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韻婷 陀地外國人

陀地外國人|伍韻婷Juliana靠跌膊裝搶Fo 落選港姐棄金融分析師入行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應屆落選港姐伍韻婷(Juliana)近日夥拍陳嘉慧(Erica)、鞏姿希(Krystl)及布樂文(JB),一同主持J2節目《陀地外國人》,入行僅半年的伍韻婷,雖然知名度不及兩位女拍檔,但在節目中憑藉不時穿跌膊吊帶裝等,輕露香肩,成功搶去不少目光焦點!

《陀地外國人》伍韻婷選港姐12強止步

現年28歲的伍韻婷在美國波士頓出世,大學以雙學位畢業,25歲時離開父母身邊,隻身回港發展,本身任職金融分析師。去年伍韻婷透過參選港姐入行,雖然到12強前止步,但就得以簽入無綫,並獲J2台節目創意總監C君(鄭詩君)賞識,首個工作就是擔任J2節目《陀地外國人》的主持人。

伍韻婷 鞏姿希近年被志偉愛將C君賞識,由娛樂新聞台主播跳到綜藝節目主持。
伍韻婷(右三)和鞏姿希(左三)同獲C君(左二)賞識,升呢擔任J2節目主持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伍韻婷 在節目《陀地外國人》中,伍韻婷不時著短裙晒腿。
在節目《陀地外國人》中,伍韻婷不時著短裙晒腿。(圖片來源:IG@julianayng)
伍韻婷 雖然生得細細粒,但伍韻婷身形纖瘦,比例不俗。
雖然生得細細粒,但伍韻婷身形纖瘦,比例不俗。(圖片來源:IG@julianayng)

伍韻婷「鬼妹仔」唔介意性感出鏡

近日在《陀地外國人》中,伍韻婷不時露肩又晒腿出鏡,非常吸睛,周四(31日)一集中,她更會露腰跳舞,盡展性感火辣的一面。自認「鬼妹仔」的伍韻婷,曾笑言在外國時都係著好少布,唔介意著泳衣出鏡!

伍韻婷 近日伍韻婷在節目中著露肩裝落酒吧暢飲。
近日伍韻婷在節目中著露肩裝落酒吧暢飲。(圖片來源:《陀地外國人》截圖)
伍韻婷 比起中東混血兒鄧祖欣Pamela)和穿著密實的陳嘉慧,伍韻婷打扮最搶鏡。
比起中東混血兒鄧祖欣(Pamela)和穿著密實的陳嘉慧,伍韻婷打扮最搶鏡。(圖片來源:《陀地外國人》截圖)
伍韻婷 陳嘉慧穿著一身樽頸長袖衫落酒吧,非常密實。
陳嘉慧穿著一身樽頸長袖衫落酒吧,非常密實。(圖片來源:《陀地外國人》截圖)
伍韻婷 在嚟緊一集伍韻婷更會露腰跳舞。
伍韻婷在節目中會露腰跳舞。(圖片來源:IG@julianayng)

伍韻婷自嘲身材太扁諗過隆胸

伍韻婷參選港姐時,曾公開三圍數字為31、22.5、32.5,上圍只有31吋,在眾佳麗中呎吋最小,但她強調自己只係生得細粒,並不算平胸,更自比師姐陳凱琳,話兩人屬於同類身形。不過伍韻婷亦曾直言嫌棄自己身材太扁,仲話有諗過隆胸,但因為擔心後遺症和手術風險,所以選擇接受自己的身體。

伍韻婷 伍韻婷在節目《陀地外國人》,要走訪在港生活多年的外國人,探討不同文化差異。
伍韻婷在節目《陀地外國人》中,要走訪在港生活多年的外國人,探討不同文化差異。(圖片來源:IG@julianayng)
伍韻婷 伍韻婷的身高有160cm,體重41kg,身形相當單薄。
伍韻婷的身高有160cm,體重41kg,身形相當單薄。(圖片來源:IG@julianayng)
伍韻婷 伍韻婷的愛好有烹飪、羽毛球、旅行和瑜伽。
伍韻婷的愛好有烹飪、羽毛球、旅行和瑜伽。(圖片來源:IG@julianayng)
伍韻婷 來港發展只有約3年的伍韻婷,坦言仲未係為香港永久居民。
來港發展只有約3年的伍韻婷,坦言仲未係香港永久居民。(圖片來源:IG@julianayng)
伍韻婷 笑容甜美的伍韻婷,自覺有點觀眾緣。
笑容甜美的伍韻婷,自覺有點觀眾緣。(圖片來源:IG@julianayng)
伍韻婷 伍韻婷去年參選時為27歲,是當屆年紀最大的參賽者。
伍韻婷去年參選時為27歲,是當屆年紀最大的參賽者。(圖片來源:IG@julianayng)
伍韻婷 Juliana Ng),27歲,大學畢業 雙學位),身高160cm,體重41kg。
雖然上圍只有31吋,但伍韻婷強調自己只係生得細粒,不算平胸!(圖片來源:香港小姐2021官方圖片)

即睇《陀地外國人》Erica同Juliana 陪你英式Happy Hour:

伍韻婷曾考慮過整容?

伍韻婷曾公開自己的三圍數字,並直言嫌棄自己身材⋯⋯詳情請看

伍韻婷在TVB首度主持節目嗎?

伍韻婷去年參選港姐12強止步,但卻得到C君賞識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陀地外國人》截圖、IG@julianayng、[email protected]資料或影片來源:J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