惜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30歲的伍樂怡(Kelly)加入TVB近6年,直至去年演出《青春不要臉》嶄露頭角,早前更因在《超能使者》和《隱形戰隊》等劇的小背心造型,而大受網民喜愛,日前她卻忽然在社交網發文宣布退出幕前,專注經營自家的生意!

伍樂怡:已經不在做幕前的工作

伍樂怡日前突然在社交網感謝大家記得她所演過的角色,並表示:「今天我要悄悄地跟大家說,大家以後在電視會不怎樣見到我了,我現在已經不在做幕前的工作了。但還是很感謝一直喜歡我的你們,以後會多多的看到我在這裏分享更多自己的生活和文字。」

伍樂怡 又有跌膊TubeTop造型。
不少網民都記得伍樂怡在《超能使者》中飾演的「阿七」一角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伍樂怡 《隱形戰隊》相信是伍樂怡最後一部幕前作品。
《隱形戰隊》相信是伍樂怡最後一部幕前作品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伍樂怡 她在《青春不要臉》中「神還原」小龍女李若彤一角,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
她在《青春不要臉》中「神還原」小龍女李若彤一角,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望帶領品牌進軍內地

伍樂怡又表示很享受現時的生活:「沒在做幕前的我比較隨心所欲,自由的做我想做的事,包括自己的生意、上班工作、旅行,更多時間和機會跟朋友聚在一起等等。總括來說就是更自由自在可以控制自己的時間,也許這是我比較嚮往的生活罷了。現在很享受著每天的忙碌,開心地努力拼搏的想方法做好我的生意,也希望將來有一天能把我的品牌也帶到內地與你們分享。」

伍樂怡 伍樂怡的父親在內地經營內衣生意,家境富裕。
伍樂怡的父親在內地經營內衣生意,家境富裕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伍樂怡也希望將來有一天能把她的品牌帶到內地。
伍樂怡也希望將來有一天能把她的品牌帶到內地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伍樂怡)

網民表支持:開心最重要

網民對伍樂怡退出幕前的決定紛紛直言可惜,但也表示支持她的決定:「不管怎麼樣,你開心最重要」、「不做幕前真的可惜你的顔值了,但是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確實是最重要的」、「不做幕前真的好可惜哦,但祝你以最舒服最快樂的方式繼續工作~」等等。

伍樂怡 伍樂怡近日經常在社交網分享和朋友們的吃喝玩樂照。
伍樂怡近日經常在社交網分享和朋友們的吃喝玩樂照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伍樂怡)
伍樂怡 其中不乏四出旅遊的靚相。
其中不乏四出旅遊的靚相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伍樂怡)

伍樂怡用大顆心心防走光 網民嗌唔好

伍樂怡近日更趁著夏日初至,出po分享同Amanda S.等一班模特兒出海鬥騷Quali的靚相,笑言:「Doing summery things!」不過其中一張側面照,就被伍樂怡貼上了一大顆心心emoji,完全遮住了她的美好身段,令不少網民不滿留言話:「點解要遮?」、「點解有心心」、「請移走這夥心」、「美好身段,不用遮喎」等等。

伍樂怡 就係呢幅相,網民強烈要求伍樂怡移走個心心。
就係呢幅相,網民強烈要求伍樂怡移走個心心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不過伍樂怡都有做「影後」,大騷滑溜玉背。
不過伍樂怡都有做「影後」,大騷滑溜玉背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除了泳衣照外,伍樂怡又出海滑水,大曬海上英姿。
除了泳衣照外,伍樂怡又出海滑水,大曬海上英姿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更自爆因為掛住擺pose影相,而失平衡跌咗落水!
更自爆因為掛住擺pose影相,而失平衡跌咗落水!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伍樂怡 連環po泳衣照

伍樂怡近日疑為泳衣品牌做代言,連環po出多款泳衣相,早前她分享了數張穿著兩件頭泳衣出海的靚相,大曬結實腹肌和長腿,獲劉穎鏇、鍾晴等圈中好友大讚她非常火辣,鄺潔楹更話睇到她唞唔到氣!

伍樂怡 伍樂怡近年人氣急升,IG有超過22.8萬位Followers。
伍樂怡近年人氣急升,IG有超過22.8萬位Followers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她的兩件頭泳衣造型大受網民讚賞。
她的兩件頭泳衣造型大受網民讚賞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疑誤曬Amanda S.走光相

雖然伍樂怡好謹慎地貼上心防止自己走光,但有眼利網民就發現她與一眾模特兒的合照入面,名模Amanda S.就疑似因pose問題令泳衣下滑,而令其春光乍洩,有網民更留言叫伍樂怡最好刪走這幅相。

伍樂怡 伍樂怡右二)與名模Amanda S.出海,疑似誤po了Amanda S.泳衣下滑的走光相。
伍樂怡(右二)與名模Amanda S.出海,疑似誤po了Amanda S.泳衣下滑的走光相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之後伍樂怡已套上潛水衣,而Amanda S.亦已拉好泳衣。
之後伍樂怡已套上潛水衣,而Amanda S.亦已拉好泳衣。(圖片來源:IG@colleenmcyu)

伍樂怡背景猛料 創立自家品牌

今年30歲的伍樂怡在加拿大出生,家境富裕,父親Johnson Ng和長兄主要在內地從事女性內衣營銷生意,每年營業額有500萬美金(即大約港幣3,896萬)。而她自己在23歲大學畢業後,回流香港從事人力資源文員的工作,2019年投資超過十萬元建立滑水衣品牌「IBRIO」,售賣自己設計的防曬滑水衣,2021年又與兄長衣合資開設健康貝果網店「Bageliciouz」。

伍樂怡 伍樂怡和兩個哥哥的合照
伍樂怡和兩個哥哥的合照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伍樂怡畢業自加拿大名校滑鐵盧大學。
伍樂怡畢業自加拿大名校滑鐵盧大學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伍樂怡24歲參選港姐 可惜大熱倒灶

伍樂怡在24歲時參加香港小姐,外貌因為和藝人李若彤相似所以一早被外界視為熱門,當時她獲得2017莎莎「我最喜愛佳麗」、「最佳莎莎KOL大奬」及「big big channel最誘惑TVBody獎」。大熱倒灶三甲不入令網民大跌眼鏡,但當時她雖整體表現良好,唯當晚彈古箏失準。不過也有網民懷疑當屆冠軍雷莊𠒇的父親雷葆文內定雷莊𠒇為冠軍,所以才會失落三甲。

伍樂怡 伍樂怡在24歲參加香港小姐,外貌因為和藝人李若彤相似,所以一早被外界視為熱門。
伍樂怡在24歲參加香港小姐,外貌因為和藝人李若彤相似,所以一早被外界視為熱門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伍樂怡 但最後伍樂怡右二)大熱倒灶三甲不入,輸畀左起分別得亞軍的何依婷、季軍黃瑋琦及冠軍雷莊兒,以及得BigBigChannel最受歡迎港姐的10號張寶欣。
但最後伍樂怡(右二)大熱倒灶三甲不入,輸畀左起分別得亞軍的何依婷、季軍黃瑋琦及冠軍雷莊兒,以及得BigBigChannel最受歡迎港姐的10號張寶欣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伍樂怡入行六年憑《3日2夜》和《青春不要臉》成功入屋

之後伍樂怡入讀藝員訓練班並簽約無綫,因為跟鄺潔楹著泳裝拍攝旅遊節目《3日2夜》,大騷好身材,而被網民捧為女神。之後出演配角,直至2021開始在不同的劇集中擔任主要角色如《星空下的仁醫》伍勵寶、《青春不要臉》姜之妍、《金宵大廈2》Suki、《超能使者》譚玉娟等。而其中《青春不要臉》的姜之妍一角更令她人氣急升,成功入屋。

伍樂怡 鄺潔楹
伍樂怡曾孖鄺潔楹拍攝《3日2夜》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《青春不要臉》的姜之妍一角令伍樂怡成功入屋
《青春不要臉》的姜之妍一角令伍樂怡成功入屋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伍樂怡在《青春不要臉》臨飛前在茶記孤單地吃牛奶蛋治一幕,獲網民讚她演繹出離別愛人的不捨、心痛及無奈。
伍樂怡在《青春不要臉》臨飛前在茶記孤單地吃牛奶蛋治一幕,獲網民讚她演繹出離別愛人的不捨、心痛及無奈。(圖片來源:《青春不要臉》截圖)

《超能使者》斜孭袋造型成功搶Fo

30歲伍樂怡早前在《超能使者》中,有多種性感造型,包括穿著小白Tee,及孭著邪惡斜孭袋等,成功搶Fo!

劉穎鏇 傅嘉莉 伍樂怡 生日 伍樂怡 經常著緊身小背心。
《超能使者》中伍樂怡有好多性感畫面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伍樂怡 有邪惡斜孭袋造型。
有邪惡斜孭袋造型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伍樂怡為免戀情見光死 秘密拍拖

感情方面,伍樂怡與在大型建築公司任職助理測量師的Howard拍拖2年分手後,情定富二代男朋友Fred。Fred也是商人,名下生意多多,但他們財政獨立,無意一起經營生意。據知伍樂怡不想戀情見光死,所以網上保密功夫非常嚴格。不過二人因為2020年聖誕節時一起穿著情侶裝出席友人舉辦的派對,而令戀情曝光。

伍樂怡開網店,有傳是其富二代男友Fred打本,不過她澄清是她和哥哥夾份投資。
伍樂怡開的網店曾有傳是由其富二代男友Fred打本,不過她澄清其實是她和哥哥夾份投資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29歲的伍樂怡身在加拿大,昨日在IG晒滑溜玉背。
伍樂怡早前回加拿大度假,並在IG大晒滑溜玉背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5呎6吋高的伍樂怡,選港姐時三圍數字是32″ 22¾” 34″,腰細令身形更玲瓏浮凸!
5呎6吋高的伍樂怡,選港姐時三圍數字是32″ 22¾” 34″,腰細令身形更玲瓏浮凸!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身形咁fit,沒有特別節食,反而要多食多運動。
伍樂怡身形好fit,但她表示沒有特別節食,反而要多食多運動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玩高空瑜伽,保持苗條身形。
伍樂怡愛做運動,經常玩高空瑜伽,保持苗條身形。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伍樂怡 伍樂兒衝浪都有一手!
伍樂怡衝浪都有一手!(圖片來源:IG@ngkelly_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ngkelly_、小紅書@伍樂怡、IG@colleenmcyu、TVB提供、新傳媒照片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