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依婷 佘詩曼

何依婷拒請佘詩曼李施嬅去婚禮 疑似為寸爆言論反擊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台慶劇《新聞女王》播出以來話題度有增無減,佘詩曼在劇中慘被下屬何依婷出賣,日前佘詩曼在訪問中笑住踢爆何依婷與劇中角色無反差,令2代新舊「祝君好」傳出不和說。即將榮升人妻的何依婷接受傳媒訪問時,透露現時正積極籌備婚禮,但被問到會否邀請同劇的佘詩曼,她則即落閘……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 新聞女王 當何依婷知道被高海寧陷害情緒崩潰,佘詩曼就去安撫她,還說她是自己的接班人。
佘詩曼和何依婷在《新聞女王》中飾演上司和下屬!(圖片來源:TVB
何依婷 佘詩曼 25歲的佘詩曼與27歲的何依婷。
25歲的佘詩曼與27歲的何依婷分別是TVB兩個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版本的女主角。(圖片來源:十月初五的月光@TVB截圖)

何依婷下月於外地舉行婚禮

何依婷早前宣布婚訊,並在活動中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2人已過大禮,並表示自己對婚禮零要求且佛系,因此希望一切從簡:「我好想快啲完成佢,咁我就可以安心,因為我1月份約咗班朋友去北海道滑雪,我而家想滑雪多過想結婚!」何依婷透露婚禮會於下月底前在外地舉辦,並表示不會在香港補擺婚禮:「唔搞喇,好煩啊!」

何依婷 佘詩曼 何依婷透露自己對婚禮零要求且佛系,因此希望一切從簡。
何依婷透露自己對婚禮零要求且佛系,因此希望一切從簡。(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)

何依婷結婚講明唔請佘詩曼

另外,何依婷又透露姊妹團包括蔡嘉欣、陳詩欣、鍾晴、張秀文以及2位圈外好友,又表示婚禮只會邀請摯親好友,不會大排筵席。至於婚禮會否邀請《新聞女王》中的上司佘詩曼和李施嬅,何依婷即落閘表示「冇位」,並辯稱自己只是舉辦小型婚禮,坦言佘詩曼和李施嬅會明白,她又稱之前劇集首播食飯,2人亦已經見過自己的未婚夫。

何依婷 佘詩曼 何依婷結婚講明唔請佘詩曼和李施嬅。
何依婷結婚講明唔請佘詩曼和李施嬅。(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)
何依婷 佘詩曼 何依婷透露姊妹團包括蔡嘉欣、陳詩欣、鍾晴、張秀文以及2位圈外好友。
何依婷透露姊妹團包括蔡嘉欣、陳詩欣、鍾晴、張秀文以及2位圈外好友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何依婷 佘詩曼 何依婷只表示「唔夠位」,所以不會請佘詩曼去婚禮。
何依婷只表示「唔夠位」,所以不會請佘詩曼去婚禮。(圖片來源:TVB
何依婷 佘詩曼
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稱與奸角反差大 佘詩曼踢爆:你真人都係咁

在接受訪問時,何依婷表示自己的角色十分「反骨」,又稱與本人的反差「超級大」。一旁的佘詩曼突然笑住表示:「唔係啊,我覺得你真人都係咁」,不但嚇到《東張西望》的主持「O晒嘴」,更引得李施嬅大笑並秒速附和,二人的表情十分耐人尋味。而當事人何依婷的表情則略顯尷尬,只能以:「Man姐太入戲」將話題帶過。
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表示劇中的角色與自己的反差「超級大」。
何依婷表示劇中的角色與自己的反差「超級大」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佘詩曼突然「踢爆」何依婷其實本人也是一樣。
佘詩曼突然「踢爆」何依婷其實本人也是一樣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一旁的李施嬅大笑並秒速附和佘詩曼。
一旁的李施嬅大笑並秒速附和佘詩曼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在劇中的角色十分「反骨」。
何依婷在劇中的角色十分「反骨」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在預告中的表情非常傲慢。
何依婷在預告中的表情非常傲慢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)

何依婷守口如瓶唔爆結婚 狂向佘詩曼示好

佘詩曼「踢爆」的何依婷在訪問中不斷向佘詩曼示好,又不時貼近她撒嬌,努力緩和尷尬的氣氛。而當最近宣布結婚的何依婷當然被問及詳情時,佘詩曼則表示:「唔話俾我哋知,即係唔當我哋係friend啦」,何依婷只能在旁大笑來掩飾尷尬。
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不斷靠近佘詩曼並向她示好。
何依婷不斷靠近佘詩曼並向她示好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al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佘詩曼的表情十分耐人尋味。
佘詩曼的表情十分耐人尋味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al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只能略帶尷尬地以笑帶過話題。
何依婷只能略帶尷尬地以笑帶過話題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al)

新聞女王|何依婷變節三部曲:扮畀馬國明鬧爆

第4集講到,何依婷即靠攏「佐治派」就出賣老細阿佘,爆喊扮慘原來一切都是早有部署戲中戲!變節速度實在驚人!馬國明在辦公室房內鬧爆何依婷:「玩程序、玩規矩、你鬥唔過我!搞小動作,你輸硬㗎!」似是向她發出警告。
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
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新聞女王|何依婷變節三部曲:向馬國明撒嬌

畫面一轉,房外的一群記者以為何依婷真的被馬國明教訓,但隔著一層磨砂玻璃,就完全睇唔到房內情況!果然私穩度真係幾高!馬國明和何依婷只是在做戲,何依婷還撒嬌稱:「你好惡!」
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 畫面一轉,房外的一群記者以為何依婷真的被馬國明教訓,但隔著一層磨砂玻璃,就完全睇唔到房內情況!果然私穩度真係幾高!
畫面一轉,房外的一群記者以為何依婷真的被馬國明教訓,但隔著一層磨砂玻璃,就完全睇唔到房內情況!果然私穩度真係幾高!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 馬國明和何依婷只是在做戲,何依婷還撒嬌稱:「你好惡!」
馬國明和何依婷只是在做戲,何依婷還撒嬌稱:「你好惡!」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新聞女王|何依婷變節三部曲:自爆解決阿佘

馬國明還向何依婷說:「佢點都估唔到佢身邊最親嘅人,原來係我嘅人,你話冇咗你我點算。」二人更公開解決阿佘呢個計劃!
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 馬國明還向何依婷說:「佢點都估唔到佢身邊最親嘅人,原來係我嘅人,你話冇咗你我點算。」二人更公開解決阿佘呢個計劃!
馬國明還向何依婷說:「佢點都估唔到佢身邊最親嘅人,原來係我嘅人,你話冇咗你我點算。」二人更公開解決阿佘呢個計劃!(圖片來源:TVB)

新聞女王劇情|野心盡展現!何依婷馬國明合謀反佘

何依婷角色夠晒反骨!在第4集初段,飾演黃金時段主播「梁景仁」的馬國明 ,將會「霸王硬上弓」激吻佘詩曼的下屬「徐曉薇」何依婷,橫跨敵對組別的辦公室戀情,原來2人早就有私情,合謀迫走佘詩曼!原來2人早就有私情,合謀迫走佘詩曼!二人仲喺馬明辦公室打情罵俏,意識比何廣沛的床戲更大膽!
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與馬國明在辦公室「扮嗌交」一幕,眉來眼去十分搞笑。
何依婷與馬國明在辦公室「扮嗌交」一幕,眉來眼去十分搞笑。(圖片來源:TVB)
何依婷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佘詩曼 新聞女王 何依婷 新聞女王 二人在後樓梯激情擁吻!
二人在後樓梯激情擁吻!(圖片來源:TVB)

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、TVB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