佘詩曼

佘詩曼肉緊攬何依婷粉碎不和傳聞 台慶1舉動曾令傳聞再升溫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台慶劇《新聞女王》自播出以來,外界一直盛傳佘詩曼與何依婷二人不和。早前有網民發現《新聞女王》台前幕後一同上台領獎時,佘詩曼每個都攬,唯獨攬漏何依婷,令兩人的不和傳聞再度升溫。日前,佘詩曼就在IG曬合照加上傳長文,點名大讚何依婷,成功粉碎不和傳聞。

佘詩曼曬親密合照 點名大讚何依婷

今日(19日),佘詩曼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傳多張與劇中演員攬到實一實的親密合照,當中包括何依婷、王敏奕、倪嘉雯和高海寧。其中曾被傳與阿佘不和的何依婷,更獲佘詩曼上傳兩張合照。此外,佘詩曼更特別發文點名大讚何依婷「好聰明」:

碌下碌下個photo album 見到呢幾張相
想講吓呢個妹妹仔何依婷 @reginahyt
第一日「新聞女王」圍讀
俾我嘅印象係唔係好出聲,但係有主見嘅
跟住到第一日開工手揗腳震但係好俾心機嘅
忍唔住話俾佢聽應該點做
連續開咗兩日後佢同我講:「哦..原來演戲係咁嘅」
果然係學霸,好聰明
而家出嚟嘅成績,大家有目共睹,唔錯吖
我曾經都係新人,新人係需要大家嘅包容同埋慢慢接受
大家一齊俾啲時間佢啦
徐曉薇 我期待你嘅蛻變
唔好令Man姐失望,加油!
P.S 每次都要樹熊式抱抱,真係肉緊死人喇
尤其係最後嗰件,咁鬼大嚿都要攬,點樣唔愛你哋啫

佘詩曼 佘詩曼一連發出兩張與何依婷的合照。
佘詩曼一連發出兩張與何依婷的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charmaine_sheh)
佘詩曼 兩人攬得好肉緊,瞬間粉碎傳足兩個月的不和傳聞!
兩人攬得好肉緊,瞬間粉碎傳足兩個月的不和傳聞!(圖片來源:IG@charmaine_sheh)

何依婷肉麻留言回應:你是最最最最最好的

見到「Man姐」佘詩曼咁錫自己,何依婷不但馬上轉發到自己社交平台限時動態,仲即刻留言向佘詩曼「表白」:

Man姐,好開心可以同你一齊拍劇,雖然一開始真係好緊張,手揗腳震🤣但係你身上真係學到好多❣️你是最最最最最好的!我會加油努力,好好記住你教我既野,唔會令你失望!愛你❤️❤️❤️

佘詩曼 何依婷興奮到即刻轉發到個人IG限時動態,向Man姐「表白」。
何依婷興奮到即刻轉發到個人IG限時動態,向Man姐「表白」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台慶唯獨唔攬何依婷 一度令不和傳聞升溫

上週日(14日),有內地網民在社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,片中可見一眾《新聞女王》演員在獲得「最佳劇集」後留在台上互相恭喜的短片。片段一開始可見佘詩曼先後與李施嬅、高海寧兩人開心攬攬、有講有笑,之後又同何沛珈、李施嬅、車婉婉等人擁抱。站在高海寧身旁的何依婷,雖然多次想與佘詩曼攬攬,但一直未能埋身,只能在旁陪笑。佘詩曼在台上攬曬同劇演員,唯獨攬漏何依婷,令二人的不和傳聞再度升溫。

佘詩曼 佘詩曼在台上攬晒同劇演員,唯獨攬漏何依婷,令到何依婷只能站在旁邊尷尬陪笑。
佘詩曼在台上攬晒同劇演員,唯獨攬漏何依婷,令到何依婷只能站在旁邊尷尬陪笑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佘詩曼吧截圖)

何依婷結婚講明唔請佘詩曼

除了台慶台上的誤會之外,何依婷就連結婚都無請佘詩曼,令兩人的不和傳聞越傳越盛。何依婷早前宣布婚訊後,曾在訪問中透露會到外地舉辦,並表示不會在香港補擺婚禮:「唔搞喇,好煩啊!」何依婷又透露姊妹團包括蔡嘉欣、陳詩欣、鍾晴、張秀文以及2位圈外好友,又表示婚禮只會邀請摯親好友,不會大排筵席。至於婚禮會否邀請《新聞女王》中的上司佘詩曼和李施嬅,何依婷即落閘表示「冇位」,並辯稱自己只是舉辦小型婚禮,坦言佘詩曼和李施嬅會明白,她又稱之前劇集首播食飯,2人亦已經見過自己的未婚夫。

何依婷 佘詩曼 何依婷結婚講明唔請佘詩曼和李施嬅。
何依婷結婚講明唔請佘詩曼和李施嬅。(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)
何依婷 佘詩曼 何依婷透露姊妹團包括蔡嘉欣、陳詩欣、鍾晴、張秀文以及2位圈外好友。
何依婷透露姊妹團包括蔡嘉欣、陳詩欣、鍾晴、張秀文以及2位圈外好友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何依婷 佘詩曼 何依婷只表示「唔夠位」,所以不會請佘詩曼去婚禮。
何依婷只表示「唔夠位」,所以不會請佘詩曼去婚禮。(圖片來源:TVB
何依婷 佘詩曼
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稱與奸角反差大 佘詩曼踢爆:你真人都係咁

要追溯返佘詩曼與何依婷的不和傳聞,就要數在《新聞女王》開播前接受訪問的片段。當時何依婷在訪問中表示自己的角色十分「反骨」,又稱與本人的反差「超級大」。一旁的佘詩曼突然笑住表示:「唔係啊,我覺得你真人都係咁」,不但嚇到《東張西望》的主持「O晒嘴」,更引得李施嬅大笑並秒速附和,二人的表情十分耐人尋味。而當事人何依婷的表情則略顯尷尬,只能以:「Man姐太入戲」將話題帶過。
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表示劇中的角色與自己的反差「超級大」。
何依婷表示劇中的角色與自己的反差「超級大」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佘詩曼突然「踢爆」何依婷其實本人也是一樣。
佘詩曼突然「踢爆」何依婷其實本人也是一樣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一旁的李施嬅大笑並秒速附和佘詩曼。
一旁的李施嬅大笑並秒速附和佘詩曼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在劇中的角色十分「反骨」。
何依婷在劇中的角色十分「反骨」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在預告中的表情非常傲慢。
何依婷在預告中的表情非常傲慢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)

何依婷守口如瓶唔爆結婚 狂向佘詩曼示好

被佘詩曼「踢爆」的何依婷在訪問中不斷向佘詩曼示好,又不時貼近她撒嬌,努力緩和尷尬的氣氛。而當最近宣布結婚的何依婷當然被問及詳情時,佘詩曼則表示:「唔話俾我哋知,即係唔當我哋係friend啦」,何依婷只能在旁大笑來掩飾尷尬。
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不斷靠近佘詩曼並向她示好。
何依婷不斷靠近佘詩曼並向她示好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al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佘詩曼的表情十分耐人尋味。
佘詩曼的表情十分耐人尋味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al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只能略帶尷尬地以笑帶過話題。
何依婷只能略帶尷尬地以笑帶過話題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al)

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、TVB截圖、IG@charmaine_sheh、IG@reginahy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