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依婷

何依婷結婚|IG發文冧爆老公:餘生請多多請教!公開最新婚禮照片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何依婷結婚|29歲TVB上位小花何依婷(Regina)於上月底無預警公布與年長1年的圈外男友的婚訊,今日(18日)2人再公開婚禮的最新照片,甜蜜到爆!

何依婷結婚|公開最新婚禮照片

何依婷於12月16日在峇里舉行婚禮,今日(18日)在IG公開多張婚禮上的照片,並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:「感謝所有抽空出席的親朋戚友,來到這個海島見證我們嘅愛情,為我們的婚禮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」她又對老公講冧爆的情話:「A day to remember🤍餘生請多多請教!」有網民
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於12月16日在峇里舉行婚禮
何依婷於12月16日在峇里舉行婚禮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29歲何依婷 sweet爆咀嘴!
sweet爆咀嘴!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29歲何依婷 公開一輯最新的婚紗照。
公開一輯最新的婚紗照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29歲何依婷 公開一輯最新的婚紗照。
公開一輯最新的婚紗照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29歲何依婷 在雨中浪漫合照。
在雨中浪漫合照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何依婷結婚|老公側面照曝光!

何依婷上載3張婚照留言:

「巴黎,第一次來的時候 我還是個學生,在懵懂的年紀喜歡上這座浪漫的城市,也許下了願望將來要和我愛的人再去一遍。謝謝你 一直把我捧在掌心裡,謝謝你 讓我夢想成真,Say yes to my love, my best friend and my soulmate」

何依婷結婚|否認雙喜臨門

何依婷回覆傳媒指不是雙喜臨門,又透露二人已相識多年,一直以來都是好好朋友,有一直聯絡,大家很了解對方的情況,是經過深思熟慮才開始關係,又指與另一半相處很舒服,大讚他是可以結婚對象。被問到婚禮進度,何依婷稱目前只影了結婚相,婚禮未必會舉行,希望以簡單為主,但仍在計劃當中,未有詳細安排。至於大家關心她婚後可會否退出幕前,何依婷指會繼續事業,叫觀眾不用擔心。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好靚女呀!
好靚女呀!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
至於大家關心她婚後可會否退出幕前,何依婷指會繼續事業,叫觀眾不用擔心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
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結婚|心情大靚再晒婚紗照

作為準新娘的何依婷當心情當然大好,她更再次在社交平台分享最新一輯的婚紗照,與大家分享即將結婚的喜悅!以低胸婚紗示人的何依婷簡直靚爆鏡,仲獲網民大讚:「待嫁小姑娘真美」、「人妻Regina好索好美麗」、「張張相都靚到好似仙女咁!」,封網民為最靚新娘子!
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再於社交平台曬婚紗照。
何依婷再於社交平台曬婚紗照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以低胸婚紗示人的何依婷十分吸睛。
何依婷特意飛到巴黎拍攝婚紗照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的婚紗照更被稱靚到好似仙女咁!
何依婷的婚紗照更被稱靚到好似仙女咁!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網民稱何依婷為最靚新娘子!
網民稱何依婷為最靚新娘子!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以低胸婚紗示人的何依婷十分吸睛!
以低胸婚紗示人的何依婷十分吸睛!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的婚紗照張張都靚到爆!
何依婷的婚紗照張張都靚到爆!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結婚|Q&A派糖 甜蜜回應結婚問題

除了大排靚爆鏡的婚紗照之外,何依婷亦有在限時動態開放Q&A,收集各位對她婚事的提問。而何依婷對婚事的回答簡直就是sweet到漏,令網民隔住個mon都感受到佢嘅幸福!
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大讚未婚夫優點多多。
何依婷大讚未婚夫優點多多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透露自己暫時未有度蜜月的安排。
何依婷透露自己暫時未有度蜜月的安排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心情大靚的何依婷更加碼分享多一張未公開的婚紗照!
心情大靚的何依婷更加碼分享多一張未公開的婚紗照!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結婚|《東張西望》強調絕非懷孕

準新娘何依婷接受TVB東張西望》訪問,以語音回應指婚期將會於農曆年前簡單完成,與家人食飯之後再去旅行,暫未打算大排筵席。她亦澄清並非雙囍臨門,強調說「絕對絕對係冇BB嘅,我哋係有計劃,深思熟慮去做呢個決定嘅!」她更表示與未婚夫相識多年,覺得對方可靠穩重而且相處又舒服,覺得可以託付終生。

29歲何依婷
(圖片來源:《東張西望》影片截圖)
29歲何依婷
(圖片來源:《東張西望》影片截圖)
29歲何依婷
(圖片來源:《東張西望》影片截圖)
29歲何依婷
(圖片來源:《東張西望》影片截圖)

何依婷結婚|7月去巴黎曬男友視角靚相

7月,何依婷亦有在IG曬出去巴黎時多張男友視角靚相,全程靚人加靚景,亦不時對鏡頭甜笑,勁sweet!有眼利網民猜測婚紗照亦是在當時拍攝。何依婷回應《東張西望》訪問時,亦指婚紗照是幾個月前影的。
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巴黎 7月,何依婷亦有在IG晒出去巴黎時多張男友視角靚相,全程靚人加靚景,亦不時對鏡頭甜笑,勁sweet!
7月,何依婷亦有在IG晒出去巴黎時多張男友視角靚相,全程靚人加靚景,亦不時對鏡頭甜笑,勁sweet!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巴黎 有眼利網民猜測婚紗照亦是在當時拍攝。
有眼利網民猜測婚紗照亦是在當時拍攝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巴黎
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巴黎
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重溫2014年何依婷歐遊舊照 :

2012年何依婷考入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,主修資訊系統學系環球商業系統管理課程和副修心理學,在學期間修讀各科皆表現優異,成績平均積點超過3.5分。她曾獲獎學金資助,且赴美國史丹福大學、英國列斯大學及中國上海復旦大學作交換生。
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巴黎 何依婷第一次去巴黎仲係學生
何依婷第一次去巴黎仲係學生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巴黎 好清純!
好清純!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巴黎
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8月尾與男友睇展覽

何依婷(Regina)近年備受力捧,在主持和拍劇方面亦機會不斷,在今年8月尾,卻忽然被網民野生捕獲同一名神秘男在廣州拍拖睇展覽,疑似違反TVB「禁戀令」!對此何依婷在接受傳媒訪問時,竟直認兩人已拍拖一段時間,但仍在了解中。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何依婷在廣州一個展覽門外被網民野生捕獲。
何依婷在廣州一個展覽門外被網民野生捕獲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何依婷曾爆男友係30歲圈外人大學時已認識

何依婷在被傳媒問及這件事時,直認已同這名同行的男子拍拖一段時間,正在慢慢了解中,希望大家可以畀啲空間。而講到男友身份,她就透露對方是比她大一歲的圈外人,兩人在她讀大學時已認識,並非同學,但一路都是好好的朋友,今次是特登約埋一齊上廣州,去睇展覽順便過二人世界。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何依婷直認與同行的黑衫男子已拍拖一段時間。
何依婷直認與同行的黑衫男子已拍拖一段時間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 在廣東被野生捕獲

網民以「在廣州K11撞到香港明星」為題,在社交網分享自己野生捕獲何依婷的經過:「尋日在K11負一層逛街,剛好迎面看到一個好熟口面的美女,近期一直在追《法言人》所以一眼認得出好似何依婷,再睇埋佢小紅書IP屬地係廣東,才知道無認錯人,但是貌似同友人看展不敢打擾佢,真人遠看好白淨又高挑,好靚女。」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法言人 何依婷 何依婷楚楚可憐訴說不幸,那邊廂昌哥明明自己擔心到不得了。
何依婷早前在《法言人》飾演Alice,其中一場喊戲大受觀眾讚賞,亦成功令網民記得佢個樣。(圖片來源:《法言人》截圖)

著短裙仔曬美腿少女味濃

從該名網民所拍照片中,可見何依婷穿著白Tee襯粉紅色短裙,大騷白滑美腿,充滿少女味,又孭著一個價值過兩萬元的CHANEL手袋,添上貴氣。而身旁男子穿著黑Tee襯牛仔褲和黑色背囊,打扮Casual。期間何依婷不時緊挨著黑衣男子,表現得十分小鳥依人。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何依婷似乎一路同身邊的黑衫男子有講有笑。
網民勁讚何依婷白淨高挑又靚女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直擊手拖手 網民嗌心碎

之後有網民在帖下表示:「我也碰到了!在K11負一層的香奈兒美妝店,她跟一男的手牽手。」引來網民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:「太勁爆了」、「心碎了」、「靚仔嗎」等等,該名網民也有逐一回覆,指和何依婷同行的男子:「背影有點像羅天宇」、「不帥,也不算很高吧,因为她本人不高,即使穿了個很厚底的鞋子…」又描述當時遇見何依婷的情況:「她沒戴口罩,然後毫不忌諱跟男的手牽手,路過的路人也幾乎沒看他們,感覺絕大部分人不認識她,所以也牽手牽的很不忌諱吧。」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網民直指見到何依婷毫不忌諱同身邊男子手牽手。
網民直指見到何依婷毫不忌諱同身邊男子手牽手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著厚底波鞋惹身高報大數疑雲

不過有不少網民都錯重點,大讚何依婷是TVB現役女星中的「顏值Top」,足以和李佳芯、王敏奕、張曦雯等女神並列,又讚她是近幾年最靚港姐。亦有網民留意到何依婷在相中所著的厚底波鞋,驚訝指:「乜佢咁矮㗎,平時睇電視覺得佢幾高吓」、「身高160左右,瘦瘦的顯得高」、「覺得墊高咗先有160」等等,不過何依婷就曾經話自己身高有164cm。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何依婷穿著嘅厚底波鞋亦意外成為焦點。
何依婷穿著嘅厚底波鞋亦意外成為焦點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何依婷報稱有164cm高,不過網民目測佢身高只得160cm。
何依婷報稱有164cm高,不過網民目測佢身高只得160cm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孖阿佘拍台慶劇《新聞女王》

在即將播出的台慶劇《新聞女王》演員陣容中,除佘詩曼與馬國明外,還有無綫近年力捧的兩位花旦高海寧和何依婷,這個演員配搭對於觀眾來說絕對有新鮮感。何依婷在劇中飾演阿佘徒弟,戲份一定唔少啦!昨日何依婷更在社交網的IG story晒阿佘送贈的靚湯,睇嚟得到阿佘歡心,興奮表示:「一人一壺靚湯,多謝Man姐」並@了阿佘IG帳號。
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巴黎
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巴黎 何依婷 佘詩曼 法言人 何依婷
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曾傳暗撻羅天宇 被何媽棒打鴛鴦

羅天宇有「女神收割機」之稱,早前他就被指媾掂17年港姐亞軍何依婷,有傳二人拍無綫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時互生情愫,羅天宇為博女神一笑,曾為她夾公仔,更被目擊在燒烤煞科宴上,情不自禁偷偷拖手。但有傳一直悉心栽培女兒的何媽媽得知兩人戀情後大為緊張,因為男方個底太花,恐怕會影響女兒的大好前途,所以不惜一切棒打鴛鴦,更出動人盯人戰術,阻止羅天宇埋身。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何依婷與羅天宇合作拍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傳撻著。
何依婷與羅天宇合作拍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傳撻著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畢業後從事金融工作的何依婷,17年在何母鼓勵下棄高薪厚職參選港姐,終成功彈起,悉心栽培女兒入娛樂圈發展的何母,打扮的確有幾分星媽風範。
畢業後從事金融工作的何依婷,17年在何母鼓勵下棄高薪厚職參選港姐,終成功彈起,悉心栽培女兒入娛樂圈發展的何母,打扮的確有幾分星媽風範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羅天宇曾化身夾公仔達人,夾公仔冧何依婷。
羅天宇曾化身夾公仔達人,夾公仔冧何依婷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二人不時打情罵俏,何依婷在羅天宇面前表現出少女的一面。
二人不時打情罵俏,何依婷在羅天宇面前表現出少女的一面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:只是拍劇朋友

何依婷與羅天宇合作拍劇幾個月互動甚多,而且劇中二人又有感情戲,撻著都唔出奇,不過何依婷回應戀情時直呼冤枉,仲話同羅天宇唔係好熟,只是拍劇朋友,大家都是工作上好努力的人,不想同工作拍檔有不必要無謂的關係,至於羅天宇為她夾公仔,她解釋是劇集情節,工作後再冇私底下見過面,完全冇聯絡喎!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拍劇幾個月日對夜劇,何依婷卻回應同羅天宇唔多熟。
拍劇幾個月日對夜對,何依婷卻回應同羅天宇唔多熟。(圖片來源:IG@lawjoey)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拍劇期間,羅天宇與何依婷私底下有不少甜蜜互動。
拍劇期間,羅天宇與何依婷私底下有不少甜蜜互動。(圖片來源:IG@lawjoey)

被指上位即飛窮男友 公開放盤等機會

何依婷開始上位後,又曾即被指同拍拖數年的窮男友斬纜。據何依婷好友說:「自細有阿媽教路, Regina目標好清晰,佢唔會嘥時間去做唔等洗嘅嘢,入行之後工作多咗,阿媽亦勸佢珍惜機會搏殺,唔好只掛住拍拖,佢睇法都一樣,上年開始上位,索性同男友分手,仲成日出嚟公開話單身,目的咪係想等更好機會埋身!」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法言人 何依婷 佘詩曼 何依婷入行4年就升呢做女一,她更曾擔正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重演佘詩曼「祝君好」角色,劇接劇人氣旺,是無綫新年力捧花旦之一。
何依婷曾被指開始上位後,即飛甩拍拖數年的男友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忽然富貴住豪宅換新車

近年何依婷成功上位,更疑似忽然富貴,除了搬入紅磡豪宅外,又換新車獎勵自己,被指入行六年已名利雙收,不過事後她就解釋只是換了一架二手車。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入行4年有得做女一,被指快過坐穿梭機。
何依婷近年搬入豪宅又換新車,被指忽然富貴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與蔡嘉欣拍片扮Barbie 同被封拜金女

電影《Barbie芭比》自上畫後好評不斷,早前何依婷就與幾位好姊妹蔡嘉欣、陳詩欣(Eunice)和鍾晴一齊扮成Barbie拍片,豈料影片上載在IG後,竟然有網民就在何依婷的IG留言道:「本身幾中意你,又靚又叻又純,點知原來你同呢班拜金女咁frd,真係形象Byebye。」引來蔡嘉欣留言反擊:「吓?因為同我哋做朋友就唔鍾意Regina啦?唉,傷心!」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蔡嘉欣 何依婷 4女一齊拍片,左起:陳詩欣、鍾晴、何依婷、蔡嘉欣。
4女一齊拍片,左起:陳詩欣、鍾晴、何依婷、蔡嘉欣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蔡嘉欣 何依婷
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出身基層 大學以一級榮譽畢業

2017年香港小姐亞軍的何依婷出身基層家庭,早年曾居黃大仙區公共屋邨,是首屆DSE考生,考獲27分入讀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的資訊系統學系(環球商業系統管理),副修心理學。讀大學時她的GPA平均有3.5分以上,是名副其實學霸,曾獲獎學金資助赴美國史丹福大學、英國利兹大學及中國上海復旦大學作交換生,且於畢業前到位於杭州的阿里巴巴總部實習,2016年以一級榮譽畢業,後曾到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任職金融服務顧問。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dse 法言人 何依婷 何依婷 tvb 何依婷
何依婷當年入讀香港城市大學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港姐亞軍跑贏同屆冠軍

何依婷後來參選《201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,自參選開始已因其亮眼外貌成為該屆大熱門,當年她表現相當淡定又有自信,更被樂小姐點名大讚。可惜後來因為評判鄭裕玲「有兩票」而令黑馬雷莊𠒇跑出成為冠軍,而Regina則以一票之差成為亞軍,事後令不少網民怒斥賽果造馬,紛紛替Regina感到不值,更封她為民選港姐冠軍。後來她參加了第29屆藝員訓練班,出道正式成為藝人。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身高五呎三吋的何依婷,甜美笑容好有鄰家女孩特質,更勝在身材勻稱,加上夠博又聽話,一劇便成功入屋,前途無可限量。
身高五呎三吋半的何依婷,甜美笑容好有鄰家女孩特質,更勝在身材勻稱,加上夠博又聽話,一劇便成功入屋,前途無可限量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2017年何依婷以一票之差成為港姐亞軍,令不少網民替她感到不值。
2017年何依婷以一票之差成為港姐亞軍,令不少網民替她感到不值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樂易玲親自欽點「TVB新六生八旦」

Regina簽約TVB成為合約藝員翌年,即獲安排主持《學是學非》第六輯,成為「是非精」的她火速上位,出演多部熱播劇的重要角色,代表作包括《法言人》、《機場特警》、《星空下的仁醫》等,更在入行短短4年間已用第二女主角的身份出演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。TVB助理總經理樂易玲接受內地傳媒訪問,親自欽點「TVB新六生八旦」,小花方面,何依婷亦受到無綫力捧,其他力捧對象包捨陳瀅、劉佩玥、陳曉華、蔣家旻、陳嘉慧、羅毓儀和郭柏妍。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早前何依婷29歲生日,樂易玲亦有親自到場祝賀,一眾女士合照時,樂小姐更主動站在壽星女身邊,向鏡頭送上飛吻。
早前何依婷29歲生日,樂易玲亦有親自到場祝賀,一眾女士合照時,樂小姐更主動站在壽星女身邊,向鏡頭送上飛吻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法言人 何依婷 佘詩曼 何依婷去年在劇集《星空下的仁醫》中演實習醫生大有發揮,素顏喊功出齊,演技大爆發。
何依婷去年在劇集《星空下的仁醫》中演實習醫生大有發揮,素顏喊功出齊,演技大爆發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孖阿佘拍重頭劇《新聞女郎》

在新劇《新聞女郎》演員陣容中,除佘詩曼與馬國明外,還有無綫近年力捧的兩位花旦高海寧和何依婷,這個演員配搭對於觀眾來說絕對有新鮮感。何依婷在劇中飾演阿佘徒弟,戲份一定唔少啦!昨日何依婷更在社交網的IG story晒阿佘送贈的靚湯,睇嚟得到阿佘歡心,興奮表示:「一人一壺靚湯,多謝Man姐」並@了阿佘IG帳號。
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法言人 何依婷 TVB 港姐出身的何依婷在台慶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首度擔任第二名女主角
何依婷入行4年就升呢做女一,她更曾擔正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重演佘詩曼「祝君好」角色,劇接劇人氣旺,是無綫新年力捧花旦之一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法言人 何依婷
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